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我錯了!」 毒販飛車墜谷身亡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12:01

桃園縣復興鄉產業道路彎道處,發生連人帶車墜落300公峽谷,駕駛因為猛烈撞擊石堆,頭顱破裂身亡,因為高低落差大,增加警消救援困難度,費了好一番功夫,才以吊臂將擔架吊回橋上,而警消也在現場打撈出一張懺悔信,發現疑似想不開才輕生。

消防隊人員合力抬起擔架,因為距離橋面50公尺,增加救援難度,還得透過吊臂,才將遺體吊上橋面,26日早上10點多,桃園縣復興鄉雪霧鬧部落附近,突然碰的一聲巨響,一部藍色轎車從天而降,這台車從產業道路彎道口,連人帶車墜落300公尺峽谷,因為猛烈撞擊,駕駛傷重不治。桃園消防大隊長陳文宗:「以吊掛方式,消除作業時間,所以我們用器材上面的吊臂,直接從河床吊上來。」

案發現場並未發現山路護欄被擦撞及毀損,再加上河面上打撈到許男寫的一封給許母的懺悔信,信中提及「媽媽,我這次錯了,讓妳傷心失望,我今後一定改掉壞的習慣重新做人,並養育2個小孩,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我誠心誠意的向媽懺悔,希望以後有一個重新做人的機會,不枉費媽媽平常苦口婆心的勸導」。

警方發現,許男14日才因吸食毒品勒戒出來,目前仍有2件販毒官司,加上現場完全沒有煞車痕跡,研判並非車速過快才造成意外,透過警消在現場打撈到紙條,疑似是因為害怕再度入獄,想不開才輕生,只是一時的錯誤決定,喪失寶貴一條命,獨留紙條,恐怕也難以撫慰家人喪親之痛。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自殺#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41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