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例!山水米混充不改 泉順撤照

記者 吳怡玲 謝古菁 / 攝影 董明皓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1 14:21

這恐怕是60年來的第一次,以越南米混充台灣米販售的泉順公司,今天農糧署宣布註銷其糧商執照,原因是泉順累犯達到4次,失去販賣以及製造米糧的資格,泉順在賣場販售的的米都將立刻全面下架回收,而苗栗工廠目前雖然正常運作,但米廠一停工,廠內200名員工的生計恐怕受到影響。

山水米總經理葉淑惠(11.27):「還是請大家給我們一個機會。」

儘管山水米董娘腰彎的再低,連續好幾次頭磕到桌子,卻因為接連出包,遭到農糧署撤銷糧商登記證,這也創下60年來首例。農委會農糧署長李蒼郎:「在國家現有的法律規定之下要廢止他的糧商登記,註銷他的糧商登記證。」

泉順食品公司1979年創立,以小包裝米生產行銷,是台灣食品碾米工廠及行銷公司,面對撤銷執照,卻表示還沒收到通知,工廠裡還在運作。山水米員工:「(員工)差不多200個,因為他們還在開會,我們沒辦法對外講,等公司發言。」

但多次違規,在這4個月以來,包括8月被查獲用低價越南米混充,9月查出產地標示不符,11月是山水鴨先知長糙混米,12月又有4件包裝米產品標示不實,30幾年的老招牌一犯再犯,這回被撤銷糧商登記證,退出包裝米市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山水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475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