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吳怡玲 結果共346筆

  • 警闖紅燈抓違規 未開警示撞飛女騎士

    新竹市一名賴姓員警看到民眾違規,因此騎機車闖紅燈追趕,卻被綠燈直行的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而員警表示,執勤中有鳴笛但沒開警示燈,造成意外波及民眾,目前已和對方達成和解,但肇事責任還會再追究釐清。
    2014/02/04 13:25
  • 沖天炮亂飛誤炸! 8歲女童封喉奪命

    過年玩煙火玩出意外,台東市石山部落一名8歲女童,3日晚間和一群鄰居小朋友放煙火,卻意外遭到一款叫「蘋果火箭」的沖天炮,直接射到喉嚨爆炸,女童當場血流如注,嚇得一群小朋友趕緊通知家人救援,但是爆炸的威力,讓女童的喉部大量出血,疑似血液流到鼻孔,窒息死亡。
    2014/02/04 13:04
  • 返鄉車禍!疑天雨視線差 撞死婦人

    年假尾聲準備收假,返回工作崗位,不過在花蓮縣鹽寮卻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日晚間7點多,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準備返回台北,卻撞上一名疑似跨越安全島穿越馬路的59歲王姓婦人,因為視線昏暗,駕駛發現時已經來不及,被撞倒後接連被後方車輛輾過,導致婦人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2014/02/04 12:14
  • 觀光醫療夯! 陸客團來台整形兼旅遊

    桃園因為有國際機場,近幾年整形診所及醫院,如雨後春筍般一間一間開,而憑藉著地利之便,過年期間,不少整形診所都不休診,照常營業,搶攻陸客團或旅外返台過年的民眾,形成「觀光醫療」的新趨勢,而每年的經營規模都有15%到20%的成長,可以說一年比一年還要夯。
    2014/02/01 13:24
  • 「桃園四號」草莓新品種 個頭大3倍

    不只在大湖可以採草莓,現在到新竹關西還能吃到比一般大3倍的大草莓,這是經過改良的新品種「桃園四號」。
    2014/01/31 11:42
  • 國軍英雄館翻新 春節住宿超搶手

    國旅夯,平價旅館也可以當作春節出遊住宿的選擇之一!全台10間國軍英雄館搶市場大餅,現在陸續更新設備,有的增加和室空間,有的多了親子房、膠囊房,重新營運的宜蘭,住房率已經比以往多了1倍,台北和台南也即將整修完工,搶國旅市場。
    2014/01/30 13:42
  • 渡小月分家拚料理 宜蘭好味留存

    宜蘭有兩家渡小月餐館,對當地人來說可能都很熟悉,但外來的遊客可能都會很難分辨,其實原本因為兄弟不合鬧分家,但卻因此讓各自的好手藝都闖出一片天,哥哥陳兆麟堅持料理食材一定要來自宜蘭,讓在地味更完整呈現,弟弟陳兆祥選擇創新,讓兩家都各有特色。
    2014/01/29 12:26
  • 金桔市場回春 市場更多元商機大

    金桔除了製作蜜餞,其實還能搭配料理做出更多創意,像是結合宜蘭當地名產金桔和鴨賞,製程鴨肉捲,肉質變的更鮮甜,還可以把金桔加進滷汁和在一起攪拌,滷味的鹹度變的更剛好,把金桔利用多種變化,做甜做鹹一樣美味,加上民眾接受度高,讓原本只製成蜜餞的金桔,用不一樣的面貌提升價值,也有更多商機吸客。
    2014/01/28 18:01
  • 囂張黑幫!街頭砍殺 11歲童遭波及

    日前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莊地區時,因為前方轎車擋路,按喇叭提醒對方,沒想到卻被對方追殺,騎士一路逃到速食店得來速求救,請店員幫忙報警,事後警方逮捕多名幫派分子,查出他們涉及多起暴力討債以及傷害案,就連11歲的男童也不放過,行徑十分兇狠。
    2014/01/28 12:11
  • 老翁倒地不起 客運司機停車攙扶

