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呆萌 結果共201筆

  • 穿性感旗袍睡衣「正面爆開」 元元走光急喊卡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平日她也不吝惜在個人社群或YouTube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元元上節目時分享睡衣戰袍時,提到某次拍攝影片開箱新買睡衣,結果正面綁帶直接爆開,差點讓她走光,嚇得隨即把畫面卡掉。
    2022/07/15 20:28
  • 最萌動物登場!全台5處水豚君景點 近距離互動超療癒

    最萌生物在這裡!近期台灣掀起了一股「水豚君」熱潮,牠們呆萌可愛的眼神不僅擄獲了眾人的芳心,連帶點小厭世的模樣,都經常被拿來做成各大表情包。現在就要跟你分享全台5大超夯「水豚景點」,不管是主題餐廳、伴手禮專賣店還是親子農場,都能夠一睹水豚君的身影,快來一起捕捉牠們各式的超萌表情吧!
    2022/07/09 14:14
  • 吳元元寫真性感尺度大突破 「開衩泳裝」只遮點

    「呆萌女神」吳元元,擁有亮眼外型,圓滾滾的雙眼很吸引人,IG擁有近百萬的超高人氣,深受粉絲喜愛,如此可愛、甜美的面容下卻藏著性感火辣的姣好身材,近期將推出《元元》吳婕安寫真書實體版及電子版,裡面記錄著25歲元元的語笑嫣然、婉轉嬌羞、妖嬈嫵媚,秉持著媽媽說年輕不露什麼時候要露的精神,在這次寫真書中大秀好身材。
    2022/07/05 16:23
  • 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深獲觀眾的喜愛,男孩們的人氣日漸升高,成功再帶起一波追星潮流;《TVBS新聞網》從選秀剛開始就持續關注選手們的成長,其中平均年紀最小的水星有著可愛、呆萌的特質,讓不少姐姐們為此淪陷,16歲的成員林毓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不僅是街舞比賽冠軍,早早就被凱渥模特兒公司簽下,還已跟不少大咖拍攝過電影、戲劇,演藝版圖穩定成長中。
    2022/06/14 15:20
  • 專訪/風田認家具千金筱筱是「結婚對象」 10萬名牌包送前任竟出糗

    風田近期在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演出住院醫師「阿鬼」一角,自然帶點呆萌的演技備受劇迷喜愛,劇中他暗戀杜姸飾演的醫師「緹娜」,做出許多暖男行徑,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自爆私下不浪漫又現實,不過曾在窮困階段買了10萬元的名牌包,送給當時的女友,看似浪漫的事跡結局卻超糗。
    2022/05/26 19:35
  • 專訪/王品澔「不想談戀愛」計畫買房孝親 大膽惡整哥姐悶騷破功

    擁有189公分的男星王品澔自模特兒出道,台語流利的他演過八點檔《天之驕女》,近期參與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與《全明星觀察中2》,帥氣的外型讓他增粉無數;日前王品澔與好哥們潘君侖一同參與《觀察中2》的線上聯訪,兩人不時在節目中相約整人,潘君侖透露,外型呆萌的王品澔一開始對哥、姐們都很客氣,結果最後卻被自己帶壞,跟著模仿他整人的樣子。
    2022/05/26 12:20
  • 元元、Mia手撕姐妹情!911健志護愛「妳也能耍心機」惹爭議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前成員Mia(陳甯亞),日前和閨密「呆萌女神」元元鬧翻,元元指控Mia偷錢,而Mia則反控對方毀謗,嚴重影響她的形象,更讓她遭16名網友網路霸凌,憤而提告元元、求償100萬元,最終台北地院審理認定元元PO文沒虛構,判處Mia敗訴,可上訴。Mia男友「玖壹壹」健志今(14)日突在IG發文,為Mia打抱不平,文末雖未指名道姓在罵誰,但疑似是針對此事發文。對此,元元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5/14 19:11
  • 辣翻!呆萌女神元元側身大露酥胸 網友直呼:血流不止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緊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她在節目中展現傻大姐的個性,因此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經常活躍於社群媒體的她,日前突然PO出一張側面鏤空的超火辣照片、大秀E奶,吸引一票網友前來朝聖點讚。
    2022/05/11 10:36
  • 「8秒激裸肉色片」遭瘋傳!宅男女神急哀求:別看到最後

