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吳思賢 結果共102筆

  • 小樂收舊愛結婚喜訊 感嘆「年紀到了」心情好複雜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創作靈感來自收到舊愛結婚的消息,當下湧上許多回憶,他感嘆:「真的是年紀到了30歲之後,才會體驗到的複雜心情,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在意這種事。」他內心充滿祝福,曾經的故事也變成生命成長的養分,也因為這些過往,造就現在更好的自己,促成這首歌的誕生。
    2022/06/30 15:44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小樂新歌藏愛情觀「我想要你」 曝心跳不規律的緊張感

    小樂(吳思賢)2022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來到第5首歌曲,找來先前合作P. LEAGUE+主題曲〈All The Way〉的KIRE二度合作,兩人曲風與聲線截然不同卻一拍即合,寫下新歌〈WANT TOO〉,歌詞裡「I want You, to want too」我想要你,我更想要的是,你也想要我,是這首歌的核心理念,創作靈感來自於小樂生活周遭和經驗,遇到喜歡的人,不只想要擁有對方,而對方也有相同的想法,才能遇見愛情美好的樣子。
    2022/05/31 16:06
  • 夏和熙開嗆「看了就火大」IG關靜音 小樂焦慮旅行曝感情觀

    吳思賢(小樂)日前上夏和熙主持的《名人說生活》分享近況。小樂前陣子回到美國洛杉磯與家人齊聚,安排幾天公路旅行,在過程中也拍攝新歌〈職業倦怠〉的MV,現場只有他與攝影師2個人,沒有其他工作人員,他認為:「隨性也是一種創作。」讓夏和熙開嗆:「看了就很火大!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逍遙!」透露當下看到發文,直接在IG按「噤聲」不去觀看。
    2022/05/31 13:45
  • 小樂吳思賢等5年曝喜訊! 「票價藏密碼」寵粉一生一世

    跨足影歌視三棲的藝人「小樂」吳思賢距離上次個人演唱會至今已暌違5年,近期宣布將於2022年6月18日於華山Legacy舉辦「TOP OF LOVE 小樂吳思賢 2022演唱會」。小樂表示,因疫情關係去年預計要演出的專場取消,能再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非常珍惜也期待,「為了這次睽違已久的演唱會,我特別寫了一首〈Lover〉要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希望大家會喜歡。」
    2022/05/10 14:40
  • 疫情出國難!周湯豪、吳思賢推新歌MV遠赴美國拍攝 網讚:太美了

    疫情期間特別會想念國外的風光,歌手周湯豪在新歌MV中,和金髮女主角合拍,搭上洛杉磯的夕陽超浪漫,吳思賢則是理平頭,到美國約書亞樹的沙漠拍攝,風光吸睛!
    2022/05/03 17:37
  • 孕婦該打疫苗嗎?女星接種4劑「懷二寶」確診 曝醫生建議

    女星吳思顏是歌手小樂(吳思賢)的親姊姊,曾是知名的網拍模特兒,踏入演藝圈後不時在電視劇、綜藝節目亮相,2016年與老公韓志華結婚,定居於杜拜,育有一子,去(2021)年底開心宣布懷有第二胎的好消息,目前返回台灣待產。趁著隔離期間的空檔,吳思顏回覆網友的提問,透露接種完4劑疫苗卻仍確診新冠肺炎,不過身體並無大礙,也分享醫生對於孕婦是否該打疫苗的看法。
    2022/05/02 20:04
  • 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小樂(吳思賢)近來在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受到矚目,和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大元、小豬情同家人的他,特別為此和小春合作創作歌曲〈Familia〉,被問及除了小春之外誰最適合出唱片?他驚語:「老大(江宏傑)唱RAP很厲害!」
    2022/01/14 14:43
  • 看《全明星3》名單喊失望!「老大」江宏傑私心全被爆

