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看到了嗎?長榮飛機 出現電影《天能》中

記者 沈瑾暘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45

好萊塢燒腦片《天能》,上映六天全台1.2億,當中一場在機場的戲,被眼尖網友發現出現長榮航空的班機,難道是置入嗎?實際詢問,長榮很意外,片商也表示,沒收到進一步通知。不過已有不少影迷,想要進電影院二刷,看清楚這個飛機彩蛋!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 YouTube

 
電影《天能》:「未來的人需要我們,快點,他們需要天能。」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最新作品《天能》,上映六天全台1.2億,劇情燒腦網友比眼尖,還發現了小巧思。

電影《天能》:「你想要撞毀一架飛機,又不是讓它墜毀,沒這麼誇張。」

 
TVBS記者沈瑾暘:「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天能》才剛剛上映,其中有一幕被眼尖觀眾發現,出現熟悉的航空公司,包括最明顯的就是綠色的長榮航空以及星空聯盟,還有藍紅色系的韓亞航空,也讓這一幕是備受討論。」

三架飛機都屬於星空聯盟,長榮航空跟其他兩架飛機的機尾,意外出現在電影中,PTT上掀起熱議,因為如果就劇情設定是在挪威「奧斯陸機場」,長榮是沒有航班,飛往這裡的。

民眾:「(剛有看到裡面有長榮航空嗎),沒有。」

民眾:「有,(你有注意到),有,我有看到。」

部分眼尖觀眾發現長榮超驚喜,而自家飛機出現在諾蘭電影,長榮航空也很意外,不過強調並不是置入,詢問片商也說沒收到進一步通知。

製片艾瑪湯瑪森:「因為我們在一個現役機場拍攝,他們主要的業務,完全不是讓飛機被撞毀。」

事實上,這是在加州維克多維爾市一座機場進行拍攝,還有部分鏡頭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或許才因此捕捉到長榮的畫面。

 
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我想跟台灣觀眾說謝謝,讓《天能》的開片成績很亮眼。」

台灣票房位居全球前10名,導演諾蘭親自拍影片答謝台灣,加上長榮飛機這個小彩蛋,儘管怎麼會入鏡是個謎,但已經讓不少沒看到的影迷,想進戲院看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天能#票房#長榮#航空#彩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38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