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吳奕慧 結果共806筆

  • 〈獨家〉「看屋」排長龍 老公寓開賣吸引上百人

    連看屋都得排隊!大選過後的週日上午,在台北市師大路一帶的巷弄內出現長長的排隊人龍,連附近居民都很好奇,原來有屋主要賣屋齡24年的公寓,三房一廳開價1880萬,由於進學區和捷運站,有地點優勢,所以短短兩個半小時,吸引151組人排隊看房子
    2014/11/30 17:29
  • 南北輔選破700公里 總統:我是「勇腳馬」

    選戰最後衝刺,馬總統一天之內,南北站台掃街,行經路線超過700公里,還笑稱自己是「勇腳馬」不怕累,可是來到基隆餅店,不知到是太忙沒吃東西,還是掃街太費力,看到綠豆椪,不管鏡頭有沒有在拍,拿了就急著往嘴裡送
    2014/11/28 19:39
  • 警破獲地下簽注站 連PK柯成熱門賭盤

    選舉將近,似乎地下賭盤也變得更熱。尤其選情激烈的台北市長之爭,更成了組頭心中的熱門盤。還好市刑大昨天破獲地下簽注站,43歲的余姓嫌犯,原本非法經營運動簽注網站,住豪宅、開名車。但最近配合時事,開放選戰簽賭,想藉機大撈一筆
    2014/11/27 17:30
  • 惡劣!疑不滿被抓 慣竊騎車衝撞交警

    慣竊才剛交保,就偷車衝撞警察!早上7點多,萬華交通分隊陳姓員警,在西門町指揮交通,忽然遭到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騎車衝撞,員警左腿骨折,男子則衝入西門町捷運站月台,爬過安全閘門,企圖沿著捷運軌道逃跑,還好很快被其他員警制伏,雖然他辯稱是後方有追兵,才不小心撞到員警,但警方清查發現,嫌犯2天前才在萬華偷竊被抓,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隨機找警察報復
    2014/11/27 15:17
  • 喝2口就昏倒!迷魂婦下藥 洗劫服飾店

    陌生人請喝飲料,小心被下藥!今年2月中,台北市北投市場一家服飾店店員,喝了幾口客人請的咖啡之後,陷入昏睡,店內被洗劫一空,衣服、皮夾和現金總共損失10幾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迷魂大盜,是一名50多歲的杜姓婦人,她坦承在咖啡中加入強力安眠藥迷昏被害人,警方懷疑她犯案不只一件
    2014/11/27 14:25
  • 人為縱火?長年家庭失和 夫妻喪火窟

    夫妻倆命喪火窟,警方朝「縱火」方向偵辦!因為妻子腹部有傷口及血跡,屋內瀰漫汽油味,消防隊還發現火場有個可疑容器,會不會是兩人吵架引火?還是丈夫攻擊妻子後點火,意圖同歸於盡呢?很多疑點得釐清,而鄰居表示,許姓男子脾氣不好,妻子長年容忍,一個人兼兩份工作,撐起家計,日前離家出走好幾天,沒想到再回來卻遇上這種事,奇怪的是,原本同住的小兒子,火災發生後卻不見人影
    2014/11/24 20:39
  • 酒駕肇事!水泥車撞轎車 5人受困獲救

    又是酒駕釀禍!傍晚5點左右,新北市八里長坑國小前,一輛水泥預拌車忽然失控先是衝撞護欄再衝到對向車道,迎面撞上兩部小轎車,造成5人受困,還好最後陸續被救出,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水泥車駕駛酒測值竟然高達1.09,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4/11/23 21:06
  • 〈獨家〉1份賺1百元! 媽媽問卷員求快代寫惹議

    問卷調查的真實性到底有多高?TVBS直擊週末假日,士林捷運站前會有不少中年婦女找人做問卷,大多是新品上市之前的市場調查,把民眾帶到附近店家二樓,一對一作答,全程由婦人代為填寫,只要答案不是很正面或是不夠明確,竟然擅自更改,並解釋說,這樣問卷才不會被作廢,才能領到一份一百多元的酬勞,民眾大多配合,但如此一來,對於花了大錢委託做市調的企業來說,調查準確性大打折扣。
    2014/11/18 19:42
  • 疑電線走火!聯邦銀總行大火 險燒金庫

    台北聯邦銀行火警,起火點就在一樓放款部門營業大廳,燒焦煙燻狀況嚴重,還好金庫在建築物的另一邊,距離起火點約80公尺,再加上防火材質設計,並沒有被波及,聯邦銀行表示,電路搶通之後就會開門繼續營業,至於起火原因則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2014/11/18 07:51
  • 週年慶驚魂! 男SOGO百貨前襲擊3人

