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呼叫 結果共630筆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臨停抱「槍」夢周公遭逮! 還有人躲超商廁1小時吸毒露餡

    新北市警方強力掃毒!尤其針對路邊「違停車輛」徹查,這回不只在新莊超商前,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與吸食器,也在蘆洲一間超商廁所,抓到吸毒男子,更誇張的是在板橋,竟然有一名駕駛臨停巷弄,呼呼大睡,身上還抱著一把「手槍」,員警探頭看,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街頭圍捕。
    2023/02/23 14:51
  • 駕駛躺賓士呼呼大睡 警上前查違停赫見「腿上一把槍」

    昨(23)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處理違規停車案件時,發現有名男駕駛坐在車上睡覺了,警方上前一看,竟然還在男子的腿上發現了一把槍枝,正當員警呼叫支援警力時,男子驚醒駕車狂逃,還撞到了2輛機車、2輛汽車,但最終警方仍以優勢警力將人攔截圍捕,全案經警詢後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3 10:15
  • 東引上兵站哨持步槍自轟 陸軍證實:配合檢調釐清案情

    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驚傳自戕意外,傳出一名上兵在今(23)日上午站哨時,不明原因持步槍朝頭部自戕,哨長聽聞槍聲後立刻查看,即發現其倒臥血泊當中,隨即通報戰勤中心呼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抵達時該名上兵已無生命跡象。陸軍東引地區指揮部證實此事,表示除了全力配合檢警調查,釐清案情,並指派高階幹部聯繫家屬,全力協處後續事宜。
    2023/02/23 09:58
  • 卡住啦!呼叫老闆請救援 幫戴情人節禮物

    昨天是情人節,應該蠻多人都有收到情人精心準備的禮物,但澎湖有民眾收到老公送的金手環,結果第一時間戴不進去,還得請老闆來幫忙,這才順利套上,原來她的是訂製手環,手腕的地方比較細,如果再做大一點,工作的時候就會一直敲到,很不方便,金飾店老闆就說,其實他已經幫忙戴很多次了,這可是有點撇步,角度要喬。
    2023/02/15 19:39
  • 台64線休旅車爆胎釀追撞 警到場意外查獲他酒駕

    新北市24歲李姓男子,今(11)日清晨5時許,酒駕行經台64線觀音隧道時,車輛卻意外爆胎,他連忙下車呼叫拖吊業者趕來救援,不料,等待期間既遭後方來車追撞,導致33歲黃姓駕駛與31歲平姓乘客輕傷送醫,警方到場後依規定酒測,意外查出李男酒後上路且酒測值超標,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2023/02/11 09:36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沒聽見嗎?救護車鳴笛送傷患路口仍挨撞 傷患1人變6人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救護車車禍!1輛救護車趕著要將傷患送醫,在行經十字路口時,開警示器、鳴笛通過,卻仍遭汽車撞上,當場傷患由1人增為6人,包含傷患家屬、駕駛及救護人員都受傷,只能緊急呼叫支援!
    2023/02/03 12:50
  • 半夜怎麼有人「擲筊」?順風耳隊長查獲廟旁賭場

    台南1名偵查隊長深夜在轄區探訪,聽到了疑似「擲筊」的聲音,他原本以為是土地公廟有人在擲筊,前往查看卻沒人在拜拜,原來,一旁無人商店有人聚賭,隊長緊急呼叫同事逮人,破獲這個只有在過年期間才開設的天九牌賭場。
    2023/01/28 13:58
  • 是你!陪妻買年菜認出通緝犯 警圍捕骨折

    新北市一名員警,下班後陪妻子買年菜時,路上認出轄區竊盜通緝犯,立刻呼叫同仁到場,嫌犯大吼大叫、耍脾氣拒捕,過程中一名前來支援的男警,還被他拉倒在地,導致左腳踝骨折,仍忍痛負傷抓人!
    2023/01/22 13:20
  • 女星遭「強拉掐脖」死命掙扎尖叫 暴力前任尾隨威脅:殺死妳

    錢柏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跟前任分手後還是總是被糾纏的受害故事。錢柏渝表示,年輕時曾經交往過脾氣不好的男友,分手後對方竟然尾隨其它住戶躲進她家的安全梯,趁錢柏渝外出時竟然暴力掐喉報復,還好錢柏渝大腳踢開對方,趕緊起身拍家門呼叫才逼退對方。
    2023/01/15 12:12
  • 全台6網評破千臭豆腐名店!想吃多酥自己選 4小時就完售

    賣臭豆腐的百百家,不過要找到評分高、好評又多的店可是不簡單!特搜全台6家「網評破千」超強名店,要呼叫在地人出來讚聲,看看最強的「臭豆腐霸主」是哪家!快來看看部落客激推的名單有哪些吧~
    2023/01/13 14:34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宋逸民神隱13天今出面!她控「爽收百萬奉獻金」呼叫國稅局

