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呆萌 結果共203筆

  • 3歲男童走失站在路口「一臉呆萌」 警化身奶爸幫換尿布

    本(9)月18日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竹林路上,漫無方向到處走,員警獲報後趕緊出動到場,小男童還一臉「呆萌」地看著警察叔叔,員警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不過才一進到所內,男童身上就突然飄出「異味」,這才發現孩童的尿布都濕了,所長只好趕緊當起奶爸,幫忙換尿布,其他同仁還去買零食安撫男童情緒。
    2021/09/23 14:10
  • 男童遭2惡犬撲倒撕咬拖行 驚悚畫面曝光

    俗話稱「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寵物犬呆萌的模樣時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許多愛犬人士也會將狗狗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對待。不過,近日於大陸山東省卻傳出一起惡犬攻擊男童的事件,只見男童走在街上卻慘遭2隻惡犬撲倒撕咬,畫面被監視器錄下後,驚悚影片也隨之在網路上流傳。
    2021/08/25 19:58
  • 「恐龍」也來打疫苗! 呆萌畫面網瘋傳 超暖變裝原因曝

    台中市西區快打站近日出現一隻「恐龍」前來注射疫苗,讓現場醫護都驚呆了!原來是一名38歲的黃小姐,透過唐鳳系統預約,為了讓辛苦的醫護人員可以紓壓,特別著「恐龍裝」登場,引發全場關注,民眾也忍不住拿起手機拍照,恐龍的呆萌模樣迅速在網路瘋傳。
    2021/08/08 15:18
  • 呆萌「14歲跳水金牌」全紅嬋被問「性格」 反問誰是信哥?

    大陸14歲的跳水奇才全紅嬋,首度站上奧運殿堂,在10公尺高台跳水破世界紀錄摘金,五跳當中有三次拿到滿分,其中兩次還獲得7位評審全給10分,不過訓練過程辛苦,她沒去過遊樂園,想走跳水之路,是因為想拿獎金回家,替母親治病。
    2021/08/06 18:04
  • 超暖心!英「跳水王子」親手織毛衣 贈馬來西亞選手

    英國跳水王子戴利(Tom Daley),日前摘下東京奧運男子雙人10米高台跳水項目金牌,本來就相當有名氣的他,再拿下金牌後,又被鏡頭捕捉到,在場邊觀賽時,一邊織毛衣的呆萌表情,再次擄獲廣大粉絲的心。而他平時除了會編織小袋子外,也會織動物的衣服,且早在今年5月,他就曾經完成一件毛衣,送給日前被馬來西馬媒體打上馬賽克的跳水運動員張俊虹。
    2021/08/04 18:04
  • 還在織毛衣!英跳水王子連續2日觀戰 認真穿線表情超萌

    被譽為是英國「跳水王子」湯姆戴利(Tom Daley),上個月27日於東京奧運和搭擋邁特(Lee Matty),參加男子雙人10米跳台,以471.81分奪下金牌,成功粉碎了中國隊試圖壟斷跳水項目的野心。戴利因結實身材,加上帥氣外型,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且他還被發現,昨(1)日在場邊觀賽時,手裡還一邊「編織毛線」,事後他在社群軟體說明,那時候是在幫網紅法鬥犬「Izzy」織衣服,而今(2)日戴利再度到觀賽,手上同樣也拿著毛線編織,看得出來已經換下一件毛衣,戴利認真看比賽又一邊織毛線的呆萌模樣,實在讓人直呼太可愛。
    2021/08/02 12:55
  • 冷豔魔女破功!宋智孝突綜藝魂上身 散發「懵智」魅力

    由南韓女神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自開播後就話題不斷,日前主要演員群接受專訪時,宋智孝突綜藝魂上身,散發呆萌模樣,讓人直呼「懵智來了!」其他演員看到她扮演魔女和私下的反差樣貌,也忍不住大笑,被她的魅力給吸引。
    2021/07/29 15:26
  • 問出12歲戴資穎終極目標 王傳一見「同框畫面」超吃驚

