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吳怡玲 結果共346筆

  • 小五男捐40公分髮 助癌病患找自信

    花蓮有一名五年級的男孩李官陸,4年前開始留起一頭長髮,就因為當初媽媽無心插柳一句話,希望男童有朝一日能夠幫助更多人,如今剪下了40公分的長頭髮,捐贈給癌症基金會,勇敢做愛心的行為,也替身邊的同學上了一課。
    2013/12/06 15:01
  • 幾米藝術品落漆 「提把」被連根拔起

    大型的裝置藝術在公共場所展出總是容易被破壞,像是台中的泰迪熊,沒幾天鬍鬚被拔斷,而在宜蘭的人氣新景點幾米廣場裝置藝術,展出故事角色立體像,短短5個月也是因為大批民眾前來,導致藝術品被破壞,皮箱提把被拔斷,要不就是被觸摸到掉漆,讓來欣賞的民眾看到這景象有點失望。
    2013/12/05 18:10
  • 不敢再排廢水! 污染業者包場「看見台灣」

    紀錄片「看見台灣」放映後大受好評,不少企業包場看電影,這回新北市政府特別找來曾經因為污染,被環保局開罰的工廠業者一起看,要讓業者看完影片後,能更懂得如何去愛這塊台灣土地,降低台灣寶島的污染傷害。
    2013/12/05 12:36
  • 還我傳家寶!門前貼告示 紅包願贈賊

    新竹市一名紀姓父親,原本在25日嫁女兒,但擺在家中的首飾嫁妝全被偷走,其中有不少具有傳承意義的,像是父母當年的結婚禮物精品手錶,還有珍珠戒指等,原本一代傳一代傳家寶,不僅財物,連傳承的感情全被小偷,偷個精光。
    2013/12/05 11:40
  • 深夜東區小巷 兩女打拚經營服飾店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台北市東區一間由志同道合的好姊妹一起合開的服飾店,從路邊攤經營到實體店面,因為兩人興趣相投,喜歡幫客人做搭配,儘管夜深了還是要等到客人來店裡光顧,有時候一等就是凌晨1、2點。
    2013/12/03 07:38
  • 收發票不收禮金!新人婚宴 響應公益

    婚宴不收禮金收發票!宜蘭一對新人舉辦婚禮,在喜帖上強調不收禮金只收發票,讓來的親友用不一樣的方式做公益,新人說,因為父母長期做公益,才會有這個想法,也讓參加的親友們覺得很有意思。
    2013/12/02 12:11
  • 首創粉紅耶誕 桃園藝文區創意點綴

    隨著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桃園藝文特區首創4.5公尺高的粉紅耶誕樹,在12月1日搶先登場,現場也讓小朋友和居民在園區裝飾耶誕樹,不只是大鈴鐺,回收光碟和氣球也能作點綴,要讓民眾到桃園一趟,就能感受到粉紅耶誕的魅力。
    2013/12/01 17:47
  • 好狠心!氣女友愛吃醋 男開車輾斃

    只因為爭吵,竟開貨車輾斃女友!29日晚間,台東縣一名51歲的劉姓男子酒後和女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將對方推倒在地,之後開貨車直接輾斃女友,案發後,嫌犯居然回家睡覺,一開始警方原本以為是肇事逃逸案件,直到調閱監視器畫面,才查出死者男友涉嫌殺人,上門逮人時,這名劉姓男子還一度否認涉案,供稱不知情,鄰居表示,死者很容易吃醋,只要看到男友和其他女子說話,就會懷疑疑對方移情別戀,雙方常常發生爭吵,沒想到這回竟然鬧出人命。
    2013/12/01 07:59
  • 「鄂王」傳統老聚落 角逐全球宜居城市

    宜蘭鄂王社區入選「花園城市獎」,透過設計的街道和各式文化藝術品,老聚落打造出自己的社區特色,今年參加國際的「城市宜居」獎競賽入選,之後將在決賽中,與其他12個社區角逐大獎。
    2013/11/28 14:02
  • 王貴芬「王母娘娘」 潑水呼巴掌樣樣來

