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呆萌 結果共202筆

  • 蝸牛連殼炒讓他差點崩潰 呆萌妻回:燒酒螺不都這樣?

    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有男網友到菜園拔菜時,順手撿了些路螺(蝸牛)回家,交代太太晚上可以炒來加菜配酒,沒想到回家看到整盤的「螺肉」讓他昏迷指數差點剩3,因為太太竟然將蝸牛連殼一起炒,還呆萌地回說「燒酒螺不都連殼煮?」
    2018/07/26 17:45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萌!皮卡丘有瀏海了 22年來首度換造型

    皮卡丘是《精靈寶可夢》系列裡最紅的角色之一,可愛胖嘟嘟的樣子,還有嫩黃色光滑身軀的讓大小朋友都喜歡,沒想到最近曝光的新造型中,牠竟然悄悄長出瀏海,有人說很呆萌,也有粉絲覺得很不習慣。
    2018/07/14 14:23
  • 日本妹呆萌甜笑!卻遭陸球迷辱罵「X你祖宗輸死」

    世界盃足球賽吸引來自全球各地球迷聚集莫斯科觀賽,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大陸球迷在當地用中文,辱罵日本女球迷「X你祖宗!輸死你小日本」,而日本女球迷因為聽不懂,還對著鏡頭甜笑,讓網友看了又氣又心疼!
    2018/06/29 11:44
  • 北韓人影劇形象變 兩韓合作主題逐現

    北韓向來是南韓電影的一大主題,而近年北韓人在南韓影劇形象中也越來越多變,從冷血刑警到呆萌特務,近年甚至有兩韓警方彼此合作的劇情,反映出兩韓關係的變化。
    2018/04/27 12:51
  • 逛賣場採買分不清食材 林心如呆萌求救路人

    女星林心如和男星霍建華婚後育有一名寶貝女兒,但夫妻倆的工作依舊馬不停蹄,而日前林心如應節目邀約,現身超市採購日常生活用品,吸引不少粉絲圍觀,但向來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竟因為分不清楚小麥和麵粉的差別,焦急的向一旁民眾求救,私下不不諳廚藝的一面全都曝光。
    2018/04/24 12:53
  • 2PM尼坤回泰國演電影 被捏臉表情呆萌

    成功打造電影《模犯生》的泰國GDH公司4日舉行新作《親愛兄妹》發布會,由在韓國2PM發展的泰星尼坤(Nichkhun)回來泰國發展,其中演出日泰混血兒,現場引來大批粉絲追星。
    2018/04/07 12:28
  • 每次合作都有新戀情! 演藝圈十大女神發電機來啦

    演藝圈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美,魅力女神排排站,要可愛、要性感、要清純、要呆萌通通有,有人是緋聞絕緣體,也有人每次合作都有戀情,一個眼神就把魂魄都勾走,電得男明星一個不要不要!
    2018/04/06 08:41
  • 心疼!子瑜太累後台狂「度辜」 驚醒臉超呆萌

    韓國女團TWICE出道後人氣不斷飆升,成為各大節目的寵兒,幾乎行程滿檔,而近來台籍成員周子瑜就被人捕捉到在後台梳妝時累的瘋狂點頭打瞌睡,體力透支的模樣令人心疼。
    2018/03/01 17:44
  • 網紅正妹直播沒關 裸體被看光爆哭3天

    直播風氣盛行,越來越多年輕正妹轉當網路主播成為網紅,擁有甜美外表及E奶火辣好身材的元元,呆萌性格在臉書擁有逾10萬網友追蹤。但即使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仍難免會「凸槌」發生意外,她坦承曾因洗澡沒關鏡頭,裸體意外被觀看直播的網友全看光,躲在家裡崩潰痛哭整整3天。
    2018/03/01 12:05
  • 看到他的笑秒融化 超萌系冰淇淋男孩來了!

    近期隨《偶像練習生》的開播,陳立農在第一期中以萌甜可愛的形象出現,讓「冰淇淋男孩」一詞出現:笑起來甜而不膩、呆萌可愛超無害;就算當下有再糟的心情,看到這些笑容就好像瞬間融化一樣。
    2018/02/27 12:09
  • 台南超萌法鬥雞蛋糕!2月進軍台北、台中

    萌樣可愛讓人捨不得吃!台南爆紅的法鬥造型雞蛋糕「犬首燒」,每日限量200份,常讓不少人撲空!但好消息是,店家於近日公布將於2月份進軍台北、台中,以後想吃這呆萌法鬥臉,終於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南了!
    2018/01/31 17:13
  • 要融化惹!遊樂園呆萌小老虎 滿月出柙亮相

    新竹一家遊樂園今天(10日)特別發出照片,上頭竟然出現3隻小老虎寶寶,原來遊樂園裏頭的孟加拉老虎,在上個月生出小老虎,今天滿月亮相,呆萌的模樣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2018/01/10 10:04
  • 往後站?韓星IU沒下台準備 呆萌全都錄

    舞台上總是會發生一些意外,不過許多韓星卻是自己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像是IU當時參加了一場現場直播的節目,明明可以回後台休息,沒想到IU卻站在主持人後面等著,呆萌反應全都被鏡頭錄了下來。
    2018/01/04 12:09
  • TWICE登《紅白》舞台 周子瑜呆萌反應眾人笑歪