    世界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被視為奪金大熱門,近日被翻出她12歲登上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呆萌畫面,當年就立志要「打到奧運」,而當時在節目中簡短訪問小戴的男星王傳一最近看到節目片段「整個驚呆」,直呼「原來我跟世界球后15年前就同框!」
    2021/07/27 10:14
  • 戴資穎12歲上《我猜》許願「打到奧運」 網嗨:超呆萌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披上中華隊戰袍,出征東京奧運,首場比賽僅花25分鐘就取勝,被視為奪金大熱門。有醫師挖出戴資穎14年前曾登上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當時年僅12歲的她在節目中喊出打羽球的最終目標就是「打到奧運!」如今她正在東奧為台征戰,也讓台灣球迷更加熱血沸騰。
    2021/07/26 09:04
  • 連包裝都捨不得丟!3款「蠟筆小新」系列萌爆口罩登場

    蠟筆小新迷久等了!今年適逢蠟筆小新30週年,活潑搞笑的小新化身口罩,要來陪大家度過防疫新生活的每一天,台灣醫用口罩品牌BioMask將動畫經典元素重現於口罩中,特別推出3款「蠟筆小新」口罩,分別有睡衣、小白狗屋、鱷魚阿山款,呆萌慵懶的模樣,超欠收藏!
    2021/04/01 10:19
  • 野生張柏芝現身菜市場喊價 「鈔票掉滿地」萌樣超圈粉

    40歲香港女星張柏芝曾與謝霆鋒有一段婚姻,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外型依舊相當凍齡,近期她參與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2》,靠著呆萌的形象人氣再度攀升,日前網友在菜市場捕獲張柏芝,她熟練地與攤販討價還價,卻意外將鈔票掉在地上,被旁人提醒後才發現,傻大姐模樣被大讚可愛。
    2021/03/10 13:53
  • 視訊連線被敲門打斷! 亞曼達呆萌出糗

    為了防疫,娛樂圈許多訪問都改成視訊連線,鬧出的糗事也不少,像是好萊塢女星亞曼達賽佛瑞最近接受主持人吉米法隆連線訪問的時候,竟然忘記自己約好工人到家裡來修烘衣機,工人當場入鏡,超真實狀況全程播出,也讓觀眾笑翻。
    2021/03/09 11:56
  • 貓熊愛滾馬糞!弄得一身髒 是為了「這件事」

    黑白貓熊的呆萌樣,超級討人喜歡,但是,中國大陸科學家發現,貓熊有個特殊闢好「滾馬糞」,容易被馬糞吸引,然後把馬糞沾上全身。這特殊的行為,科學家認為,是因馬糞中,有兩種特殊物質,能幫助大貓熊抵抗寒冷低溫。
    2020/12/13 18:23
  • 女星淚認染病 放不下渣男友求「3人行」

    女星「小豬」黃沐妍外型甜美、身材傲人,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被粉絲封為「呆萌女神」。近日她自爆曾交往一任大10歲的男友,原本還以為有可能走到結婚那一步,沒想到某日身體不適就診才發現,對方根本是一個到處拈花惹草的渣男。
    2020/10/23 14:58
  • 夫開玩笑「火車要按下車鈴」 呆萌妻當真傻問:鈴在哪?

    許多人都有搭乘公車的經驗,若是民眾要下車,可透過按「下車鈴」方式提醒司機下一站停車。最近有一名人夫發文,日前他開玩笑地對老婆說,搭火車也可以按下車鈴,沒想到老婆卻信以為真,事後他分享和妻子對話的截圖照片,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0/09/30 08:50
  • 「返校」合體 王淨驚艷曾敬驊擺脫呆萌

    以電影《返校》暴紅的王淨和曾敬驊合體,出席服飾代言活動,曾敬驊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上映,透露粉絲已經增加六千人,王淨則忙拍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每天拍哭戲,甚至眼睛角膜破皮。
    2020/09/07 18:39
  • 羊駝捲毛兄弟報到!「咖啡、牛奶」新竹動物園入厝

    這對「北漂」的兄弟很有個性,竟然上工第一天就對新竹市長吐口水!來自高雄壽山動物園的羊駝「咖啡、牛奶」入住新竹市立動物園的新家,大眼睛加上捲毛,呆萌的樣子很天真,但卻會朝著人吐口水,而且口水還超臭呢。
    2020/08/31 12:39
  • 4女星控「心機重雙面人」 呆萌女神喊冤:別對我這麼壞

