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疑不滿被抓 慣竊騎車衝撞交警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慣竊才剛交保,就偷車衝撞警察!早上7點多,萬華交通分隊陳姓員警,在西門町指揮交通,忽然遭到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騎車衝撞,員警左腿骨折,男子則衝入西門町捷運站月台,爬過安全閘門,企圖沿著捷運軌道逃跑,還好很快被其他員警制伏,雖然他辯稱是後方有追兵,才不小心撞到員警,但警方清查發現,嫌犯2天前才在萬華偷竊被抓,有可能是懷恨在心,才會隨機找警察報復。

就是這個畫面,嚇壞了所有人,再看一次,上班尖峰時間,交警在路口指揮交通,忽然一名沒戴安全帽的男子,騎機車從快車道直衝過來,交警來不及反應,直接被撞倒在地,男子摔車後,機車丟了,也不管路上車多,往路邊逃竄。

記者吳奕慧:「案發地點就在西門町的中華路和成都路口,賴姓男子衝撞警察之後,就往一旁的捷運站4號出口,衝入月台內。」

站務人員和員警獲報追了上去,男子先是跨過感應門,衝到月台上,眼看前方無路可逃,他竟然狗急跳牆,用盡吃奶力氣爬上安全閘門,跳進軌道內,企圖沿著列車軌道逃走,這時員警趕緊將人壓制,沒有造成捷運大誤點和無辜民眾受傷。

而撞警察的機車竟然還是贓車,早上7點左右,一名男子到廣州街吃早餐,忘了鑰匙沒拔,賴姓嫌犯趁他在點菜的時候,把車給騎走,被害車主10分鐘後才發現車不見了,著急到懊惱搔頭,而嫌犯偷車沒多久就撞警察。

萬華交通分隊長羅文彥:「他們之前其實並沒有發生任何的口角,其實我們同仁,是處於正常值勤的狀態下面。」

偷車撞警察,觸犯傷害、妨礙公務、竊盜和公共危險罪,雖然賴姓男子辯稱,當時他以為有人緊追在後,才會加速不小心撞到人,但警方調查發現,2天前他才在萬華區偷車被送辦,不排除他懷恨在心,隨機找無辜員警報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賊#撞交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739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