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間小吃起司馬鈴薯 美味好選擇

記者 吳怡玲 / 攝影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17 07:44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臨江夜市內的一間烤馬鈴薯的攤販,賣了10幾年,老闆娘一樣堅持用烤爐慢烤馬鈴薯,選用紐西蘭起司片熬煮起司醬,讓這濃郁的香味在夜市裡飄香,也讓民眾在夜晚想來這嚐嚐這份味道。

拉開烤盤,一顆顆飽滿烤好的馬鈴薯,割開夾進餡料,再淋上香濃起司醬,美味的起司馬鈴薯就能完成。業者:「來,謝謝你!」

依客人喜好,馬鈴薯可以選擇去皮或不去皮,且餡料有培根、玉米、鮪魚等多種選擇。業者:「這皮可以配的,沒影響。」客人眾:「起司很重很濃,很好吃,還可以去皮,很喜歡!」業者:「要不要加胡椒?」

在夜市裡賣了十幾年,因為老闆娘堅持用烤爐慢烤馬鈴薯,調味醬則選用紐西蘭起司片熬煮,讓濃郁的香味在口齒留香。業者:「人家可能都用粉,我們是用起司片去熬。」記者:「比較實在就對了?」業者:「對啊,比較好吃啊,客人覺得很香、很好吃,我們都跟別人不一樣。」客人:「料多,然後實在。」

夜市人潮越晚越多,深夜如果肚子餓了,還能到這走走逛逛,享用一份起司馬鈴薯填飽肚子,滿足你的味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鈴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