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吳怡玲 結果共346筆

  • 首例!戰機迎曙光 飯店搶訂爆滿

    為了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空軍花蓮基地將出動4架F-16戰機,在清晨6點37分和7點10分兩時段編隊飛行,民眾可以看到戰機從太平洋方向劃過七星潭衝向海灘的視覺震撼,只不過氣象局表示,元旦當天,花東地區多雲短暫雨,要在曙光出現的剎那,見到戰機衝場,得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2013/12/28 13:26
  • 〈獨家〉這生最多! 媽媽「血拚商圈」拚低價

    在台灣最會生產報國的地方就在新竹,光去年生育率就有14.49%,加上政府補助也是全台最高,生1胎補助1萬5,第2胎2萬,雙胞胎1次5萬,生越多補助越多。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為了搶攻這股商機,婦幼大賣場一家接著一家開,以新竹地標城隍廟為中心,周遭短短5公里內就開了4間,彼此低價競爭,久而久之形成一個婦幼商圈,大家口耳相傳,每到假日人擠人,有民眾形容這裡是媽媽戰場。
    2013/12/27 19:18
  • 空氣不流通 一氧化碳中毒6人送醫

    天氣冷颼颼,門窗緊閉千萬要小心,基隆市樂利二街一處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因為住戶熱水器裝在後陽台,而後陽台又有加裝窗戶,在沒有空氣流通下,造成一家七口中有6人送醫急救。
    2013/12/27 12:56
  • 黃魚1斤價5千 陸漁民越界盜捕

    黃魚價格連年翻漲,金門建功嶼海域盛產黃魚,因此常有大陸漁船越界捕撈,3名台灣人在海域附近船釣,卻遭到大陸漁船丟擲石頭攻擊,還得帶安全帽避難,這樣的事情不是第一次發生,因為地方相傳黃魚可當補品,黃魚鰾更是珍貴,在大陸一斤可賣5千元,廈門一魚難求,於是有大陸漁民竟跨海域捕魚,甚至攻擊我國漁船,行徑相當囂張。
    2013/12/27 11:47
  • 〈獨家〉行車沒注意小擦撞 挨告「肇事逃逸」

    明明自己違停,才讓愛車被路過計程車擦撞後照鏡,第一時間因為計程車蘇姓司機沒發現擦撞繼續行駛,卻被警察找上門,要求到警局備案,並開罰肇事逃逸,讓司機感到很委屈,擔心就怕真的成立,還得被吊扣駕照影響生計來源。
    2013/12/25 18:07
  • 專挑老人下手! 藉缺血詐錢數萬元

    一名宋姓嫌犯,在苗栗通霄、苑裡地區專挑老人下手行騙,誆稱對方家人車禍受傷,藉著缺血急需錢去買血救命,趁機騙走數千到數萬元不等,至少犯下18起,直到23日被警方循線查獲,依詐欺、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2013/12/24 12:32
  • 「新北市環保局」篆體招牌 民眾霧煞煞

    政府機關招牌大都以楷書呈現,但怎麼這麼特別在新北市環保局,卻用了罕見的篆體字題字,讓民眾看的霧煞煞,原來是因為這字體看起圓熟,才特別選用這種字體,希望讓環保局處理業者開罰時,也能減少爭議讓績效更好。
    2013/12/23 19:29
  • 「平溪」一生必遊! 天燈警局將完工

    平溪天燈節入選全球「死前必遊」嘉年華會之一,當地入口新地標「天燈派出所」主體建築將於本週完工,預計明年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啟用,一樓廁所因應遊客人潮,提前於農曆年間開放,新北市觀光局表示,外觀最大特色為高9公尺的天燈玻璃帷幕,每晚整點播放LED光雕秀,啟用當天,情侶們可寫下濃情蜜句,閃耀在電子天燈外牆,這個相當具有當地特色的天燈派出所,也將成為新景點,吸引民眾前來。
    2013/12/23 13:15
  • 灰頭土臉!授權爆爭議 山寨鴨下架

