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入帳Uniqlo烏龜鴻海公公外流影片失蹤民眾黨LCD面板活春宮
  • 搜尋:

    吳怡玲 結果共346筆

  • 集體失蹤5少 藏身鐵皮屋疑嗑藥

    新竹5名學生集體失蹤4天,現在人終於通通找到了,警方下午在一間鐵皮屋,找到這5人,和其他3名青少年聚在一起,由於警方推門而入時,有聞到K他命的味道,懷疑集體嗑藥,但初步查無毒品,目前已經通知家屬,把這些迷途少年帶回家!
    2014/02/16 15:37
  • 五學生集體失蹤 嬤盼孫女快回來

    新竹發生學生集體失蹤,已經是第4天,一名高姓女高中生,日前離家,家屬報案後,警方開始調查,沒想到其他3名好友在警方問話完後,竟然也集體失蹤,就在警方苦無找不到人,又有一位與他們相識的17歲少年,也跟著不見,一共5人失蹤,不但手機全關機,其中一人還帶走10多顆安眠藥,家屬焦急萬分,出面喊話,盼孩子別做傻事,盡快回家。
    2014/02/16 13:52
  • 燈會遇寒流 展期冷清攤商慘賠

    各地燈會即將進入尾聲,今年燈會全台砸下4億,原本預估周遭商機可以回本,但結果碰上寒流來襲,整個展期幾乎都在10度低溫的壟罩下,欣賞燈會的人潮也好冷清,以北台灣來說,台北燈節,桃園和新竹燈會就因為受到氣候影響,遊客變少,攤販生意不如預期,幾乎慘賠收場。
    2014/02/16 13:09
  • 搶刮刮樂! 沒發號碼牌佔位爆口角

    刮刮樂搶破頭,不只民眾搶著買,就連彩券經銷商,還得漏夜排隊買彩券,位在基隆的銀行業者,因為沒發號碼牌,再加上有人一次佔好幾個位子,爆發嚴重口角衝突,也讓乖乖排隊的經銷商怨聲連連,而台彩應景推出節日款刮刮樂,像是元宵節版「開春大吉」、情人節款「愛你一世」,節還沒到就銷售一空。
    2014/02/13 19:11
  • 慶元宵鬧雙包? 濕冷天不見人潮

    新竹市元宵燈節活動,民眾霧煞煞,因為一下在世博台灣館,一下又在東門城,兩個活動砸下近1200萬,雖然有琉璃花燈展示,也有猜燈謎遊戲,想參加兩個還得兩邊跑,只不過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不見人潮,原本的想要創造商機的美意,也被打折扣。
    2014/02/13 13:47
  • 韓女賣淫拒訊 帥警說韓語破僵局

    警方查獲南韓來台應召的金姓女子,但是她卻拒絕警方問訊,直到警方找來能夠韓語通譯的警員莊英偉,韓籍女子才願意配合問案,莊姓員警平常閱讀韓語書籍,還看韓劇自修苦學,去年通過韓語初級檢定,終於派上用場。
    2014/02/13 12:17
  • 以為是地震!急速低溫 磁磚冷到爆

    連日低溫,連室內溫度也只有7、8度的情況下,基隆地區好幾戶民宅,頂樓地磚、室內磁磚,因為天氣溫差變化太大,而當初施工時留縫不當,在磁磚熱脹冷縮時,造成磁磚間相互拉扯時,竟然爆開,情況相當誇張,屋主現在得花上一大筆錢,重新翻修了。
    2014/02/12 19:38
  • 不忌諱「四」! 淡定哥刮中頭獎200萬

    買彩券的時候,很多人會避開「4」這個數字,怕不吉利,但其實4這個數字,在姓名學裡可是主財,台東池上一間彩券行,昨天傍晚一名婦人帶孩子去買彩券,兩張彩券中,她刻意避開4號券,只選3號,留下來的那張4號券,則是被後面進來的一位先生買走,沒想到男子一刮就中,開出頭獎200萬!
    2014/02/12 19:29
  • 碰!地牛動、屋瓦坍 1女童受困驚嚇