    韓國女團TWICE上月受邀日本NHK電視台年終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引起各界矚目,成為大勢韓團的TWICE在後台接受渡邊直美訪問時,其中台籍成員周子瑜的呆萌反應更是讓所有成員和粉絲都笑翻。
    2018/01/02 18:53
  • 小泡芙表演一秒裝睡 張嘴呆萌模樣融化粉絲

    藝人劉畊宏日前帶著女兒「小泡芙」上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可愛萌樣深獲觀眾喜愛,一家人代言活動也不間斷。隨著該季節目完結以後,不少粉絲都頻頻關注劉畊宏微博,期望看到小泡芙的近況。就在2017年最後一天,劉畊宏帶著老婆與三位小孩一起倒數,但是一喊完:「321…」後就被爸爸命令「倒下睡覺」,小泡芙也調皮地裝睡,模樣相當可愛。  
    2018/01/02 11:52
  • 盧廣仲首度唱跳超呆萌 韋禮安阿卡貝拉美聲耳朵懷孕惹

    台北市府跨年「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今晚(31日)登場,創作才子韋禮安和盧廣仲輪番上台演出,展現精湛音樂實力。
    2017/12/31 21:28
  • 耶誕必搶!超萌熊大爆米花桶 這裡買得到

    前陣子在韓國爆紅的「熊大爆米花桶」,現在不用找代購,台灣也買得到!比臉還大的熊大頭,一臉呆萌,實在犯規的可愛,今日推出已引發粉絲收藏,但熊大控可要注意,爆米花桶數量有限,加上只快閃開賣3天,喜歡的人真的要手刀去搶了!
    2017/12/22 23:40
  • 柴犬屁屁翹高高 好想偷捏一把!

    你家的小孩是如何跟你撒嬌呢?今年6歲8個月的柴柴MOMO醬,只要心情愉悅或向主人撒嬌時,會把臉貼地上,然後屁屁翹高高定格不動,讓人好想偷捏牠的屁屁,加上一臉呆萌的樣子,讓飼主直呼根本誘人犯罪。
    2017/12/14 15:48
  • 吞藥神技!米克斯3秒下肚 吞完一臉呆萌

    不少飼主餵毛小孩吃藥總得大戰千百回,但這隻來自香港6歲的米克斯「王春嬌」,卻有個讓飼主驕傲的「吞藥神技」,張口閉口不到3秒鐘,輕輕鬆鬆就把藥吞下肚,讓網友驚呼太神奇。
    2017/12/10 22:15
  • 王源去百元理髮剪出沖天炮頭 40萬人激推「主要看臉」

    大陸小鮮肉男團TFBOYS成員王源,日前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2017年全球30位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之一,在微博擁有將近3300萬粉絲的他,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近日王源在微博分享自己在街邊理髮店,花25元人民幣(約台幣100元)剪頭髮的多張照片,沒想到新髮型居然是沖天炮造型超呆萌,不少粉絲都驚呼「實在太可愛了」!
    2017/12/10 16:23
  • 陳小春問要不要吃大便? Jasper呆萌點頭被笑翻 

    陳小春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陳小春從一開始的火爆脾氣,到後來非常有耐心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一家三口人氣也跟著飆升。《爸爸去哪兒5》已經到了最後一站,萌娃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已經能打鬧成一片,讓不少粉絲直呼很欣慰。而最新一集《爸爸去哪兒5》中,Jasper的萌樣再度受到關注,只見陳小春教兒子「大便」的廣東話,還問他要不要吃(大便),吃貨Jasper竟然點了點頭,讓陳小春嚇了一大跳。
    2017/11/23 15:29
  • 呆萌取勝!她打敗4千人 獲日本美少女冠軍

    日本漫畫界重要推手「講談社」所舉辦的「Miss iD 2018美少女大賽」,每年都會吸引許多想要一圓星夢的少女報名,今年更有4000多人參賽 沒想到!3日揭曉得獎者,最終由大陸、印尼、日本的混血女孩兔遊(化名)拿下2018美少女大賽冠軍,消息一出,震驚中日網友。
    2017/11/07 21:35
  • 金秀賢當兵 「平頭+鬍渣」穿軍服模樣曝光

    南韓歐巴金秀賢入伍一週,在軍中穿著軍服戴著軍帽、接受新兵訓練的模樣曝光,新兵大頭照小平頭又帶有點鬍渣的樣子也很呆萌,粉絲即將有2年見不到他,不過另一位韓星李昇基則是明(31日)天就要退伍了!還沒退伍其實已經收到不少戲劇和綜藝節目邀約,不減高人氣。
    2017/10/30 12:46
  • 木柵動物園「圍電網」 貓熊圓圓觸電不敢出門

    大貓熊團團圓圓是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鎮園之寶」,天然呆萌的模樣吸引不少粉絲,不過近日有民眾投訴,動物園將一棵新種的樹木附近圍上電網,導致團團和圓圓分別誤觸觸電,尤其圓圓在昨天觸電後,就躲在室內不敢出去,引起討論。
    2017/10/26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