    SOGO百貨週年慶,結束前最後一個週末,人潮擠爆,竟然引發隨機攻擊事件!週日下午5點多,39歲的林姓男子行經百貨捷運出口前,疑似周遭太多人,導致情緒恐慌,他先失控飛踢一名正在玩手機的女子,把對方踹倒在地,腹部挫傷;另外一對逛街母子也被波及,大腿紅腫瘀青,求助保全和員警才順利將男子制服,依傷害罪送辦。
    2014/11/17 19:12
  • 諷刺!典獄長涉貪遭押 關監所淪階下囚

    監獄主管涉嫌包庇王令麟,綠島前典獄長蘇清俊、台中監獄前副典獄長趙崇智,以及兩名管理員都被收押,他們被分配到不同禁見房,程序和一般收容人相同,不過受到弊案影響,矯正署將由下周開始展開全國大清查,工場、舍房和教室都得查看,清除可能有的違禁品,鎖定在監服刑的政商名人和幫派大哥,調查是否還有人享有特權。
    2014/11/15 13:10
  • 攏是「會計助理」 偽造文件安排赴美淘金

    為了一圓美國夢,不惜冒險偽造文件申請美簽!今年初,美國政府發現有多達68名30幾歲的台灣女子,陸續申辦美簽入境,而且她們在台灣都是任職於同一家公司,工作是「會計助理」,覺得可疑,通知AIT,刑事局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在旅行社工作的黃姓女子,涉嫌以8000─10000不等的收費,偽造在職證明,傳授面談技巧,讓單身女子赴美淘金。
    2014/11/12 14:02
  • 〈獨家〉46支鋼瓶擠4坪大 死者妻:已阻礙逃生

    文化大學城區部二氧化碳鋼瓶例行性保養,釀成死亡悲劇,今天(10日)是死者頭七,越南籍妻子出面替丈夫討公道,她說,驗屍報告中,死亡原因是吸入過多二氧化碳,缺氧導致呼吸衰竭,並非被鋼瓶壓死。地點在大學視聽教室旁邊,不到5坪的空間,空氣不流通,出入口狹窄,阻礙逃生,施工過程中也沒有監工或管理員在旁監看。但文化大學表示,消防法規沒有規定氣瓶存放空間大小,一切合乎規定,也願意提供工作機會協助家屬。
    2014/11/10 18:48
  • 葉克膜急救無效!婦喪命 醫遭毆提告

    又傳出急診室暴力,昨天80歲老婦腳軟無力,被送往萬芳醫院急救時,失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召回心臟外科醫師李紹榕,安裝葉克膜再救一次,卻仍回天乏術,沒想到老婦人的孫子竟然情緒失控毆打醫師,造成李紹榕頸部下方紅腫受傷,他將照片PO上臉書並提告傷害,本人受訪時無奈表示,第一階段急救無效時已經向家屬解釋過,沒想到還遭受質疑。
    2014/11/10 14:18
  • 暴瘦、感冒、血便!寄養12天 飼主控疏失

    把愛犬送到狗場寄宿,竟然暴瘦9公斤,新北市曾姓女子指控,兩度出國,將愛犬寄養,前後加起來約2個月的時間,花費4萬8千5,但第2次住12天,她領回愛犬時,發現狗瘦到看得到肋骨,感冒還皮膚病,狗場訓練師寫悔過書坦承照顧疏失,但後續便不再出面,飼主氣憤打算提告,而狗場負責人喊冤,絕無虐犬,暴瘦是因為運動量大。
    2014/11/09 20:21
  • 水管打結「垂降」 假水電工闖空門偷古玩

    橡膠水管竟然變成竊賊垂降繩索,上個月,40歲的洪姓竊賊原本騎車要到信義區豪宅犯案,路途行經南港研究院路一帶,眼尖發現九樓住家臥室窗戶沒有關閉,他便打扮成水電工潛入,以兩條橡膠水管打結,從頂樓垂降到九樓,闖入屋內偷走屋主父親的骨董遺產,隨後馬上帶大陸籍妻子返鄉探親銷贓,返台時被捕。
    2014/11/09 12:18
  • 高個持刀搶超商 女店員嚇到民眾迴避

    4日凌晨,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搶案,身高190公分的男子戴著N95口罩,假裝買飲料進入超商後,亮出尖刀,逼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有民眾目擊,卻沒阻止或報警,眼睜睜看著歹徒搶走一萬四千元後逃逸,儘管如此,歹徒190公分的身高太過醒目,警方過濾監視器很快就掌握動向,逮捕到案。
    2014/11/04 23:18
  • 好心沒好報!男控熱心供藥 反遭同事詐