    從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出身的26歲女星元元(吳婕安),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IG擁有逾95萬名粉絲追蹤,也因為直率的個性被封為「呆萌女神」、「宅男女神」。昨(30)日元元的「8秒裸體片」在網上瘋傳,她本人也發聲哀求大家「別看到最後」。
    2022/03/31 09:51
  • 眼鏡蛇進家門!與蛇對看喊「呆萌」 母女勇猛捕抓畫面曝

    天氣漸暖,不少結束冬眠的動物都開始出沒,包含蛇在內,據嘉義縣政府統計,自元月至今,已經補抓了137尾蛇。同樣位在嘉義縣,六腳鄉台糖工廠村宿舍日前發生一起眼鏡蛇要闖入民宅的事件,遇上眼鏡蛇的是一對母女,其中黃姓女子非常大膽拿捕蛇夾夾起眼鏡蛇還喊「呆萌」,母親則攔著2隻毛小孩在一旁感到驚恐。
    2022/03/25 16:12
  • 隔離過成度假!吳尊攜家人返汶萊 豪宅藏滑水道、網球場

    汶萊籍華裔男星吳尊,自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高挑的身材與俊美的臉龐,風靡萬千少女的心,有「汶萊王子」的稱號,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一雙兒女「Neinei」跟「Max」,這幾年出演親子實境秀,女兒懂事,兒子呆萌的模樣,受到大批觀眾喜愛,吳尊也從帥氣男神轉型為溫柔奶爸。近日一家四口返回汶萊,由於當地疫情嚴重,1天確診數將近4000例,為免不必要的接觸,吳尊和家人選擇自行在家隔離,意外曝光堪稱度假級的隔離生活。
    2022/03/17 13:02
  • 風田人氣夯自認「處男」 聯手18禁女王與蔡淑臻扮醫生護士 

    蔡淑臻在公視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穿上白袍大展搞笑天份,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再公開超級搶眼的醫護角色們,由湯志偉飾演的白院長領軍住院醫師風田、杜姸,以及護理人員許乃涵、蘇瀅,再加上暴走外科醫師蔡淑臻,聯手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萬紅叢中一點綠的風田形容自己的角色呆萌像「處男」,在片場最受歡迎的他也謙虛表示:「因為醫院的戲只有我一個男生,大家沒有選擇了!」這是被網友笑稱「18禁女王」的YouTuber蘇瀅首次演戲。
    2022/03/02 12:50
  • 金門元宵燈節移師戶外 打造動感水舞聲光秀

    金門縣文化局表示,金門元宵燈節15日將在金城鎮莒光公園絢麗登場,結合動感水舞及創新科技燈藝,打造燦爛奪目「舞夜星光」,還有5公尺高、呆萌的充氣水獺,療癒人心。
    2022/02/12 12:05
  • 「買老虎擺飾、虎圖」回家!專家曝2大忌諱:恐招血光之災

    今年是虎年,與「老虎」形象有關的擺飾也跟著應景上市,有威武版也有Q版,均受到許多民眾喜愛。然而命理師徐震諒卻提醒,即使老虎造型的飾品再可愛呆萌,虎本性仍不脫一「兇」字,更指出2大忌諱,最嚴重恐有血光之災。
    2022/01/30 09:01
  • 愛老虎油!巨虎現蹤衛武營 慵懶靠山比愛心

    今年台灣燈會在高雄,衛武營展區一大亮點,就是戶外設置了一隻大老虎造型的充氣娃娃,老虎靠在一座山上,腳掌比出愛心,表情呆萌可愛,吸引不少遊客合照。
    2022/01/27 19:22
  • 日本老虎被雪打臉!呆萌樣融化網友 敲碗「當虎年賀卡」

    老虎通常給人一種威猛形象,然而在北海道旭川動物園內的一隻2個月大老虎卻相當呆萌,牠被網友拍下遭雪砸臉的瞬間,雖然意外受襲,但還是露出一副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讓日本網友的心在這寒冬中紛紛融化,狂敲碗「希望做成虎年賀卡」。
    2021/12/29 16:35
  • 「不良智孝」上身! 宋智孝突嗆聲工作人員:過來打一架