    基隆小鴨展出第3天,版權爭議不斷,針對前策展單位未經原創霍夫曼授權,小鴨商品事後的處理方式,策辦單位召開記者會做說明,對於山寨版的「雞」鴨商品,將對策辦單位發出存證信函,要求立即下架回收,也讓原本看好商機的廠商估計損失四百萬元,但這些註冊商標是否違法得看法律如何界定判決。
    2013/12/23 12:46
  • 永豐餘遭爆排廢水 花檢帶隊進廠稽查

    永豐餘花蓮紙廠遭爆料違法排放廢水,影響重大,19日花蓮地檢署立即由檢察官帶隊,在環保局人員陪同下,進入廠房勘查廠區的放流口,追查永豐餘到底有沒有違法設置暗管排放廢水,而環保局也在現場進行水質檢測,雖然初步都符合標準,但檢方也不排除約談永豐餘董事長進行說明。
    2013/12/19 12:37
  • 紙廠龍頭「永豐餘」 遭爆排鹼廢水

    難道又是「日月光」的翻版嗎?花蓮溪傳出遭工廠排放廢水,導致山河變色,被爆料的就是永豐餘企業旗下的花蓮紙廠,疑似將化學藥品製紙產生的殘渣鹼水,排進溪裡,周遭時常傳出刺鼻惡臭,但怪的是,環保局稽查去年12次,卻幾乎都合格,永豐餘也說檢舉人送檢的樣本,不能證明汙染源就是它們,到底汙染元凶是誰?現在變成了羅生門,現在花蓮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
    2013/12/18 13:42
  • 夜間小吃起司馬鈴薯 美味好選擇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臨江夜市內的一間烤馬鈴薯的攤販,賣了10幾年,老闆娘一樣堅持用烤爐慢烤馬鈴薯,選用紐西蘭起司片熬煮起司醬,讓這濃郁的香味在夜市裡飄香,也讓民眾在夜晚想來這嚐嚐這份味道。
    2013/12/17 07:44
  • 大火吞噬修車廠 逾10部車延燒3小時

    基隆暖暖一間300坪大的中古修車廠,中午發生火警,現場有十多部中古車,來不及移開,接連發生小爆炸,被火吞噬,由於隔壁20公尺外,還有加油站,消防局加派人員前往搶救,火勢延燒將近3個多小時才完全撲滅,幸好沒造成人員傷亡。
    2013/12/15 16:19
  • 浪費?世貿站通道22電眼 北捷:無死角

    台北捷運信義線開通,但有民眾發現,大安站,光是從閘門口到6號出口,這個通道就有19支監視器;另外,台北101世貿站,連接4號出口的通道,也有22支監視器,有民眾認為,走道左右監視器畫面可能重疊,花這麼多錢放監視器太浪費,但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基於旅客安全考量,有些鏡頭視角不同,還有距離也不同,經過評估才會各角度設置,避免治安死角。
    2013/12/15 14:22
  • 抓包!日月光中壢廠排廢水 勒令停工

    日月光廢水汙染案越滾越大,桃園縣環保局14日深夜,突襲日月光中壢廠,發現封測1廠3部晶片切割機台製程廢水,沒有依申請方式排放,總共偷排1275噸,違反水污染防治法規定,當場下令封管,勒令停工,直到改善為止。
    2013/12/15 13:31
  • 33台斤超大芋粿敬神 傳承古早味

    1公尺、長有33台斤重的超大月彎形狀「芋粿翹」,令人嘖嘖稱奇,比起常見的芋粿,體積足足大了300倍,擺在宜蘭五結保安宮神桌前,送給神明的禮物,最重要的是傳承傳統農業社會美食,要把這份古早味傳承下去。
    2013/12/14 21:23
  • 絕美「多良站」 遊客搶拍險撞火車

    全台唯一擁有無敵海景的無人車站,非台東「多良站」莫屬,它也是鐵道迷心中秘境排名第一,但卻發生有遊客忘情的站到鐵軌上拍照,差點被火車撞上,所幸當時駕駛發現得早,緊急煞車,3名遊客也趕緊避開,但當時車上約300多名乘客全都嚇了一大跳,直呼這實在是太驚險了。
    2013/12/14 12:13
  • 豆腐名店小開 千萬超跑撞成廢鐵