    連日豪雨加上昨晚地牛翻身,新北市瑞芳1棟民宅的天花板坍塌,警消趕往救援,一度受阻,原因是掉落物堵住房門,當時房內1名12歲女童受困出不來,幸好沒有受傷,消防隊立即將門破壞,救出驚嚇的女童。
    2014/02/12 09:26
  • 愛車進廠洗引擎 深夜也提供服務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新北市新莊一間清洗車內引擎的車廠,為了多服務客人,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2、3點,讓客人在下班後愛車也能進廠清洗一下,因為老闆仔細用心,畢竟能在下班後還能有這服務,顧客回流率幾乎百分之百。
    2014/02/12 06:54
  • 費茲洛公園更名 民眾嘲「肥豬肉」

    彰化縣府在溪州打造123公頃,以歐式風格呈現全台最大的平地公園,但在農曆年前政府將溪州花園,改名為費茲洛花園,即便過年期間也吸引超過60萬人參觀,但民眾卻對這名字很感冒,因為明明有自己的名字,卻仿澳洲花園名字,嘲諷「費茲洛」根本是「肥豬肉」,甚至在網路上發起「還我溪州」的活動。
    2014/02/11 15:21
  • 打工擔家計 孝女遭新手駕駛撞飛

    基隆安樂路一段上的自強隧道,10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9歲的李姓男子開車載著朋友,疑似車速過快,突然打滑撞上護欄,再衝撞對向車道的女機車騎士,女子被彈飛,倒在地上全身是血,多處擦傷、雙腿嚴重骨折,目前還在搶救中,受傷女子年僅18歲,為了擔家計,只好半工半讀,不料卻遇上意外,家屬難過不捨。
    2014/02/11 15:09
  • 吃宵夜喝愛玉解膩 再冷也要買一杯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夜市裡賣天然愛玉的小攤販,強調天然不加化學原料,從阿里山購買的愛玉籽,靠自己手工製作,這可是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就是因為在晚上吃完晚飯宵夜後,可以喝杯愛玉解解膩,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都很受歡迎。
    2014/02/11 07:41
  • 不孝孫放火燒屋 90歲奶奶險燒死

    花蓮縣一名有毒品前科的范姓男子,因為在大年初二找不到腳踏車,不管高齡90多歲的奶奶在屋內,竟然縱火燒自己家,還好鄰居幫忙及時救援,才救出老奶奶,但整間四合院付之一炬,范姓男子也被依縱火罪,送往地檢署偵辦。
    2014/02/10 13:36
  • 過個年全不見!新北河畔 點綴玩具遭毀

    新北市汐止區江北里的河畔步道,護欄上多黏了玩具,像是卡通主角、飛機等,100公尺長的步道,就有超過1000個玩具,原本是里長要妝點基隆河岸的構想,但現在卻有不少玩具遺失,甚至被丟下河堤。
    2014/02/10 12:37
  • 攏是糖果! 白花油、檳榔盒KUSO吸睛

    創意KUSO糖果,把白花油、檳榔、OK繃等商品做出類似的外盒包裝,而裡頭裝的卻是巧克力,在宜蘭糖果工坊,除了創意糖果誘人,還可以DIY自己動手做糖果,因為多了DIY製作,讓業績提升將近4成,不過這只給6歲以下的小朋友體驗,名額有限,幾乎場場爆滿。
    2014/02/09 17:18
  • 碼頭倉庫要拆 黑輪伯仔作伙退休

    基隆西岸碼頭倉庫這座有80年歷史的建物,古樸風貌吸引了導演魏德聖來此拍新片KANO,但現在卻面臨拆除,港邊賣燒賣的「黑輪伯仔」鄭軾欽特別有感覺,他在這兒賣了一甲子,只要來港西碼頭,就能見到他身影,歌手林強還曾以他為主人翁作了一首歌,聽聞碼頭倉庫要拆,黑輪伯說,儘管可惜,但也無可奈何,現在打算和老倉庫同進退,一塊退休。
    2014/02/09 12:52
  • 含淚放鞭炮!老闆讓彩券 顧客中百萬

