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呆萌 結果共201筆

  • 經典賽/日投手「找不到牛棚入口」慌張找隊友 呆萌畫面曝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22日)圓滿落幕,日本隊擊敗衛冕冠軍美國隊、笑捧金盃,球員們在場邊的趣事也成為熱門話題。日本昨(22日)才驚險逆轉墨西哥隊,成功挺進決賽,而隊內最年輕的20歲投手高橋宏斗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但高橋似乎因不太熟悉邁阿密球場的空間安排,一時之間找不到牛棚入口,突然迷了路,慌張地在場邊小跑步,只能找隊友幫忙指路,反差萌的一面讓網友直呼可愛。
    2023/03/22 18:03
  • 水豚媽媽「帶12娃」湖邊看風景 呆萌背影排排站網融化了

    一口氣扶養12個孩子長大,想必會讓媽媽們很崩潰!但一名推特網友日前貼出一張水豚媽媽帶12隻水豚寶寶坐在湖邊看風景的照片,歲月靜好的畫面,讓網友們的心都融化了。
    2023/03/14 16:08
  • 貓咪是液體?呆萌貓「卡抽風扇」動保處急出動 結局Q爆

    貓咪柔軟身軀讓牠能在狹小處穿梭自如,貓奴們也因此時常戲稱「貓咪是液體」。台北市動物保護處除了曾經成功救援頭卡在窗戶鐵框的貓咪外,本月18日晚間再次接獲1起離奇的貓咪救援案件,私闖民宅的貓咪在躲藏過程身體誤入抽風扇的固定鐵架,受困卡住無法動彈,幸好住戶即時發現通報動保處救援,順利協助貓咪脫困。
    2023/02/27 13:04
  •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是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2023/02/19 15:06
  • 與許光漢「11分鐘激戰片」外流爆紅 30歲男星超狂背景被起底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7)日曝光由新人彭千祐飾演的呆萌醫學系高材生曹光硯角色花絮,在影集《罪夢者》中與許光漢上演激情全裸床戲的天菜新演員彭千祐,因外型被觀眾注意,更被起底是臺藝大雕塑系的藝術型男,是常舉辦雕塑個展的藝術家,加上他歷年來拍攝許多MV、廣告吸引眾多熱愛他精緻如雕刻般臉蛋、又帶有創作系透明感氛圍的粉絲,今再挑戰新類型影集《不良執念清除師》非典型學霸醫學生,總是倒楣摔倒形象盡失,突破以往螢幕形象,他坦言備感壓力。  
    2023/02/07 11:23
  • 堅瑜遭黨內圍攻 過來人沈富雄製表比一比:王世堅似乎很享受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因時常將炮口對準黨內,飽受黨內抨擊。曾被民進黨內列為「十一寇」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16)日在臉書貼出自己與高嘉瑜、王世堅的差別,沈富雄表示,現在讓他想起18年前的他,因有所思而列表,對於當前心境,沈富雄認為王世堅「似乎很享受」,高嘉瑜則是「焦慮不安,但呆萌中帶韌性」。
    2023/01/16 13:14
  • 捕獲野生張惠妹!紐約開唱偷閒看NBA 登大銀幕陪看男子超大咖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正在美國巡演,本週六、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在巡演空檔,她除了欣賞當地風光外,還抽空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看NBA籃球賽事,更被現場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銀幕上,她驚喜的呆萌模樣全被拍下,她更將影片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
    2022/12/22 13:07
  • 瘋狂人夫跟蹤騷擾 元元被正宮私訊控「介入家庭」鬧離婚

    27歲的女星元元(吳婕安),她猶如傻大姊的可愛性格,加上無害臉蛋和姣好身材,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呆萌女神」,臉書和IG吸引近百萬粉絲追蹤。近日她推出寫真集不但熱賣,也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日前元元在節目中透露,曾遇到一名瘋狂粉絲,不但會跟蹤她回家,怎麼樣都甩不掉,而且男方已有家室,竟為了元元和老婆提離婚,讓她十分傻眼。
    2022/12/21 21:44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 呆萌女神元元「突爆金錢糾紛」!遭友人背叛 超扯偷竊行徑曝光

    佩甄、夏語心主持八大最新節目《就醬開運吧》,本週前往探訪女星元元的家,元元自爆為了改運搬家,小人不減反增,甚至還遇到身邊好友竊取錢財,損失慘重。風水老師尹森發現元元家中有嚴重的煞氣,「大門對著陽台,非常標準典型的『穿堂風』」,因此容易犯小人,建議可加裝玄關櫃或是在陽台前放圓形、闊葉的盆栽或是木葫蘆,可藏風納氣。
    2022/12/18 13:02
  • 不怕吃澱粉!元元瘦身妙招大公開 喝「這杯」速甩5公斤

    有著可愛的臉蛋搭配姣好的身材,元元(吳婕安)近年不僅寫真書大賣,也成為許多綜藝節目上的常客,呆萌的個性也吸引許多粉絲,Instagram更有將近百萬的追蹤數,可見她的高人氣!不過,想要在寫真作品和電視上都能保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可不容易,這次她接受《女人我最大》的訪問,和我們分享她瘦身的方法,更透露自己最近光靠「1招」就瘦下5公斤~
    2022/12/14 16:19
  • 長壽吉了!世界紀錄「最高齡狗勾」 呆萌憨笑鏟屎官全融化

