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吳思賢 結果共102筆

  • 父母離婚留陰影!吳思賢痛揭「不孝舉動」:消失18年不聯絡

    小樂吳思賢昨(17日)受邀登上TED舞台分享他鮮為人知的成長故事,他以「選擇的勇氣」為題,一上台就坦言「站上這個舞台是我近期最需要勇氣的選擇」,影視雙棲的小樂曾挑戰過非常多舞台,無論是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倒他,但這次是他這輩子第一次站在台上演講,他謙虛地說道:「我今年才31歲,人生的經歷還很短,在演藝圈中也還不能算是頂尖的藝人,有太多人的人生故事比我精彩,今天來到這邊只希望台下任何一個人能有任何一點收穫,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就不枉費我今天雙腳發抖的在站在這邊。」
    2022/12/18 12:33
  • 郭書瑤化身最美女戰神!動作戲「不怕破相」笑喊:是我讓別人受傷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講述一群熱血年輕人步步捲入社會事件,在前途迷惘、追求夢想之中蛻變堅強的自我。該劇日前正式開拍,繼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3男主角之後,再公布3位劇中具備無懼、勇敢特質的堅強女力陣容,姚愛寗、郭書瑤、連俞涵全新卡司曝光。
    2022/12/14 16:28
  • 專訪/Jinbo打橄欖球韌帶斷裂、中指被踩歪 登《木曜》人氣爆棚

    嘻哈歌手湯竣博(Jinbo)推出新輯《沒有靈魂的軀殼》,前年他在同門師姐陳芳語帶領下,登上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因操刀邰智源、坤達、KID等人演唱的〈蛤歌〉,加上身高191公分、有著韓系帥臉,讓他小有名氣,近期更幫「小樂」吳思賢、黃明志等人操刀作品,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笑說只要對方是喜歡他的編曲而來找他,他都會很願意,「什麼時候認識我都可以,只要願意認識我就好了。」
    2022/12/14 15:35
  • 新北耶誕城第二日登場! Ozone開場「粉絲尖叫嗨爆」卻因這事失眠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邁入第12年,今年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堅強,昨(10)日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開場,畢書盡、陳勢安、告五人、小樂吳思賢、機智男孩IT BOYZ、韋禮安、動力火車等組合輪番登唱。今(11)日晚間6點則由男團「Ozone」擔任開場嘉賓,挾帶高人氣的6人一登場就引爆現場的尖叫聲,舞台魅力十足。
    2022/12/11 18:02
  • 陳威全首登新北耶誕城「等了20年」 小樂唱跳獻彩蛋找「她」助陣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卡司誠意滿滿,有畢書盡、陳勢安、韋禮安及動力火車接力獻唱,首次登上新北耶誕城演出的創作歌手陳威全,今晚帶來〈全給她組曲〉以及〈濫好人〉,獲滿場歌迷盛讚。演出前,他在臉書感性表示:「雖然花了20年才站上這個舞台,但我還是『站上來了』。」「小樂」吳思賢不僅帶了6個舞者唱跳,還邀來好友孫盛希助陣,讓全場驚喜不已。  
    2022/12/10 22:36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搶先看! 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陳威全來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即將登場,今天(10日)白天歌手緊鑼密鼓彩排,小樂吳思賢、畢書盡、陳威全接連登場,各自準備不同驚喜,準備陪伴粉絲度過美好難忘周末夜。
    2022/12/10 17:54
  • 首日耶誕城演唱會今晚展開 吳思賢現身彩排「送熱飲」溫暖粉絲

    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為期兩天,10號晚間首場正式展開,身為演出陣容的歌手小樂吳思賢一大早也現身彩排,帶來勁歌熱舞,大批歌迷不畏低溫、下雨仍到場力挺,讓小樂很感動,也請經紀人送粉絲們熱飲,也預告將帶來全新表演,要讓歌迷期待,耶誕城將由八三夭打頭陣,還有畢書盡、告五人登台,韋禮安和動力火車搭檔壓軸登場。
    2022/12/10 15:26
  • 今晚登場!粉絲1周前搭帳篷卡位 為了小樂登上巨星耶誕演唱會

