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收舊愛結婚喜訊 感嘆「年紀到了」心情好複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44
小樂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創作靈感來自收到舊愛結婚的消息,當下湧上許多回憶,他感嘆:「真的是年紀到了30歲之後,才會體驗到的複雜心情,年輕的時候根本不會在意這種事。」他內心充滿祝福,曾經的故事也變成生命成長的養分,也因為這些過往,造就現在更好的自己,促成這首歌的誕生。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舞思愛曾被侵犯「想放棄唱歌」 熬20年出輯入圍原民歌手

 

小樂收前女友結婚喜訊,感到心情複雜。(圖/藝和創藝提供)

小樂2022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來到上半年最後一首歌曲,曲風回到他較為擅長的華語流行抒情歌,製作歌曲之前,他很猶豫要不要放進計畫中,最終確認加入的原因,竟然是感情問題。他也提到,曲風上或許不新潮,但音樂故事恰好符合自己,唱法上則使用了很多假音,想要唱得更輕柔,用聲音描述平凡又特別的經歷。

更多新聞:金曲專訪/黃明志入圍不怕「辱華」標籤 談歌手成名就變了

 
〈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封面。(圖/藝和創藝提供)

在製作音樂時,小樂說:「歌曲故事如果拍成MV,就是參加前任婚禮之前,在家裡行前準備的這段時間,腦海裏面浮現的畫面。」他以往在填詞創作的時候,都會很快的迸出歌名,但這首歌是在幾乎完成的時候才決定好,也是他首次嘗試使用這麼長的歌名,本來覺得很鬧,卻又意外符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樂#吳思賢#前女友#舊愛#喜帖#紅色炸彈#適婚年齡#用最好的自己去遇見#歌曲#靈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204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