    南韓演員宋智孝在綜藝節目《Runnung Man》中呆萌形象深植人心,但實際上她更是演技精湛的演員,她在新戲《來魔女食堂吧》首次扮演「魔女」的角色,自己在開拍前也相當期待;沒想到在拍攝期間「不良智孝」上身,還嗆聲工作人員幹架。
    2021/12/09 12:56
  • 劉冠廷奪金馬男配「全場0負評」!反差萌3舉動超圈粉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7日順利落幕,全程亮點不斷,其中演員劉冠廷搭檔納豆頒發最佳女配角獎以及最佳攝影獎,兩人互動逗笑不少觀眾,特別是劉冠廷更屢獲鄉民一片好評,他獲獎上台致詞時激動又呆萌的反應也圈粉無數。
    2021/11/28 09:08
  • 「國民初戀」泡湯浴巾包不住 往下看春光外洩胸器見客

    28歲女星林莎憑著亮麗外型被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分享養眼照的她擁有一大票粉絲追隨,16日她上傳與「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一同泡溫泉的濕身畫面,火辣指數爆表。
    2021/11/17 21:47
  • 超模心碎哭訴:社群媒體不真實 自爆「心理出問題」

    24歲的國際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高冷艷麗的外型擁有「新一代性感尤物」之稱,她也經常在電視節目中展現呆萌的一面,收穫了大批粉絲,昨(10)日卻罕見顯露沮喪情緒,在IG上PO出憔悴淚崩照控訴「社群媒體不真實」,這讓粉絲看了驚慌,紛紛在文章底下留給予安慰。
    2021/11/11 17:45
  • 獨/遭宥勝爆料8年前「第一印象」 周曉涵當眾拍桌否認

    由宥勝、周曉涵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即將在12月上檔,兩人昨(26)日出席記者會,並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挑戰對彼此的熟悉程度,談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宥勝笑說:「她就是很呆萌的女生!」卻讓周曉涵忍不住拍桌否認。
    2021/10/27 14:17
  • 元元外出「衣內全裸」頻遭關切!自爆胸前2粒激凸被看光

    有著無辜大眼的「呆萌女神」元元(吳婕安)因姣好的外型與身材,擄獲大批男粉絲的追隨她近日上《綜藝大熱門》竟被堂姊爆料外出用餐時,因「不穿內衣」頻頻遭老闆關切,而她本人元元也承認此事,還自爆激凸都被看光光。
    2021/10/19 16:55
  • 草泥馬渾身都是寶!中國大陸興起「羊駝經濟」

    這幾年外型呆萌的羊駝風靡中國大陸,成為寵物體驗館裡的大明星。大陸當地有牧場專門飼養羊駝,一年能賣出一千隻草泥馬,創造上億台幣的商機,加上羊駝毛和羊駝在生技領域上的用途,因此成為山西高原上的軟黃金。
    2021/10/14 12:55
  • 3歲男童走失站在路口「一臉呆萌」 警化身奶爸幫換尿布

    本(9)月18日新北市永和警分局中正橋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3歲小男童在竹林路上,漫無方向到處走,員警獲報後趕緊出動到場,小男童還一臉「呆萌」地看著警察叔叔,員警只好先將人帶回派出所安置,不過才一進到所內,男童身上就突然飄出「異味」,這才發現孩童的尿布都濕了,所長只好趕緊當起奶爸,幫忙換尿布,其他同仁還去買零食安撫男童情緒。
    2021/09/23 14:10
  • 男童遭2惡犬撲倒撕咬拖行 驚悚畫面曝光

    俗話稱「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寵物犬呆萌的模樣時常受到大眾的喜愛,而許多愛犬人士也會將狗狗當成自己的親生孩子一般對待。不過,近日於大陸山東省卻傳出一起惡犬攻擊男童的事件,只見男童走在街上卻慘遭2隻惡犬撲倒撕咬,畫面被監視器錄下後,驚悚影片也隨之在網路上流傳。
    2021/08/25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