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吳思賢 結果共102筆

  • 擔任歐舒丹清泉水合隊長 揭露愛照鏡賞美肌祕密

    新生代偶像吳思賢應南法天然香氛保養品牌L’OCCITANE歐舒丹邀請,擔任清泉水合隊長。「後天男神」吳思賢(小樂)大方傳授“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美肌保養祕訣,就是「重清潔、勤保養及保濕很重要」。現場大方邀請粉絲近距離檢視水潤美肌,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誇好Q彈,同時活動現場吳思賢(小樂)親手做最愛的果凍,親密餵食粉絲,邀請粉絲一起勤保養,做「後天女神」。
    2018/08/01 10:27
  • 恭喜小樂當舅舅啦!喜曬吳思顏超有愛「產房照」

    從網拍模特兒起家的藝人吳思顏,2年前結婚後就和老公搬到杜拜定居,今年初公布懷孕喜訊,今天(31日)她終於生了!弟弟小樂(吳思賢)今天在IG上曬出姊姊一家三口在產房的照片,並興奮表示「我當舅舅啦!」
    2018/07/31 13:56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都是小樂害的!李玉璽曝認愛關鍵竟是「這張餐券」

    新生代男星李玉璽日前帶著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友「溫妮」黃于恩,和爸媽一起吃火鍋被狗仔直擊,隨即大方認愛。近日他和畢書盡一起上《佼心食堂》節目時自爆,戀情會曝光「都是小樂(吳思賢)害我的」,因為對方給他火鍋店餐券,自己才會帶著一家人上該餐廳用餐,而這張餐券也意外成了李玉璽認愛的關鍵。
    2018/03/22 21:40
  • 小樂遭爆片場惹怒吳慷仁 臉書道歉「薯薯」這樣回應

    偶像劇《極品絕配》一眾主演近期風波不斷!繼吳慷仁和邵雨薇傳出緋聞後,「小樂」吳思賢近日也爆出戀上邵雨薇,還有劇組人員爆料小樂因為在片場常遲到、對工作人員擺架子,惹怒了吳慷仁。對此,小樂昨天(20日)在臉書上向吳慷仁及被波及的所有人道歉,而吳慷仁也隨即在臉書上為他加油打氣,還以過來人經驗告誡小樂「沒錯就別掛著道歉兩個字」。
    2018/03/21 16:43
  • 鮮肉演員人氣旺! 27歲張庭瑚、小樂挑大梁

    台灣偶像劇男一斷層明顯,急缺20多歲挑大樑的男明星,演員張庭瑚在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又霸氣、又暖心受到矚目,另外也正值27歲的小樂吳思賢在偶像劇《姊的時代》首次擔綱男主角,接連表現亮眼。
    2018/03/10 18:03
  • 小樂IG公開示愛告白!甜吻「她」喊:最愛的女人

    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都忙著拍偶像劇《姊的時代》,不過今天(5日)他突然在IG上公開示愛,原來今天剛好是小樂姊姊吳思顏及小樂經紀人玉玲的生日,他不只嘴甜表示「Love u」,更強調兩人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實上,小樂早前曾被爆出和經紀人交往,如今大方告白也掀起討論。
    2018/03/05 16:12
  • 鍾「瑶」名字被嫌棄太難打!親曝古字命名有洋蔥

    藝人鍾瑶近期演出偶像劇《姊的時代》,憑著清新脫俗的氣質及自然的演技圈粉無數,不過不少粉絲發現,要打鍾瑶的名字可不太容易,好奇為何她的「瑶」字和一般常用的「瑤」不一樣?還被嫌棄太難打。對此,鍾瑶昨天(25日)親自在臉書上釋疑,並自曝名字的由來。
    2018/02/26 10:35
  • 吳思顏首曬「孕肚第一拍」!小樂說溜嘴意外曝光寶寶性別

    知名模特兼藝人吳思顏2016年嫁給老公韓志華,婚後跟著對方定居杜拜,早前大方宣布懷孕的她,近日首度曬出圓圓孕肚,母愛大噴發!只是弟弟「小樂」吳思賢轉發姊姊的PO文時,居然不小心曝光了寶寶的性別!
    2018/02/11 15:05
  • 鍾瑶驚爆乳房長纖維囊腫 「哺乳外沒作用」決定切除

    藝人鍾瑶去年10月和視帝吳慷仁分手後,隨即投入偶像劇《姊的時代》演出,首挑大樑廣獲好評。不過近日她受訪卻驚爆,自己曾罹患乳房纖維囊腫,被照出來有6顆,雖然是良性,但她仍告訴自己「胸部除了哺乳以外沒任何作用」直接切除。
    2018/01/25 12:08
  • 吳思顏升格當媽 小樂嗨翻自封"天下第一帥舅舅"

    33歲的藝人吳思顏(Ann)2016年11月結婚後,就跟老公韓志華搬到杜拜定居,這幾個月來發文頻率和活動都減少,往返杜拜、台灣的次數也減少,原因是她懷孕了。
    2018/01/19 16:12
  • 吳思賢生日許願 肖想姐弟戀喇鍾瑶

    由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吳思賢(小樂)這次與鍾瑶合作,讓喜歡鍾瑶的男粉酸言酸語表示小樂賺到了,也讓姊弟戀的社會趨勢成為鄉民們討論話題。
    2018/01/04 22:04
  • 挑戰尺度!潘慧如背部全裸演出激清床戲

