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能》女主角身高190cm 諾蘭一度拒用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6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6 20:24

電影《天能》在台灣票房六天破億,不只劇情燒腦,女主角伊莉莎白戴比姬的高顏值也受到矚目。身高190公分的她,其實一開始並不是導演諾蘭的首選,並且以為她是美國人,以不符合形象理由拒絕。不過製片老婆說她是澳洲人之後,成功說服諾蘭,打造了英倫女性的形象,也征服觀眾的心。

圖/翻攝自elizabethdebickinators IG

 
電影《天能》:「那個美國人是誰,他人很好,我邀他共進晚餐。」

190公分高的伊莉莎白戴比姬,高冷的氣質,在電影裡的氣場和存在感,都非常強烈,但其實伊莉莎白可能差點無法接拍《天能》,因為導演諾蘭一開始對她毫無興趣。

影星伊莉莎白戴比姬:「我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就想到,我必須維持纖細的身材,我知道這不只是體型上的纖瘦,也要有符合諾蘭的『耐力』。」

 
30歲的伊莉莎白,是被諾蘭的老婆身兼製片人給相中,推薦諾蘭一定要看她演的《大亨小傳》以及其他作品,不過諾蘭誤以為伊莉莎白是美國人,以形象不符的理由拒絕。後來得知她其實是澳洲人,而且從小學芭蕾,氣質脫俗,才成功說服諾蘭,為她量身打造英倫女性的形象。

電影《紳士密令》:「我在所有酒裡動了手腳,我不太喜歡靠運氣。」

伊莉莎白曾在《紳士密令》飾演犯罪組織女首腦,展現蛇蠍美人的一面,之後就加入漫威宇宙,在《星際異攻隊》的戲份讓人難忘。

藏住高顏值,飾演全身金光閃閃的「至高族」大祭司,伊莉莎白之後要加入影集飾演黛安娜王妃,也預告會在《星際異攻隊3》看見她的身影,出道九年已經有累積不少代表作品,讓伊莉莎白的星途備受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天能#伊莉莎白戴比姬#破億#燒腦#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4062

0.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