    當初因為嫌犯和黃姓同事,2人都服用相同藥物,黃姓同事同情嫌犯負擔大量醫療費,才到醫院驗血開單,提供藥物給嫌犯,沒想到對方竟拿假病歷表,住院詐領保險金。其實多數醫院對於僵直性脊椎炎患者,如果對方要求住院,醫生會依照病歷表,視情況打針或給予止痛劑,加上嫌犯並沒有開刀,也讓醫院難以察覺原來住的是一名假病患。
    2014/11/04 20:00
  • 〈獨家〉我生病了!找重症患代抽血 詐750萬保金

    利用保險專業,業務員涉嫌詐領保金,新北市一名陳姓業務員,將沒有大頭照的健保卡,交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同事,請他代為驗血,取得病例資料後,一年多來住院26次,分別向四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700萬,而代驗的同事也被視為共犯起訴,案發後,兩人都已經離職,黃姓同事喊冤,當初同情對方患有乾癬,所需藥物和僵直性脊椎炎一樣,健保卻不給付,才答應鑽漏洞代驗,只為了取得藥物,沒想到最後竟牽涉進保險金詐領案,直呼自己也是被害人。
    2014/11/04 18:30
  • 已讀後消失! Line「限時聊天」成犯罪工具

    手機通訊軟體Line全台有1700多萬用戶,七月份新增的限時聊天功能卻成為犯罪工具!新北市警方查獲賣淫集團利用Line散佈正妹照片,強調照片上的本人親自服務,只要有人上鉤,雙方便以限時聊天功能約見面時間和地點,內容會在設定時間內自動刪除,增加查緝的困難度,不法集團心存僥倖,但警方仍能透過後端端伺服器還原對話,一樣能蒐證。
    2014/11/03 12:25
  • 校園死角入侵 男翻牆持防狼噴霧傷人

    擁有1200名師生的國小校園,竟然發生挾持事件!警方調查,33歲池姓嫌犯有毒品前科,居無定所,這次竟然帶著防身噴霧劑,先從學校左側的一個死角翻牆進入,後來走沒多久之後,有老師看見他在地下一樓的泳池附近閒晃,立刻通報警衛有可疑男子出沒,結果男子非但不走,還跑到教學大樓挾持男童。
    2014/10/30 18:29
  • 恐怖男侵校園 挾小四童「倒栽蔥」掛外牆

    國小校園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33歲池姓男子,今天中午翻牆進入信義區興雅國小,到處遊走,他拿出預藏的防狼噴霧攻擊學生,一名鄭姓女總務主任發現後,上前制止因此受傷,男子最後跑到四樓走廊,隨機抓了男學生,將人「倒栽蔥」掛在女兒牆上,孩子上半身幾乎懸空,怵目驚心,直到校長出面安撫5分鐘,他才平復情緒,放了小四男童,乖乖就逮。
    2014/10/30 18:27
  • 稱買到「病鳥」 客欲退費店家不肯挨告

    賣一隻鳥,惹來一場官司!台北市的鳥店女店員日前碰上一名客人,先說虎皮鸚鵡發育不良要退,最後補差價換了牡丹鸚鵡,隔天二度上門換鳥,理由是回家後發現牡丹鸚鵡翅膀有膿皰,女店員堅持交易前已經確認過,售出無法更換,沒想到因此被告詐欺,其他店家表示,動物外觀大同小異,很難辨識是否為同一隻,通常以客為尊,損失自行吸收。
    2014/10/30 15:35
  • 吸不到氣…小隊長找火點 氣瓶耗盡求援

    氧氣瓶耗盡差點釀成意外,在基隆服務17年的消防小隊長陳霖瑩,回想當下,50坪的空間中濃煙密布,光線不足,一時疏忽沒聽到警示聲,直到快吸不到空氣才發現不對勁,當時他想循著水線往外走,但實在無法呼吸才就近到窗邊求援,一般來說,充飽的氣瓶可使用20到30分鐘,這次進入火場才10多分鐘就耗盡,可能是當下急著尋找起火點,大聲說話指揮調度隊員,才會消耗快速。
    2014/10/29 17:55
  • 不反擊恐傷寶寶!護孕妻勒斃賊 夫成嫌犯

    為了保護懷孕妻子,老公徒手制服小偷,卻吃上過失致死罪!海軍陸戰隊退伍的何姓男子,前天晚上8點多,和老婆回家發現被闖空門,29歲的何柏翰,利用扣脖鎖喉壓制嫌犯,搏鬥10分鐘,制伏嫌犯報警把人送醫,事後卻得知對方死訊,死者家屬指控何姓男子防衛過當。何先生說,當時的目擊者,就是懷孕8個月的太太,擔心寶寶有個閃失,而且案發時當時家門敞開,嫌犯還有共犯在外電話接應,難道自己不反擊,任憑對方傷害一家三口?為了保護妻兒,他不後悔。
    2014/10/27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