    由流浪動物基金會與寵物飼料品牌「Meme」共同合作的送糧計畫今(6)日舉辦記者會,邀來鬼鬼吳映潔、小樂吳思賢、大元與「鐵肺歌后」戴愛玲擔任公益大使,而《全明星》第三季的名單也在日前公布,大元受訪時則坦言,第三季的名單讓江宏傑相當失望。
    2021/11/06 17:37
  • 暫時告別家人!江宏傑與「同居人外出」共築一個家

    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請來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共同生活,播出後觀眾都被7人如同家人的感情動容,最新一集打破過去慣例,讓他們暫時告別彼此,各自放風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2021/10/22 14:25
  • 日久生情?《觀察中》眾星直指「這2位曖昧」冒粉紅泡泡

    台視、TVBS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廣受好評,林敬倫、江宏傑、大元、小樂(吳思賢)、小春、粿粿、小豬(黃沐妍)今(9)日晚間直播與粉絲互動,開播時可見小豬和林敬倫聚在粿粿家,好感情不言而喻,豈料小樂遲到10分鐘亮相,上線就爆料:「小豬不是要被敬倫處理嗎?他們有粉紅泡泡!」
    2021/10/09 20:32
  • 《全明星觀察中》24小時零距離 情感昇華像家人

    《全明星觀察中》邀請江宏傑、小春、林敬倫、吳思賢、黃沐妍(小豬)、大元及粿粿遠赴湖西村進行「同居生活」,14天24小時不停機讓大家一探明星們的生活全紀錄。首集7位分別到民宿報到,先抽房間鑰匙後紛紛check in自己未來14天的落腳處,愛家的江宏傑安定好行囊後,馬上透過視訊和孩子們報平安,而林敬倫則是騎著檔車帥氣現身,大元除了行李之外還帶了盆栽寶寶們一同入住,吳思賢也將keyboard帶來,先是清嗓後馬上高歌一曲,好歌喉將為同居生活增添幾分浪漫。江宏傑也不遑多讓,拿起房內的吉他開始線上學習,接著便拿起熟悉的桌球拍「自主訓練」。黃沐妍(小豬)則抽到在民宿外的露營車,並揹了20幾公斤的啞鈴想著要好好運動。
    2021/09/11 18:17
  • 獨/直擊《全明星》同居戀愛?出入香閨羞曝:可能手牽手

    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開播後大獲好評,《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小樂(吳思賢)、大元(林艾璇)、小春(周文傑)、林敬倫的私生活,彼此從第一天見到面先握手的超客套場面,到後來成為家人,其中有兩名成員赫然發現家住超近,笑說未來可能會手牽手出入彼此香閨。
    2021/09/11 16:01
  • 明星3女4男「同居片流出」!小春驚爆成人體挖土機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昨(29)日結束,緊接著將播出台視、TVBS最新實境秀《全明星觀察中》,以24小時不停機的真人秀,直擊江宏傑、粿粿、小春(周文傑)、林敬倫、小樂(吳思賢)、大元、小豬(黃沐妍)的私生活。面對同居生活,小春忍不住笑說:「我一開始以為是3女4男談戀愛,但實際是家人的感覺!」
    2021/08/30 19:00
  • 打五搶一拚奧運 棒協決定組隊將徵詢球員

    疫情考量,中職放棄組隊打五搶一,不過棒協27日開會後,決定組代表隊,總教練吳思賢說,中華隊大名單有36人,包括7名旅美小聯盟球員,已經開始徵詢球員參賽意願,希望盡決敲定正選球員,只要墨西哥當地防疫計劃安全無虞,就會前往墨西哥參加資格賽。
    2021/05/27 23:39
  • 快訊/打五搶一拚奧運 棒協決定組隊正徵詢球

    疫情考量,中職放棄棒球五搶一參賽,不過棒協今天(5/27)開會後,決定組成代表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中華隊大名單有36人,包括7名旅美小聯盟球員,已經開始徵詢球員參賽意願,希望盡決敲定正選球員,組訓工作即刻展開,只要墨西哥當地防疫計劃安全無虞,就會前往墨西哥參加6月22日開打的資格賽。
    2021/05/27 20:08
  • "小樂"吳思賢傳疑揪友開毒趴 聲明:檢測均陰性