    邁入第12個年頭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自11月盛大登場後,今(10日)起一連2天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熱鬧開唱。今年豪華卡司再升級,首日有畢書盡、「小樂」吳思賢、閻奕格、陳勢安、八三夭、告五人、機智男團外,更有鍍金雙壓軸「鐵肺男團」動力火車以及「創作才子」韋禮安,華麗視覺燈光效果搭配動人歌聲,要帶給現場民眾視覺、聽覺雙重饗宴!
    2022/12/10 14:28
  • 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登場5亮點 動力火車、韋禮安浪漫「雪中飆唱」

    聖誕節堪稱最有儀式感的節日,北部最具代表性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2022)年邁入第12年,除了大人小孩都愛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主題燈區外,新北市府大樓上的3D光雕投影秀也是指標性看點,模擬北極光、飄雪特效,讓粉絲宛若置身「冰雪奇緣」的仙境;而「巨星耶誕演唱會」將在今(10)日開始一連舉辦2天,《TVBS新聞網》也特地為讀者盤點本屆活動的5大看點。
    2022/12/10 10:14
  • 3男神同框!陳零九首度擔綱主演 與李玉璽、吳思賢拚顏值

    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改編自作家林峰毅著作之同名暢銷小說《師大公園地下社會》,今(11)日正式曝光李玉璽、陳零九、吳思賢三帥挑樑男主角,尤其三位都是潮流男神,貼近八、九年級生引共鳴,而這也是陳零九首次主演處女作,三人透露私下早已培養出好默契。
    2022/11/11 15:53
  • 吳思賢曬粗壯猛肌挺同志 閻奕格雨中獻唱:愛是平等

    吳思賢(小樂)昨(29)日參與同志大遊行,獻唱他與閻奕格合作的新歌〈Scripted〉,這首歌同時也是他今年單曲馬拉松計畫中的第十首曲目,創作於四年前同婚公投之時,小樂有感於「每個人都應該有選擇自己所愛人事物的權利」而寫下此歌,在那之後疫情持續至今,而同志大遊行也因此停擺多年,直到現在才再度重辦且適逢20週年;小樂也剛好在年初給自己訂下12首單曲發行計畫,才有機會讓這首歌重現天日之時,又能在這個充滿意義的場合傳遞支持的力量,他覺得一切都彷彿是註定。
    2022/10/30 19:06
  • 狼人殺女神開車到網美景點 颱風天竟「突然爆破燒毀」太驚悚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睽違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MeMi》,主打歌〈別想太多〉MV在素有「台版大峽谷」之稱的林口水牛坑拍攝,還有座車爆破的大場景,風雨飄搖加上大火轟隆,她表示:「謝謝公司大手筆的安排,希望能讓『Mi粉』耳目一新,更投入歌的境界當中。」而繼上次張語噥與「小樂」吳思賢合作〈愛得深愛得早〉MV遇到颱風,這次再度撞上,讓她大呼:「也太巧了!」
    2022/10/27 11:29
  • 高捷搭檔王彩樺出遊笑整路 「認識30多年」超大反差眾人嚇翻

    MyVideo播出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日前王彩樺和小樂(吳思賢)接受MyVideo專訪,談到4人出遊的感受,王彩樺樂得表示,很難得都是不同掛的人可以一起出去玩,尤其是女兒很欣賞小樂。小樂也對於這次組合感到滿意,「跟彩樺姐本來就很熟,高捷大哥則是我從小到大的偶像」。
    2022/10/21 13:00
  • 王彩樺愛女與小樂視訊激動到模糊 高捷突問1句「全場歪樓」

    《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今(15)日將播出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黃姵嘉宜蘭行的第二集,黃姵嘉帶著大家到「斑比山丘」與可愛的小動物們來一趟療癒之旅,王彩樺被好幾隻小鹿圍繞著,最後直接席地而坐餵食;王彩樺的女兒喜歡小樂,還在參與的過程與他視訊,少女心噴發。
    2022/10/15 12:28
  • 狼人殺女神床照流出!驚見「衣服全透明」 羞喊:值得了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推出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愛得深愛得早〉邀請「小樂」吳思賢合唱,MV在有如童話仙境般的「夢湖」拍攝,還有唯美的水上「床戲」,但不巧當天遇到颱風來襲,他們不管坐或臥都得使勁腰力,甚至全身用力,才能使漂浮床墊平衡,令小樂苦笑說:「好幾次差點『翻床』!」張語噥則是一下就全濕,衣服當場變透明,直呼:「分不清是汗是雨!」
    2022/10/14 18:54
  • 小樂脫了!外套裡面全空「驚見冰塊腹肌」 大方給摸接受驗貨