    這隻狗勾太狠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全世界最長壽的狗就是現在居住在洛杉磯,已經和主人相伴20多個年頭的吉娃娃吉諾(Gino),20年前被主人沃夫(Alex Wolf)領養的吉諾如今已經高齡22歲,換算來看就是人類的百歲人瑞。
    2022/11/27 14:02
  • 金正恩女兒首曝光!第一千金竟「可愛呆萌妹」 緊牽老爸超Q

    金正恩女兒首次亮相!北韓昨(18)日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 (ICBM),而領導人金正恩也來親自視察,沒想到此次出席不僅帶著妻子李雪主,甚至緊牽著9歲女兒金朱愛!
    2022/11/19 08:38
  • 影音/喵皇見影印機呆萌狂抖 「肉掌試探」連被嚇9次

     
    2022/11/06 12:36
  • 「呆萌女神」元元辣曬內衣床照 粉絲驚呼:露點了啦!

    被網友和粉絲們封為「呆萌女神」的元元(吳婕安),她猶如傻大姊般的可愛個性,不但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更是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和追蹤。日前她才發文和分享照片,稱說出去玩時被閨密「襲胸」,10日元元在IG曬出寫真書裡面的火辣新封面,結果卻被網友私訊緊張地提醒「露點了」,對此她無奈回應。
    2022/10/11 18:23
  • 怕發動車子出命案!警民合力救浪貓 車主被萌翻當場收編

    桃園一名潘姓男子,昨(29)日凌晨載著身體不適的友人前往醫院就診,準備離去時卻發現車子的引擎室裡躲著一隻浪貓,就怕發動車子會傷害到小貓,但不管車主如何引誘,小貓都不肯出來,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上前協助,經過一番折騰,總算成功救出小貓,小貓可愛呆萌的模樣,也讓潘男當場宣布要「收編」。
    2022/09/30 11:55
  • 桃園親子景點+1!放風首選超大異國莊園 還可看呆萌水豚君

    爸媽們假日別再苦惱帶孩子去哪放風了~桃園出現一處超好拍親子景點,不僅有超大戶外環境,還可將各式異國風建築盡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園內居然出現狐獴、水豚君等多種療癒系小動物,這個週末趕緊規劃一趟大溪之旅吧!
    2022/09/30 11:32
  • 我不是胖虎x春上布丁蛋糕 超Q「虎紋蛋糕」限量開賣送提袋

    超夯胖虎變身蜂蜜蛋糕了!高人氣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這回與呆萌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合作,並採用「蜜蜂工坊」嚴選蜂蜜,推出期間限定「香醇蜂蜜蛋糕」,超可愛虎紋外型搭配胖虎環保提袋,萌度破表,9/15起限量開賣,小七也能同步預購喔!
    2022/09/14 12:07
  • 專訪花絮/最愛呆萌抱抱龍!黃珊珊曝紓壓法:手遊打破千關

    黃珊珊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態勢,無黨籍參選的黃珊珊日前請辭北市副市長,正式投入選舉。近日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在忙碌之餘喜歡打手遊放鬆,也和大家分享她最愛的動畫角色「抱抱龍」,不同於以往嚴肅的形象,展現活潑的一面。
    2022/09/12 14:09
  • 萌到捨不得吃!限量三麗鷗蛋糕開賣 還有超Q公仔可收藏

    超可愛聯名快來吃!知名咖啡店85℃與三麗鷗再度聯名,一口氣推出了4款卡通造型蛋糕,不但有可愛呆萌的布丁狗造型蛋糕,還有繽紛夢幻的「Hello Kitty-夢幻玫瑰舞會」造型蛋糕,討喜的模樣絕對讓大人小孩都喜歡,全台只有限量25000個,趕快來收藏吧!
    2022/09/10 15:26
  • 六吋晶圓vs.卡通造型 科技感呆萌風過中秋

    中秋節吃月餅,除了高口味之外,創意造型也推陳出新。彰化鹿港有甜點師,做出六吋晶圓月餅,還有走卡通可愛路線,做出西瓜籃球,柴犬麵包超人等造型小月餅,比傳統月餅更受歡迎。
    2022/08/28 13:28
  • 桃捷吉祥物「鶇鶇」登場 呆萌樣帶動沿線旅遊景點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識別吉祥物-紫嘯鶇,終於克服害羞個性,日前以Q版討喜萌樣亮相,暱稱「鶇鶇」。巿長鄭文燦說,「鶇鶇」扮演親善大使,同步發行Q版鶇鶇5項商品,值得蒐藏。
    2022/08/19 19:00
  • 男釣魚驚遇大眼萌貓討飯!連堵3次秒上繳「保護費」

     
    2022/08/15 09:57
  • 呆萌女神元元「人生大事」生平第1次 粉絲讚:永遠支持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且擁有姣好身材,加上個性大方活潑不做作,被網友們封為是「呆萌女神」。平日會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的她,今(14)日突然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一段影片,向大家宣布自己的人生大事,而且還是「第一次」。原來這是她第一次剪短髮,新造型出爐後,獲得粉絲和網友們一致好評。
    2022/08/14 23:01
  • 自認感情觀害羞、被動 元元曝理想型條件:比我聰明就好

    女星元元(吳婕安)日前推出個人第3本寫真,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更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理想型。最近元元也大方分享,自己喜歡的男性條件,只需要1條件贏過她即可。元元甚至還自爆,她在感情上是屬於「害羞被動型」的。
    2022/07/2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