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園死角入侵 男翻牆持防狼噴霧傷人

記者 吳奕慧 林君舫 / 攝影 蕭遠斌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30 18:29

擁有1200名師生的國小校園,竟然發生挾持事件!警方調查,33歲池姓嫌犯有毒品前科,居無定所,這次竟然帶著防身噴霧劑,先從學校左側的一個死角翻牆進入,後來走沒多久之後,有老師看見他在地下一樓的泳池附近閒晃,立刻通報警衛有可疑男子出沒,結果男子非但不走,還跑到教學大樓挾持男童。

記者vs.池姓嫌犯:「你為什麼要挾持小朋友?打死(挾持)。」

闖進校園挾持男童,池姓嫌犯被警方帶出派出所移送,還不斷胡言亂語,大吼大叫。

記者vs.池姓嫌犯:「要謀殺、要謀殺,筆錄亂做,這裡筆錄怎麼可以做信義分局。」

其實案發後,在老師的陪同下,員警到校園內了解情況,釐清整個動線和地圖配置,就是要搞清楚,池姓嫌犯怎麼會如此輕易闖進國小內,還在裡面逗留。

記者吳奕慧:「池姓嫌犯有沒有可能早就埋伏因為校園裡,有不少像這樣子的死角,幾乎沒有人會來,而監視器畫面的確拍到他,就從這裡跨越鐵門翻進校園,繼續趴趴走。」

校園圍牆加上欄杆大約180公分,身高約175的嫌犯,輕易翻過,先是沿著左側小巷走,進入旁邊大樓的地下一樓,在游泳池附近閒晃,就已經被其他老師發現,怎麼有個陌生男子打赤膊還沒穿鞋,行蹤詭異,後來再發現他就已經在忠孝樓頂,挾持男童,過程中池姓歹徒帶著防身噴霧劑,在校園四處遊蕩。

目擊校工友人:「說要去廁所又看到他,她看他,對方也看回來這樣,她覺得怪怪的,就去通報警衛。」

其實注意到有可疑人物時,校方就開始警戒,但一度都沒有找到人,沒想到他竟然失控威脅到學生安全,警方調查,33歲的池姓男子有毒品前科,居無定所,案發後父親到派出所探視,氣得大罵抓去關好了。

其他學童家長:「嚇死了,趕快提早來,因為我孫女在這讀書啊。」

其他學童家長:「這個可能警衛室這邊,要稍微注意一下。」

發生校園挾持案家長全都嚇壞了,儘管平常進出有保全管制,但還是被人輕易入侵,校園安全恐怕還有檢討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校園#防狼噴霧#挾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49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