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合體 王淨驚艷曾敬驊擺脫呆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8:58

以電影《返校》暴紅的王淨和曾敬驊合體,出席服飾代言活動,曾敬驊主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上映,透露粉絲已經增加六千人,王淨則忙拍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每天拍哭戲,甚至眼睛角膜破皮。

圖/TVBS

 
王淨vs.曾敬驊:「我們私底下都滿常見面的,欸我上一次跟曾敬驊講話什麼時候啊,啊昨天因為我們只要一天沒講話,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電影「返校」中的學姐和學弟,王淨、曾敬驊,為服飾品牌代言合體,下了戲後也成為私交超好,彼此倒苦水的朋友,王淨也對曾敬驊主演的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讚不絕口。

藝人王淨vs.曾敬驊:「(曾敬驊)本人就是你知道那種,憨憨的笨笨呆呆的,但是我覺得他在銀幕前面,就是非常的有魅力,臉紅心跳當然啊男體欸天啊。」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片段:「(我喜歡的是)張家漢,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煩我了。」

曾敬驊:「原本3萬(粉絲追蹤)現在3.6萬,多了6000人,周邊是扇子,舉起來我就看到很多我的頭,就滿感動的。」

脫去羞澀感,曾敬驊人氣暴增,王淨更是戲約不斷,最近正在拍攝《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飾演女主角CREAM高中時期,不怕和電影版同角色的姚愛寗拿來比較。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哪一間?啊同一間學校欸幹嘛啦。」

圖/TVBS

藝人王淨:「新的故事線這樣子,所以我覺得並不會被之前的,不管是韓版或台版的電影的表演影響到,每一個人演出來的角色,都有演員自己本身的影子在。」

和范少勳詮釋高中時期的陳意涵和劉以豪,王淨說哭戲太多,一度陷入悲傷情緒,回家後依舊沉浸角色中,而另一對新主角是王柏傑和邵雨薇,而過去王淨和王柏傑曾傳緋聞,同劇演出成為亮點。

圖/TVBS

 
記者 vs.藝人王淨:「(兩對主角)好像是三對,因為還有牙醫,(當時就知道)知道知道,(對於這個平行時空的劇情),我ok啊,怎麼了嗎,怎樣怎樣。」

兩人曾在戲劇《用九柑仔店》飾演私奔小夫妻,傳出交往,但4個月就情斷,這次在影集中各自發展愛情故事,不會有對手戲,但舊愛同劇,也是一大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返校#情緒#愛情#曾敬驊#王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7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