    呼巴掌事件愈演愈烈,涉嫌出手打護理師的蘆竹鄉代王貴芬,在任民代前曾經擔任過電視台記者、雜誌副總編輯,主跑府院新聞,因而與宋楚瑜關係不錯,曾以筆名「王茗緣」為陳萬水寫過書,後來投身政壇,王貴芬問政以潑辣著稱,強悍的個性,連同事私下都稱他為「王母娘娘」,發生這件事,其他鄉代並不意外。
    2013/11/28 12:23
  • 我是被害人!鄉代遭肉搜 警局備案

    呼巴掌事件曝光後,蘆竹鄉代王貴芬的手機被網友塞爆,全是要她出面道歉的簡訊,甚至還有人口出惡言,王貴芬認為這全是恐嚇簡訊,已經前往警局備案,另外有人爆料,護理師報案後,警方卻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了王貴芬離去,沒有當下做筆錄,對此,警方否認有這通電話,只說王貴芬不是現行犯,一切依法處理。
    2013/11/27 20:12
  • 後慈湖沒廁所 遊客四處求「方便」

    知名的觀光景點,桃園縣後慈湖,長久以來被詬病沒有廁所可用,不少遊客都到附近民宅借用,有店家就說,廁所門都被遊客用壞,又不好意思不借,對他們來說實在是一大困擾,現在桃園縣府打算要在遊覽車下車處,也就是百吉隧道口蓋間公廁,解決擾民問題。
    2013/11/27 15:03
  • 「媽!我錯了!」 毒販飛車墜谷身亡

    桃園縣復興鄉產業道路彎道處,發生連人帶車墜落300公峽谷,駕駛因為猛烈撞擊石堆,頭顱破裂身亡,因為高低落差大,增加警消救援困難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以吊臂將擔架吊回橋上,而警消也在現場打撈出一張懺悔信,發現疑似想不開才輕生。
    2013/11/27 12:01
  • 玩耍變調!男童毆女嬰 保母未制止

    保母家2個小娃娃都不到1歲大,但玩著玩著小男娃越來越粗魯,竟然往女娃臉上揮了好幾下,甚至整個人直接往女娃身上坐,保母不但沒制止,還拍下畫面以此為樂,5個月大的小女娃放聲大哭,女娃媽媽將影片提供社區保母系統及新北市社會局,但社區保母系統回應,無公權力將該保母退出系統,且訪查也沒見異狀,讓人聽了傻眼。
    2013/11/26 16:57
  • 拆地標「萬歲牌」? 縣府與民換地

    近幾年,隨著兩岸關係日趨緩和,在金門駐軍紛紛裁撤,不少原本被國軍占用的民房、民地,現在需求減少,軍方多以拆屋還地方式釋出,不過有個豎立在烈嶼鄉高6公尺的石碑寫著「中華民國萬歲」,側面看來像支大菜刀,因為遲遲沒拆除,讓地主想收回土地蓋房子都無法,當地文史工作者和懷舊民眾在網路串連關切,希望這個珍貴的歷史記憶,可以保存下來。
    2013/11/26 13:45
  • 遊太魯閣燕子口 婦人遭落石砸傷

    上午11點多,一團來自嘉義的佛教參訪團,在行經花蓮太魯閣燕子口時,突然遭遇落石,其中一名55歲的黃姓婦人,被砸個正著,因為沒戴安全帽,當場頭破血流,幸好救治後沒有大礙,由於花蓮地區才剛發生連續3起地震,可能造成土石鬆動,民眾遊覽還是要多加注意。
    2013/11/25 13:28
  • 礁石岸邊蓋木屋 溫泉酒店違建遭拆

    依山傍海的景觀人人愛,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就蓋在宜蘭頭城濱海路上,但是有環保人士發現,業者在美麗的礁岩上填水泥建泳池、蓋小木屋,就連公有的海岸都被酒店佔為己有,經過政府勘查,確定是違章建築,開罰業者並通知拆除。
    2013/11/25 13:19
  • 油管爆裂溢2萬加侖 騎士滑倒送醫