    「小樂」吳思賢日前受邀擔任台北時裝週走秀嘉賓,帥氣步入紅毯,引起尖叫聲不斷,隨即趕赴後台換上走秀服,外套裡面全空,展現結實腹肌,不料被進入休息室覓食的「大元」林艾璇撞見,她懷疑起腹肌的真實性,小樂大方邀請眾人摸摸看「驗貨」,氣氛相當搞笑。
    2022/10/12 12:16
  • 張文綺包包放置物籃「4萬旅費不見」 變臉怒飆潘君侖上車氣哭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高捷、吳思賢、苗可麗、張文綺及Julie,忘年之交的好友組合,分享跨世代組合出去玩的優點。高捷與吳思賢兩人相差近30歲,一開始高捷還不知道吳思賢是誰,沒想到兩人相處下來,讓高捷大讚吳思賢有前途之外,2人超「中二」的行為,害得導演無法收音,差點抓狂。
    2022/10/10 19:22
  • 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金鐘影后黃姵嘉日前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在社群曬出多張出遊照,相當高調。今(6)日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為她認愛後首度露面,談起男友,黃姵嘉羞認已交往3個月,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20:41
  •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2022/10/06 20:10
  • 小樂「親密吻頸照」流出!粉絲全看傻 驚呼:有被疼愛感覺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Sip n Ride〉,封面設計是想表達情境式的感覺,拍攝前討論了很多電影海報,最後選了一張以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身體接觸,來呈現這首歌最觸動人心的感覺,一釋出立刻引起歌迷騷動,紛紛直呼:「好想成為封面中的那個女孩,有種被疼愛的感覺。」讓小樂笑說:「看來到時演唱會互動橋段可以設計玩封面重現,看看誰是幸運女孩。」
    2022/09/30 15:15
  • 觀點/吳思賢職棒生涯2大貴人 郭俊男、榊原良行

    吳思賢從高中逐步攀上棒球高峰,贏得奧運銀牌來到巔峰,期盼進入職棒能更上一層樓,沒想到因一個錯誤的選擇,加盟俊國熊隊,職棒生涯橫生波折。
    2022/09/21 10:34
  • 觀點/兩度擊敗日本 吳思賢旅日生涯走路都有風

    一生堅持走在棒球路上,要有決心,更需要機緣,對吳思賢來說,曾經兩度要放棄成為棒球人,但老天在冥冥中有安排,又把他拉回這條路上。
    2022/09/14 09:51
  • 觀點/1992奧運唯一旅外好手 吳思賢扛4棒重任

    進軍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的關鍵時刻,中華隊總教練李來發想到在日本打球的三壘手吳思賢,一通越洋電話把他徵召回來,成為唯一的旅外好手。
    2022/09/08 09:49
  • 偶像劇男神首度合作孫盛希 小樂曝兩人「特別的緣份」

    「小樂」吳思賢近來孫盛希首度合作,推出新單曲〈OVER YOU〉,談起兩人的緣份,起源於2018年小樂擔任偶像劇《姊的時代》男主角,孫盛希則演唱其插曲,因此開始關注彼此,加上有共同認識的音樂製作人,所以偶爾在音樂上會有交流,直到去年底他主動向孫盛希邀約一起寫歌,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2022/08/24 18:52
  • 吳思賢成小奶狗!任「台版碧昂絲」隨意摟抱 畫面全曝光

    小樂(吳思賢)推出新歌〈MAKE YOU MINE〉,概念如同歌名「讓你成為我的」,封面邀請今年成為同門師妹的Amanda拍攝,小樂呈現小鳥依人的姿態,還將他訂製的項鍊掛在Amanda身上,讓她霸氣環繞小樂,笑說:「我就像是她的小奶狗!」
    2022/08/0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