    藝人宋逸民主理的「藝起發光」教會因和女星小甜甜的紛爭,遭前教友接連指控種種爭議,神隱了13天,宋逸民今(4)日終於決定現身說明。但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深夜不滿再開砲,列出6點警告,除了要宋逸民別用哭開場,更暗轟教會每月爽收百萬奉獻金、呼叫國稅局。
    2023/01/04 09:34
  • 距離太遠不理你?隔10米喊「嘿Siri」秒啟動

    距離太遠,Siri就無法啟動嗎?有民眾洗澡時受困浴室,從出風口呼喊「Hey,Siri」,距離她10公尺遠的手機接收後,幫忙報案才成功脫困。經過實測後發現,距離10公尺遠呼叫,Siri依舊能啟動,僅用平常講話的音量,約45至68分貝即可,但周遭環境裝潢、格局以及空間大小,仍會影響聲音傳遞,重要的是網路有沒有順暢!
    2022/12/31 19:08
  • 「揹槍趴趴走」持槍躲車後 見警急丟包

    日前新北市警方進行家戶訪查時,發現路上一名男子神色慌張,躲在路旁的轎車後面,準備上前攔查,沒想到他把隨身包包丟掉,逃進一旁賣場!原來包包裡裝著槍和子彈,擔心他身上還有槍,立刻呼叫支援警力,包圍賣場、攻堅逮人。
    2022/12/30 20:30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 60年老店開門就排爆!彰化限定「芋蔥」必吃 加肉粽只要55元

    呼叫芋頭控集合啦!大家也許吃過芋籤、芋頭粿,那麼這碗「芋蔥」你有吃過嗎?芋蔥是芋頭+白粿的組合,簡單來說就是加了很多很多油蔥酥的芋頭粿,是員林北港一帶的限定小吃,這家古早味小攤更是在地人最愛的早午餐,一開門就很多人在排隊呢!是在地經營超過60年的傳統小吃。
    2022/12/24 17:40
  • 上班時間馬路成停車場!公車上橋突拋錨 13警幫推車

    今(16)日早上7點多正值民眾上班時間,但新北市浮洲橋卻大塞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原來是有輛公車拋錨在上橋處,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壅塞車潮超過2公里。當下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現行協助疏導交通,之後13人一起合力推車,將它移動到橋下不影響交通位置,才慢慢舒緩車流,恢復正常通行。
    2022/12/16 12:09
  • 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新北市一名籍姓男子昨(2)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但才打到一半,隊友傳球給他時沒注意沒接到,打中籍姓男子下巴後當場昏厥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友們見狀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呼叫運動中心服務台人員協助,好在江姓女員工隨即拿出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替籍姓男子電擊、並實施CPR,馬上恢復意識後,交由到場消防員接手處理,順利化解危機。
    2022/12/03 10:32
  • 湯姆克魯斯嚴重影響拍攝?女星曝私下行徑 揚言請他離開

    在好萊塢紅了將近35年的湯姆克魯斯,最新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熱賣近15億美元,再度成為影迷最喜愛的演員,到哪都成為焦點總被粉絲包圍,他也大方與民眾合影、簽名,親民的形象深植人心。可如此好形象的他,卻被人揭露私下的真實情況,並稱他一直破壞拍攝進度。
    2022/11/22 11:57
  • 絨毛觸感太療癒!一卡通推SNOOPY聯名 3角色全打包

    呼叫史努比控!一卡通最近推出各式各樣可愛IP角色票卡,這次終於又輪到高人氣的SNOOPY出動囉!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將於11/15早上11點起在博客來線上獨家預購,有3款花生漫畫經典角色,Q版大臉模樣超可愛必收。
    2022/11/12 15:04
  • 傳蘋果正更改聲控指令 不用再說「Hey Siri」!

    智慧型手機日益推陳出新,功能上也不斷出現變革,許多蘋果(Apple)用戶習慣對著智慧裝置說「Hey Siri」來聲控大小事,不過這一聲果粉熟悉的指令,以後可能不必說了。《彭博》名記者馬克(Mark Gurman)爆料,蘋果有意簡化目前呼叫語音助理Siri的方式,將其簡化成只需說出「Siri」即可,不需再加上Hey等語助詞。
    2022/11/07 12:16
  • 平房全面燃燒!輪休警聽「救命聲」 勇揹85歲嬤出火場

    今(2)日清晨6點,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民宅全面燃燒,嚇壞不少附近居民,房屋內一名85歲的劉姓阿嬤更是嚇得不知所措,十分害怕,站在原地不斷大聲呼叫:「救人喔!」附近正巧有一名輪休的警察,在家中休息,聽見阿嬤的呼叫聲,立馬衝入火場揹起阿嬤,將她平安帶出火場。
    2022/11/02 17:05
  • 公車卡卡!開到一半路中拋錨 4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

    日前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附近時,因不明原因故障,拋錨在路中央,一度造成現場車流雍塞回堵。駕駛因無法自行排除,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發現後再呼叫兩名同仁支援,協助推公車,就連路過機車騎士都上前助一臂之力,才順利將公車移到空曠位置。
    2022/11/0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