    25日早上9點多,新竹市經國路和延平路口,發生軍用輸油管爆裂意外,軍方估計漏出的油料有2萬加侖,柏油路上都是漏出的油漬,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噴灑泡沫劑去除油漬,但是仍然有經過的機車滑倒,造成9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
    2013/11/25 10:58
  • 拚家計! 俄國媳婦擺攤賣「中國味」

    為了就近照顧生病的婆婆,嫁來台灣10多年的俄羅斯媳婦,和丈夫一起擺攤,賣「茯苓糕」,儘管中文不是很流利,卻因為金髮藍眼睛,反而吸引不少民眾上前光顧,原本都以為賣的是異國美食,後來才知道竟然是源自閩南地區的糕點「伏苓糕」,平常在菜市場內推車叫賣,遇到假日就到花市擺攤,就連小六的女兒也會來幫忙。
    2013/11/24 19:15
  • 投票表決去留? 工程師遭資遣申訴

    以電子郵件公投沒過半卻遭資遣!桃園一名電子工程指控遭公司惡意資遣,主管要求17名同事以電子郵件方式對他的去留投票表達意見,雖然贊成他離職的票數未過半,卻還是被要求資遣,憤而向勞工局申訴,對此遭指控的公司表示,由於這名工程師曾因為休假還請同事幫忙刷卡,遭記過處分,之後工作態度沒有改善才會依法將他資遣。
    2013/11/24 13:53
  • 缺錢打電玩 3少女「接力」隨機搶劫

    沒錢到網咖,隨機行搶婦人,21日凌晨3名少女埋伏在基隆一家超商門口,等被害人離開後一路尾隨,趁著對方不注意搶走皮包,以接力的方式把皮包交給另一人,之後再會合分贓,發現皮包內沒現金,原本打算繼續犯案,幸好早一步被警方逮捕。
    2013/11/24 11:09
  • 飛虎隊70週年紀念 空中密集操演

    只要仰頭就能看見幻象低空飛過,這難得一見的場景吸引民眾目光,為了慶祝今年飛虎隊空襲日軍駐新竹基地的70週年,21日開始舉辦一連串紀念活動,為了有完美的演出,正緊鑼密鼓進行操演,23日當天,也會邀請飛虎隊創立人陳納德孫女和飛虎隊成員家屬重回新竹基地,見證70年前中美雙方,攜手奮戰的「飛虎情誼」。
    2013/11/21 17:40
  • 小鴨第3站游進基隆 陪過耶誕、過年

    超級可愛的黃色小鴨即將在下月21日游到第3站基隆港,這次展期長達50天,黃色小鴨將會陪大家一起度過耶誕節、跨年和農曆新年,基隆市這次規劃5個賞小鴨專區,其中4區圍繞海洋廣場,而小鴨360度旋轉,讓民眾可以輕鬆拍到小鴨正面,主辦單位也會推出10部黃色小鴨彩繪專車,要讓鴨迷來這能玩個夠。
    2013/11/21 12:18
  • 辦公室就是我家! 臥房不到3坪大

    澎湖縣審計室5名來自台灣本島的員工,因為沒有宿舍,只能在辦公室內用簡單的木板作區隔,不到3坪大的小空間成了臥室,整間辦公室間宿舍,就是他在澎湖的家,雖然到辦公室沒仔細看可能不覺得怪,有洽公民眾倒認為,如果抬頭就看到掛著晾乾的換洗衣物,也太尷尬了吧!
    2013/11/20 18:09
  • 公正商圈鋪石板路 騎士摔不停

    花蓮市公正商圈為了美化,耗資百萬鋪設花崗石板路,但每次只要一下雨就讓這成了溜冰場,一天接連發生好幾起,而其實這種花崗岩大理石本來就不適用於馬路上,即便有做防滑設計,很容易就被車磨平,對騎士和路人都造成危險,市公所則回應,未來會再加強做改善。
    2013/11/20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