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車進廠洗引擎 深夜也提供服務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吳居諴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2 0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新北市新莊一間清洗車內引擎的車廠,為了多服務客人,延長營業時間到凌晨2、3點,讓客人在下班後愛車也能進廠清洗一下,因為老闆仔細用心,畢竟能在下班後還能有這服務,顧客回流率幾乎百分之百。

已經是凌晨1、2點,工作才正要開始,按照步驟,清洗車內引擎,加入藥水浸泡清洗,還得等一段時間,藥劑滲入汙垢後,再進行下一個步驟。

記者:「清洗一台引擎的內部,要花多少時間?」老闆吳先生:「不一定,要看車種。」記者:「看車種?」老闆吳先生:「要看車種,這款車差不多花2、3個小時。」

為了把周遭也清洗乾淨,得用燈光照呀照,小心翼翼拆掉引擎物件。老闆吳先生:「灌水進去把它洗乾淨,也把裡面的碳粒、碳塊還有沙子,全部都洗乾淨,把髒污清空,但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水氣得吸乾,可一點都不能馬虎。」

客人洪先生:「原本車子都無力,油耗上也比較差一點,然後經過一番清洗之後,感覺油門在踏時候,覺得比較輕力,然後省油。」

引擎操久了會消耗,也會累積不少污垢,但多數人上班時間湊不上,一拖再拖反而讓車子引擎消耗更快,倒是老闆利用夜晚時間,多服務客人,在下班後愛車也能進廠清洗一下,整條路上人少、車少,這間店還亮著,只是要在夜裡,還能提供客人更完善的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47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