    藝人吳思賢最近正值新歌宣傳期,結果卻被媒體拍到,朋友在他家聚會時,疑似在他旁邊使用吸毒器具,被質疑是否吸毒,第一時間經紀人否認,還帶著他連跑兩家診所驗尿自清。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1/02/03 11:54
  • 好友變競爭對手 無尊vs.Lulu搶茶飲市場

    近幾年來,明星藝人拓展副業都會選擇飲料店,包括諧星出身的藝人無尊,四年前籌備開店,至今只開了6間,自嘲是佛系飲料店!好友Lulu也在今年投資開了第二間飲料店,推出新的茶葉飲品,好友之間一起搶奪手搖飲市場。
    2020/07/27 21:13
  • 後疫商機! 小馬研發商品、LULU投資飲料店

    藝人「小馬」倪子鈞,在疫情期間開創事業第二春,為了讓女兒增強抵抗力,當起老闆賣鱸魚精,一個月就賣出10萬罐,成績嚇嚇叫,還有藝人LULU,也投資「小樂」吳思賢的飲料店,疫情趨緩後,五月業績比四月成長了3成。
    2020/06/05 18:13
  • 中職公布6搶1教練團名單 彭政閔、王建民入列

    中華職棒今天宣布6搶1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中華隊完整教練團名單,確認彭政閔、王建民、陳江和及吳思賢加入教練團,其中彭政閔及王建民皆有去年世界12強的經驗。
    2020/01/22 13:35
  • 「金銀河」燈會熱鬧登場 單日估計湧入50萬人

    高雄金銀河愛河燈會,9日晚上正式起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在春節閉關後,首次出席公務行程,除了親自參與點燈外,一開始還擔任神秘嘉賓,舉著半人高的素還真戲偶出場,讓台下驚呼連連,而且點燈後,舞台區邀請了新一代男神女神吳思賢跟安心亞開唱,讓傳統的燈會活動,也能像跨年一樣熱鬧,觀光局預估第一天整日人潮就來到了50萬人。
    2019/02/09 23:43
  • 男星拚台北市跨年場 2個月操瘦5公斤

    吳思賢(小樂)今年獨家在台北市跨年,今彩排首唱新歌〈天生你對〉,從練唱、練舞到練團,小樂每天都只睡3、4小時,讓他在2個月內,暴瘦5公斤。
    2018/12/30 20:05
  • 緊摟邵雨薇被拍「胯下好大包」 小樂臉書吐實

    27歲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和女星邵雨薇合作拍攝新戲《愛的3.14159》,日前劇中演員出席粉絲見面會時,一張小樂緊摟著邵雨薇,胯下卻被拍到隆起「好大一包」的超冏畫面曝光,疑似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對此,小樂昨天(26日)急忙在臉書上喊冤。
    2018/08/27 09:31
  • 山區拍戲被好兄弟包圍 邵雨薇慘遭怪東西襲擊

    台視、東森新戲《愛的3.14159》隨著劇情推展,從學生時代跨入職場,女主角邵雨薇也發展出熱戀感情線,和飾演他男友的林輝瑝陷入熱戀,但是一場上山看星星的浪漫戲碼,其實周圍全都是墳墓,讓他們好抖。
    2018/08/17 17:58
  • 跟吳慷仁搶菜 吳思賢猛貼邵雨薇

    本刊拍到張立昂深夜門前硬頂女助理後,身為他前女友的邵雨薇熱播的《愛的3.14159》焦點又被搶去,劇中跟她配對的男主角吳思賢(小樂)大概太不甘心,也找她約會「碰巧」被媒體直擊,本刊記錄整個過程,而且小樂如此積極為戲宣傳,猛貼女主角也不是第一次,其實之前鍾瑶也「被」參與過此類戲碼,卻讓他變得老在跟吳慷仁搶女人的窘境。
    2018/08/06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