    藝人元元(吳婕安)擁有童顏般的可愛外表、傲人火辣的身材,上節目時因常常反應慢一拍,因而有了「呆萌女神」的封號。但她日前上節目時,遭同場的其他幾位女來賓報料,元元其實是個私下很聰明,螢光幕前卻裝笨的「雙面人」,事後也不少網友留言砲轟。對此元元發文辯解,「這是我的第1份工作,可以不要這樣嗎?拜託!」
    2020/07/30 12:41
  • 呆萌「圓仔妹」逼近1公斤 滿月可望和母團圓

    園仔妹出生超過20天,體重達到907.6公克,逼近1公斤,為了讓母女早日團圓,園方用貓熊玩偶「仿仔」,訓練圓圓找回當媽媽的感覺,裡放特別了藍芽喇叭,播放圓仔妹的哭鬧聲等,圓圓聽到聲響,都會立刻把「仿仔」抱起來安撫,展現堅強母性,圓仔妹可望滿月時,就能重回媽媽懷裡。
    2020/07/20 20:11
  • 「千年一遇美少女」崩壞! 超慘近照曝光:這能當明星?

    日本21歲的人氣女星橋本環奈,憑藉甜美臉蛋與呆萌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更因一張奇蹟美照,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不過對比出道時的身材,她宛如吹氣球般忽胖忽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近日有網友貼出橋本環奈最近拍攝的廣告花絮,明顯圓潤的身材加上雙下巴,再次引發網友熱議。
    2020/05/04 16:20
  • 首度聯名!手創空間X三麗鷗 萌系木作課程暖心登場

    在特力屋看見HELLO KITTY與蛋黃哥?特力屋手創空間首次跨界聯名,與三麗鷗旗下萌系霸主─HELLO KITTY及蛋黃哥兩大明星攜手,推出史上最萌木作課!這是三麗鷗首次與木作DIY課程合作,聯名強打最暖心手作課與DIY材料包。為營造可愛氛圍吸引粉絲,手創空間教室改為HELLO KITTY及蛋黃哥主題佈置,兩位明星更穿上特力屋橘色圍裙,呆萌可愛指數爆表!緊接在今年5月即將推出第二波神秘打卡展示區,為龐大粉絲打造強力吸睛的朝聖點,只有特力屋手創空間才看得到!期間限定課程3/26起開放官網及門市電話報名,歡迎粉絲親手體驗,讓療癒暖流從掌心噴發!
    2020/04/02 14:06
  • 巨型倉鼠、擺臀布偶、造型杯 呆萌耶誕禮吸睛

    下週三就是耶誕節了,想好要買什麼禮物了嗎?近期很夯,內層有可愛造型的雙層玻璃杯,網購平台款式大爆發,不管是柴犬、雪人、麋鹿、耶誕樹都有,實體通路部分,家居賣場推出會唱歌跳舞扭屁股的玩偶,美式賣場則有巨型玩偶,靠呆萌吸睛。
    2019/12/22 13:05
  • 萌商機! 自組雞蛋糕「賽車」PK泡澡小熊珍奶

    甜品也來搶萌商機!傳統雞蛋糕裏頭不只包餡,有業者玩創意,把雞蛋糕設計成九個小零件,組裝起來變成一台車,有得吃又能動手玩,相當吸睛,而不只甜點,飲品也玩創意,有業者在珍奶上加入一隻小熊,它是用奶茶為原料冰凍而成,小熊就像在裡頭泡澡,模樣呆萌可愛,吸住消費者目光。
    2019/12/15 19:47
  • 眾鳥齊剪呆萌「西瓜皮」 網笑噴:揪團剪髮?

    髮型足以改變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與氣質,有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群頂著西瓜皮的鳥兒,乍看宛如頭戴假髮,頭上的羽毛還遮蓋住雙眼,造型十分吸睛。照片曝光後令許多網友笑到噴飯,幽默直呼「這是揪團剪頭髮嗎?」
    2019/12/15 15:34
  • 拿刮鬍刀刮腋毛!他氣炸質問 妹呆萌神回:我用5年了

    近日一名網友哀怨PO文,說前幾天意外發現妹妹拿他的刮鬍刀去刮腋毛,讓他氣得大罵很噁心!後來他選擇跟對方說清楚,要她不准再這麼做,結果妹妹竟悠悠的回說:「我跟你共用快5年,你現在才生氣?」讓他覺得天崩地裂,上網跟網友討拍,「我上輩子到底是欠了她多少…」。
    2019/12/05 2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