    宜蘭縣一名70歲的老翁在路邊跌倒,動彈不得,路過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客運司機停車,上前幫忙並通報119處理,而其實在這輛車經過之前也有一輛客運經過,卻沒理會,有人認為司機冷漠不理,但也有網友說可能沒看到,況且這行車紀錄器的駕駛也沒上前幫忙,倒是這位熱心的客運司機此舉,讓人看見台灣人還是很有愛心的。
    2014/01/27 19:05
  • 傻眼!母熟睡 2歲女童獨自出門到超商

    25日凌晨4點多,新竹縣竹東一名2歲小女童,被發現在路上邊哭邊走,原來是她趁著媽媽熟睡,吸著奶嘴就跑下床溜出家裡,獨自逛大街,距離家裡3百公尺外的超商,有貨運司機看到後報警,警方半夜找不到家長,當起褓姆將女童安置所內,直到早上媽媽才慌慌張張跑到派出所找女兒。
    2014/01/26 19:37
  • 疑車速過快 轎車撞橋墩1死4重傷

    宜蘭縣台七線107公里路段,一輛小客車自撞橋墩,車內5人,其中一名22歲黃姓駕駛當場死亡,另外2名昏迷、2名輕傷,警方也在車內發現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由於另外2人昏迷,還在搶救當中,是否跟吸毒有將相驗遺體後才能確定。
    2014/01/26 14:08
  • 開出千萬發票!知名麻花店打折回饋

    過年撿好康!位在基隆,曾榮獲十大伴手禮,賣麻花的老字號店家,去年11月,開出千萬中獎發票,店家為了慶祝這個好兆頭,從26日開始,連續10天全面9折,跟民眾一起分享好運,也回饋消費者。
    2014/01/26 12:20
  • 年輕爸媽養子慌 「代打奶媽」上陣

    有些地方月子中心經營不善,但在新竹,可沒有這樣的問題,新竹是全台生育率最高的地方,因為有竹科,所以外來的年輕人口多,在這裡要訂月子中心,如果沒有半年前預定,幾乎都預約不到,正因為僧多粥少,所以新竹市政府推出「代打奶媽」,有指導員親自到府,免費教學,解決新手爸媽,手忙腳亂的困擾。
    2014/01/25 17:58
  • 畸戀!情夫綑囚逼婚 人妻逃脫墜樓亡

    一段畸戀毀了兩個家庭,宜蘭一名魏姓女子因遭丈夫毆打,向丈夫好友訴苦竟有了婚外情,還相約各自離婚,未料情夫離婚後,她卻反悔不願離婚,情夫竟逼前妻聯手將人妻綁回住處囚禁毆打,她趁機攀出7樓陽台,最後力竭摔死,檢方調查,魏姓女子是遭囚虐 ,為求逃脫才墜樓,因此依妨害自由致死罪,將情夫及其前妻起訴。
    2014/01/25 12:39
  • 〈獨家〉享受高空快感!標買飛機 改裝餐廳

    做什麼生意能賺錢?桃園一名吳先生,專門標買報廢飛機,拆解後再轉賣,30年來拆過上百架飛機,為自己賺進上億身價,當初他只知道要競標報廢飛機,得要有廢棄物處理執照,他有這資格便試著去做,但沒想到轉賣一架,至少就能賺快50萬,市場驚人,現在的他不再拆飛機,而是要在航空城計畫區內創造飛機王國景點,不但要自行組裝旋轉飛機餐廳,還要建18層樓高的飛碟屋,一圓兒時的飛機夢。
    2014/01/24 20:15
  • 路面結冰!遊客賞櫻不成 反受困