    超跑撞爛成廢鐵!桃園發生一起超跑撞路樹意外,豆腐名店小開駕駛的1300多萬元的超跑麥拉倫,撞的車頭全毀3個輪胎也飛了出去,車上3名乘客,其中副駕駛傷勢較嚴重,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另一名黃姓駕駛和女子帶著狗狗從車內爬出,附近目擊者除了大呼驚險,還說這一輛車要賺個六、七十年,才賺得到,沒想到一撞成了廢鐵。
    2013/12/14 11:25
  • 恐致命!輪胎廠排廢氣 樹死蔬菜黑

    日月光偷排致癌廢水曝光後,許多工廠接連被點名是汙染環境的元兇,桃園龍潭鄉輪胎回收廠就被民眾指控,未做好處理,導致輪胎內棉絮、鐵鏽滿天飛,附近的房屋和車子都蓋上一層厚厚的紅棕色的鐵灰,連居民自己種菜煮出來都是黑色的,實在很嚇人,醫師說,長期吸入這種含鉛的氣體,很有可能會神經病變,甚至有致癌危險。
    2013/12/11 18:23
  • 首例!山水米混充不改 泉順撤照

    這恐怕是60年來的第一次,以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的泉順公司,今天農糧署宣布註銷其糧商執照,原因是泉順累犯達到4次,失去販賣以及製造米糧的資格,泉順在賣場販售的的米都將立刻全面下架回收,而苗栗工廠目前雖然正常運作,但米廠一停工,廠內200名員工的生計恐怕受到影響。
    2013/12/11 14:21
  • 彩色路跑高雄場停辦 市府:禁灑彩粉

    彩色路跑蔚為風潮,各地瘋舉辦,但現在主辦單位開記者會表示,原定1月11日高雄場舉辦的彩色路跑將停辦,因為狂歡後的彩色粉末造成汙染,高雄市政府下令禁止灑粉,主辦單位經過協議,認為這樣與原本活動宗旨不符,決定取消,也會讓消費者在下週開始做退費流程,不免讓這些報名的跑者感到很失望。
    2013/12/11 12:33
  • 百萬鉅款不見 幸遇老婦拾金不昧

    基隆市一對陳姓夫婦到長庚醫院看診,在地下室用餐撿到一只黑色皮夾,卻拾金不昧直接交警方處理,清點後才發現裡頭有13萬現金以及90萬支票,共計103萬元,直到失主急急忙忙衝到派出所報案,發現已經有人交到警局,也讓失主堅持贈送一萬元紅包給婦人做回饋。
    2013/12/09 17:58
  • 女大生遭摸腿20分 列車長竟未報警

    台鐵爆發女大生遭性騷擾事件!一名游姓女大學生,從新竹搭乘台鐵到樹林途中,一名全身酒味的男子對她伸出狼爪,摸大腿足足摸了20分鐘,女大生自行用手機蒐證,向列車長舉報,沒想到列車長只是將這名男子移到其他車廂,並沒有通報警方,事件曝光後,台鐵解釋是女大生沒有表明要報案,同時也說,台鐵內部有一份色狼手冊,整理了慣犯的名單,可以供被害者指認,但這樣的處理方式,不禁讓民眾大罵,根本是「亡羊補牢」。
    2013/12/09 10:13
  • 耶誕樹大PK 飯店、百貨拚人氣

    隨著耶誕腳步越來越近,到處的百貨商場和飯店都擺了大棵的耶誕樹,氣氛越濃厚,商機也就越大,為了吸引人潮上門,各家比特色也比精緻,有飯店業者花了近200萬元,高達3層樓高的耶誕樹,把室內裝飾的閃亮亮,也有百貨業者在室內用看起來像雪一樣的白色泡泡,從高處飄下,要讓民眾感受耶誕魅力。
    2013/12/07 18:59
  • 黃小鴨專車現身 車身座椅造型古錐

    迎接基隆小鴨的倒數兩週,客運推出「黃色小鴨專車」,從基隆搭往台北、三重、中崙的通勤族,只需付原本的票價,在小鴨展出期間就能享有這個福利,而業者推出的小鴨情境套房、賞鴨海景房,6日才放搶訂,一天之內被訂滿,明年度1月也被訂了7、8成,想必小鴨游進基隆港,又掀起一波賞鴨潮。
    2013/12/07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