    40歲的女藝人潘慧如近期在電視劇有超大膽演出!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姊的時代》即將於12日首播,潘慧如首集就和混血男模舞陽有大尺度的情慾戲碼,兩人不只從玄關戰到床上,潘慧如還只穿著黑色薄紗內衣,激情劇照讓眾人看了超噴火!
    2018/01/04 12:26
  • 小樂電臀尬舞伴超殺!  戴愛玲葛仲珊自嗨無極限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盛大登場,多組藝人輪番開唱讓現場嗨翻,《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只見小樂「吳思賢」與桑塔熊勁歌熱舞,雖然畫面十分搞笑,但還是不減小樂的舞蹈魅力。
    2017/12/16 16:24
  • 吳思賢唱跳嗨翻被讚「帥慘了」 嘴甜喊話粉絲:很想你們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今晚(15日)登場,「小樂」吳思賢穿著閃亮外套帥氣唱跳登場,超有誠意的一連唱了五首歌,陪粉絲提前過耶誕,更嘴甜對粉絲表示「很想你們」,讓粉絲嗨炸直呼小樂「帥到掉渣」!
    2017/12/15 19:31
  • 幹話王日常! 原來當大師要會講滿場廢話

    你身邊是否有不講幹話就會死的幹話王朋友呢?由網路團體「TGOP這群人」的團員展榮獨挑大樑,詮釋各種講幹話情境,其中還特別請到「小樂」吳思賢友情客串,讓網友超驚喜。
    2017/11/17 16:27
  • 嬰兒也有嘻哈!《我要喝ㄋㄟㄋㄟ》 父女對話萌翻

    曾為無數大咖藝人作曲的音樂人蕭恆嘉,在臉書上經營「父女對話」專頁,記錄和愛女Ariel的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支自己為女兒譜詞、曲,並首度和寶貝合唱的歌曲《我要喝ㄋㄟㄋㄟ》,父女倆還一起合拍了MV,超可愛的Ariel一邊對著鏡頭扭動,一邊用奶音Freestyle,更把饒舌歌手熊仔和熱狗都CUE了進來,萌翻大批網友。
    2017/09/27 13:07
  • 盧廣仲結合舞獅打大鼓 為體表揭開序幕

    連續舉辦3年的「體育表演會」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一共邀請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加上4組超強藝人卡司,由北市大舞獅揭開序幕,盧廣仲也下場挑戰打大鼓,之後也演唱許多歌曲,這次的體表會找來許多超強的歌手跟體育團體做結合,像是吳思賢還有周湯豪都為了這場體表會賣力演出。
    2017/09/09 23:26
  • 吳思賢體表會秒化身小粉絲 大秀舞技嗨爆全場

    連續舉辦三年的「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今晚間6點在臺北小巨蛋開演,一共邀請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加上4組超強藝人卡司,特別將體育表演團隊與藝人做結合,而受邀演出的藝人吳思賢也坦言:「很興奮!」
    2017/09/09 17:13
  • 飛飛便便了!黑人拱小樂聞一下 嚇壞男神喊「千萬不要」

    藝人小樂吳思賢,常常到好友黑人陳建州家串門子,順便陪飛飛翔翔玩耍,最近他在自己的臉書PO出一則影片,小樂陪飛飛、翔翔玩飛高高的遊戲,輪到翔翔玩的時候,一旁的飛飛突然蹲下大便了,向來愛捉弄人的陳建州,更逮到這個機會叫小樂「聞一下」,嚇得小樂當場逃跑。
    2017/04/24 15:31
  • 邵雨薇親妹顏值高!姊妹甜甜一笑 網友:戀愛了

    女星邵雨薇靠著甜美外型、多變的演技,近兩年接拍電影及多部戲劇,人氣竄升!最近忙於拍攝新戲的她,即使工作滿檔,昨天(23日)也不忘在臉書祝賀妹妹的生日,意外曝光妹妹長相,姊妹倆笑起來甜美模樣幾乎像同個模子印出來的,讓網友直呼「我戀愛了~」
    2017/03/24 15:26
  • 痛痛!飛翔「頭撞頭」淚崩 小樂暖手呼呼秒笑開

    藝人陳建州和范范擁有一對寶貝雙胞胎「飛飛、翔翔」,時常在臉書上曬萌兒的日常,吸引不少粉絲關注,22日黑人在臉書PO出影片,只見飛飛和翔翔玩著玩具車,卻不小心「頭碰頭」相撞,讓飛飛瞬間大哭,趕緊找旁邊的小樂吳思賢秀秀!
    2017/02/22 22:15
  • 耶誕城男神之夜 韋禮安、周湯豪輪番飆唱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連續3天的第一天,找來一票男歌手熱唱,而且還分成三大不同屬性,包括抒情派的韋禮安、周興哲,還有輕搖滾派的李玉璽、陳彥允,另外唱跳派的則是小樂吳思賢以及周湯豪,男神之夜陪粉絲提前過耶誕。
    2016/12/16 23:44
  •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Day1 吳思賢精采表演片段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16日晚間登場,一連三天,天天都有大咖藝人登台!陪民眾High翻12月,而藝人們的精彩片段也會收錄在TVBS官網裡,讓粉絲回味再回味!
    2016/12/16 20:13
  • 圓夢發片還開個唱 LULU初登場眾星雲集

    從主持演戲跨足唱片圈的LULU黃路梓茵,不只圓夢發片還開演唱會,整場爆滿驚喜不斷,因為光是前來力挺的嘉賓,就快佔了整場個人演唱會的1/3,包括李佳薇、許哲珮、玖壹壹、吳思賢等人,就連曹西平也來參一咖,難怪吳宗憲會虧,這根本是拼盤演唱會。
    2016/08/26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