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廣仲結合舞獅打大鼓 為體表揭開序幕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0 00:09

連續舉辦3年的「體育表演會」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一共邀請10組全國頂尖體育表演團隊,加上4組超強藝人卡司,由北市大舞獅揭開序幕,盧廣仲也下場挑戰打大鼓,之後也演唱許多歌曲,這次的體表會找來許多超強的歌手跟體育團體做結合,像是吳思賢還有周湯豪都為了這場體表會賣力演出。


 

歌手盧廣仲帥氣solo苦練3天的成果,也趁亂混在舞獅群中扮成一隻小白獅。

主持人阿翔vs.盧廣仲:「聽說小時候也學過對不對,我小時候是舞龍隊的,喔舞龍舉的阿是龍。」

開場表演結束之後,下台換好衣服更帶來精彩好歌喉,盧廣仲在小巨蛋自彈自唱歌曲魚仔,展現歌唱實力,這次的體育表演會歌手眾星雲集。
 

演出相當精彩獲得台下粉絲好評,其實不只明星藝人來助陣,更邀請到許淑淨、陳葦綾2位奧運舉重金牌國手,以及在這次世大運中打破世界紀錄的郭婞淳,都到場為這些運動員加油打氣,最後壓軸是它。

周湯豪《帥到分手》:「我帥到分手安全感不夠,你選擇向錢走原來你是高手。」

讓台下粉絲嗨翻,現場宛如演唱會還射飛盤送出簽名,更透露自己在學生時期也是曲棍球校隊,這次的體育表演會,體育團隊加上藝人的超強卡司,一起激盪出全新火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盧廣仲#體育表演會#小巨蛋#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688

0.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