    這個過年,刮刮樂真的很旺,讓台東又多了一位百萬富翁!台東博愛路一間彩券行,2000元刮刮樂昨天賣到剩下最後2張,一對剛安完太歲的夫妻,買一張小試手氣,居然刮中100萬,老闆一方面替這對夫妻開心,卻不禁懊惱,因為這2張原本都是他要留下來自己刮的,現在只能跟財神爺擦身而過,含淚放鞭炮。
    2014/02/09 12:16
  • 【好吃一點訣】清燉蔬菜羊肉爐 肉嫩鮮甜饕客愛

    不少人愛吃羊肉爐,但擔心湯汁太油,不太敢喝湯,基隆市中正區一家清燉蔬菜羊肉爐,標榜用10多種水果熬出的湯,搭配本土羊肉,湯汁除了鮮甜沒有羊騷味,還有肉質特別細嫩,讓饕客總是不斷上門。
    2014/02/07 11:47
  • 神明淨港!不沾水 氣墊人球推下港

    每年元宵節,在新北萬里的保安宮前,都會有信徒抬神轎衝入海中,但是今年「神明淨港」活動體驗很特別,除了往年神轎淨港活動,今年還增加大型透明氣墊球,民眾可以在球內,被人從岸上推下岸,讓怕水的民眾,也可以體驗。
    2014/02/06 16:45
  • 到此一遊!沒公德心 刻字澎湖古砲台

    遊客很沒公德心,在澎湖保有127年歷史的為古砲台「西嶼東臺」,被人亂塗鴉,內牆變成留言板,上頭大大刻著到此一遊,甚至還有人罵粗話,從2012年開始軍方移交給澎湖縣政府接管,但沒派人管理,即便沒開放,遊客還是能進入,而目前暫停對外開放要做修復,也將會查辦塗鴉遊客,民眾常批大陸遊客素質低,台灣人自己也要有點公德心吧。
    2014/02/06 13:17
  • 運將酒駕撞警局 車四輪朝天被逮

    新竹縣警察局5日凌晨,一輛酒醉開計程車的運將,竟撞上警局花圃,值班員警看到車子四輪朝天,通報消防局將駕駛救出送醫,這名44歲的鄭姓運將酒測1.19,之前就曾有酒駕紀錄,卻不知悔改,這下又闖禍撞到警局去,直接被逮。
    2014/02/06 11:47
  • 美意打折?染坊遊客少 遭批「餵蚊子」

    新北市三峽在1百多年前,曾是藍染的集散地,現在已經沒落,市政府為了延續傳統,花4千萬整修圖書館跟染坊,但就算染坊緊鄰三峽老街,似乎還是沒有沾到光,參觀人數有少之又少,有時1天甚至不到5個人,就連春節連續假期,應該有人潮的時候,染坊也乾脆不開了,有民眾不得其門而入,也有人質疑會變成蚊子館,對此染坊表示,去年底換了經營團隊,希望能提高來客數。
    2014/02/05 17:52
  • 壯觀!3萬元刮刮樂高3樓 倒賠850元

    今年春節刮刮樂大賣,桃園有5位民眾集資3萬元,買了100張,整個攤開來後,長長一串有3層樓高,從三樓住家往下一攤,相當壯觀,每人負責20張刮刮樂,但刮到手軟,最後只中2萬9千多元,倒賠850元,平均下來每人損失170元。
    2014/02/05 12:44
  • 姨丈失手!沖天炮如利刃 童遭割喉亡

    沖天炮變成殺人凶器!新北市一名就讀幼稚園大班的楊姓女童,跟父母親回台東石山部落過年,3日晚間,姨丈在家門口施放「蘋果火箭沖天炮」,他把沖天炮放在啤酒瓶中,過程中酒瓶突然倒下,沖天炮往前飛,女童當時正好從家裡,衝到大門外,就這正麼巧,沖天炮劃過女童喉嚨,當場喪命,檢警追查,蘋果火箭沖天炮,輕易炸破保麗龍跟紙箱,威力比傳統沖天炮大,但它有合格證書,沒有法源要求下架。
    2014/02/05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