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新歌藏愛情觀「我想要你」 曝心跳不規律的緊張感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6:06
小樂推出新歌〈WANT TOO〉。(圖/藝和創藝提供、翻攝自小樂IG)
小樂推出新歌〈WANT TOO〉。(圖/藝和創藝提供、翻攝自小樂IG)

小樂(吳思賢)2022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來到第5首歌曲,找來先前合作P. LEAGUE+主題曲〈All The Way〉的KIRE二度合作,兩人曲風與聲線截然不同卻一拍即合,寫下新歌〈WANT TOO〉,歌詞裡「I want You, to want too」我想要你,我更想要的是,你也想要我,是這首歌的核心理念,創作靈感來自於小樂生活周遭和經驗,遇到喜歡的人,不只想要擁有對方,而對方也有相同的想法,才能遇見愛情美好的樣子。

更多新聞:王心凌翻紅難料?〈愛你〉王少偉根本「大預言家」早猜到

 

小樂新歌〈WANT TOO〉靈感來自於自身生活和經驗。(圖/翻攝自小樂IG)

〈WANT TOO〉在副歌加入synth合成器的節拍聲,小樂說,就像遇見愛情時不規律的心跳,聽覺上也能一起感受,那怦然心動的緊張感:「逐漸長大之後,寫歌的目的已經不是單純寫情歌,是覺得作品要更貼近真實,會更有渲染力,才能讓聆聽的人有共鳴。」

更多新聞:光良出道27年遇「最大挑戰」 3聲道轉換拿歌詞就頭暈

 
小樂為單曲量身設計封面。(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在每個月的封面設計中,嘗試各種風格,為每首單曲量身定做,這次化身2D人物穿梭在雲端,依照整首歌的核心理念,色調上也選擇了傍晚的魔幻時刻,天空還未全黑,帶點藍紫色色溫,還能窺見萬物的影子,符合愛情總是帶有神秘感的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樂#WANT TOO#我想要你#愛情觀#心跳#怦然心動#緊張感#情歌#KIR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895

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