    宜蘭昨天晚間,往武陵的山區路面結冰,原本預計前往武陵賞櫻的遊覽車,因此輪胎打滑不能動彈,卡在路上,車上共65名遊客受困,消防隊趕到現場,將人送到附近南山國小安置,經過一夜,等到公路總局派遣灑水車處理結冰部分後,才順利離開,只是原本的旅途也因此泡湯。
    2014/01/24 17:23
  • 圓仔當大學生 清大校長頒學生證

    圓仔上大學!清華大學校長陳力俊頒發清大學生證給團團、圓圓、圓仔一家,這舉動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也有教授幽默的在臉書上留言「我可以當掉圓仔嗎?」,有網友回應說「圓仔沒交作業、沒出席就當掉吧牠吧」。
    2014/01/24 12:39
  • 美化市容整頓道路 夜間辛勤施工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在夜裡辛苦鋪路的工人們,趁著深夜車流量少時趕工鋪路,雖然常會有市民反應太吵、睡眠品質受影響,但這些人可是小心翼翼冒著危險,就怕深夜酒後駕車的人闖入工程區域,破壞工程進行,就為了給市民有平整的道路行駛。
    2014/01/23 08:18
  • 成本高!業者自貼公告 瓦斯限期得用完

    瓦斯使用超過2個月,逾期一天要多收一元,這合理嗎?因為現在小家庭少開伙,降低瓦斯使用率,一般家庭2、3個月才用的完一桶,但每年業者必須負擔瓦斯桶檢驗費,遇上低使用率,業者只能自行吸收,在桃園有業者吃不消,才會公告,超過使用期限,逾期要加收費的規定,但如此一來,客人一下少了一半。
    2014/01/22 11:55
  • 為服務夜間客戶 電信延長營業時間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傳統電信業者延長營業時間,改變過去5點停止服務,為了服務更多夜間手機有問題,或下班後才有空辦新機的客人,在各地設服務據點營業時間拉長,像這家店就因為在永康商圈附近,晚間客人不斷上門詢問,讓客人手機要是出了問題,再晚也不用怕找不到人處理。
    2014/01/22 07:08
  • 巨型裝置藝術夯 火車、紅面鴨吸睛

    黃色小鴨旋風轟動全球,全台各地展出大型藝術品吸人氣,在宜蘭打造幾米廣場後,再加碼展出繪本裡的飛天火車,將24公尺長的火車吊掛距離地面4公尺處呈現,另外,為了不讓小鴨專美於前,在花蓮特別訂製一隻紅面鴨,預計過年前亮相,到時會擺在花蓮鯉魚潭,和大家一起過農曆新年。
    2014/01/21 13:38
  • 過年發胖! 男增2.1公斤、女增1.8公斤

    離年節越近,民眾開始採買年貨,當然擺在桌上的零嘴也不可少,但這些高熱量食物吃多了,小心發胖,國健署公布,平均男性增加2.1公斤,女性增加1.8公斤,要在過年吃得健康且不發胖,多吃水果、少吃糖果準沒錯!
    2014/01/21 12:38
  • 探親之旅結束 吳憶樺機場跪別落淚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回台16天的尋根之旅,在今天畫下句點,搭乘晚間7點半的班機回巴西,雖然這段期間因為語言,無法多做溝通,但吳憶樺說,依舊能感受到他們的溫暖和關心,在最後一晚的惜別會上,他也承諾一定會再回到台灣,搭機前還二度對著叔叔下跪,感謝他的照顧。
    2014/01/19 19:39
  • 光環減!竹科新貴購屋難 租屋蝸居

    竹科新貴光環不再,不如外界所想的年薪百萬,大學畢業的新鮮人,年薪大約50、60萬,再加上必須隨時待命,因此不少人為了工作方便,選擇離公司近的住處,買不起房只能用租的,也因此竹科附近,違法套房越蓋越多,有地主和投資客,將原本3層樓的透天厝加蓋至9樓,平均一間以8千元出租,多了4層,至少多了48間房間,算一算一共有250棟,一年近9億商機,儘管新竹市府近3年列管違建數有100多件,真正拆除的卻只有9件。
    2014/01/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