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小樂驚曝「江宏傑會RAP」 敲碗出唱片:覺得超屌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4:43
小樂驚曝江宏傑唱RAP很厲害。(圖/藝和創藝提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小樂驚曝江宏傑唱RAP很厲害。(圖/藝和創藝提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小樂(吳思賢)近來在台視、TVBS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受到矚目,和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大元、小豬情同家人的他,特別為此和小春合作創作歌曲〈Familia〉,被問及除了小春之外誰最適合出唱片?他驚語:「老大(江宏傑)唱RAP很厲害!」

更多新聞:伍佰54歲曝「喜訊」!籌備2年迎接新身分:很不容易

 

《全明星觀察中》成員江宏傑、粿粿、小春、林敬倫、小樂、大元和小豬情同家人。(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和小春音樂風格完全不同,節目錄製時依靠當時的環境和心情,趁空檔擦撞出屬於朋友、家人間超級正能量、琅琅上口的歌曲。問及創作趣事?他說原本獨自在樓上思考、彈和弦想要寫些什麼,結果樓下原本在寫書法的小春聽不下去,跑上樓勸他:「不要再鬧了!」兩人經討論後激起火花,即興創作歌曲。

更多新聞:《華燈》雨夜花現聲台東鐵花村!家家過年返鄉開唱

 
《全明星觀察中》七人幫在節目結束後時常相約聚會。(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認為《全明星觀察中》成員間仿若「家人」的情感十分難得,讓他內心充滿感激並珍惜,而節目結束後,7人感情也並未因此完結,依然能常常看到他們同框的畫面,他也透露彼此平時會相約去KTV唱歌:「我最期待老大(江宏傑),之前跟他唱歌的時候發現他會RAP,而且滿厲害的!如果他能出一首,甚至跟春哥合作一首,我覺得會超屌。」

許久沒出專輯的小樂,睽違多年終於推出單曲,他笑說:「希望能夠推出完整的專輯,還在努力中,之後一定會有這樣的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樂#吳思賢#全明星觀察中#小春#江宏傑#Familia#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2950

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