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含糖飲料 結果共231筆

  • 罹「病態性肥胖」關鍵在於愛吃這一類「食物」 引發疾病恐致死

    美食很多人都愛吃,但油炸和精緻食物,甚至是加工食品,含糖飲料,吃多了會導致肥胖,引起許多疾病,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發現,四到五成健檢民眾有脂肪肝的情況,臨床醫師不諱言也有不少民眾,因為作息飲食不正常,偏愛吃高熱量食物,導致體重破百公斤!
    2020/07/10 22:46
  • 婦科癌症年輕化 醫曝背後原因 掌握「關鍵保養期」為衰老超前佈署

    炎炎夏日,熱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想要來杯冰奶茶消消暑,尤其是有台灣之光封號的「珍珠奶茶」,一杯下肚消暑又過癮!網路討論度最高的醫療節目《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提醒,珍珠奶茶長期喝下來,小心飲料裡所含的高糖份,不但會喝出肥胖問題,女生更可能喝出婦科疾病!節目也邀請專家、來賓討論,含糖飲料究竟對女性身體會造成什麼影響,以及哪些時間是女性的「關鍵保養期」,透過超前佈署,避免早衰人生來臨!
    2020/06/20 18:10
  • 立委籲手搖飲標糖量及熱量 食藥署:已著手修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天說,民眾常人手一杯手搖飲,但過多的糖分已成為國人健康的隱形殺手,希望政府大力宣導含糖飲料對健康的危害外,手搖飲也應標示糖量及熱量,讓消費者了解。
    2020/06/08 13:56
  • 1天1杯含糖飲!正妹乳房「摸哪都痛」照超音波驚呆

    不少女性在生理期來臨時,常會有胸部脹痛的情況,不過有一名20多歲的女子,因長期乳房脹痛,再加上母親、外婆都是乳癌患者,讓她擔憂自己也罹癌,沒想到就醫後發現,居然是因為「一個飲食習慣」造成的。
    2020/05/29 21:58
  • 戒甜食、含糖飲料1個月!陳艾琳揭「神奇變化」:很驚訝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陳艾琳與老公Alex(顏庭笙),2019年5月宣布求婚及懷孕的雙重喜訊後,同年10月順利誕下愛女「巧巧寶」。陳艾琳升格為人母後仍會抽空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分享減肥的成果,透露整個月都沒有吃任何甜食、精緻型澱粉和含糖飲料。
    2020/02/29 10:22
  • 印度為含糖飲料全球第2大市場 營養失調問題大

    醫學期刊「刺胳針」(The Lancet)最新系列論文指出,印度是全球第二大含糖飲料市場,含糖飲料與超加工食品的使用,加重印度肥胖與體重不足等雙重營養失調的負擔。
    2020/01/23 15:31
  • 孩腹瀉喝運動飲料補水「狂拉7天」 醫:白開水也不適合

    許多孩童習慣喝含糖飲料,甚至拿來當成補充水分的主要途徑,不過長期下來當心會對腎臟造成負擔!一名5歲女童因拉肚子就醫,但在治療過程中症狀仍不見改善,甚至連續腹瀉一週,經醫師仔細詢問後,才發現是運動飲料惹的禍。醫師表示,拉肚子時喝運動飲料或白開水,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2020/01/20 15:40
  • 暖商機! 「薑汁」搭冬瓜鮮奶、地瓜奶茶吸客

    週三開始,東北季風南下,全台都會降溫,手搖飲業者看準冷天商機,不約而同把有「驅寒暖胃」的生薑汁,加入奶茶和冬瓜茶,還有業者創新搭配地瓜泥,一邊喝薑汁鮮奶,一邊吃地瓜絲,不過營養師提醒,雖然薑汁能暖身,但還是要注意,含糖飲料不要喝過量。
    2019/12/16 13:20
  • 國小生愛喝含糖飲料 生長激素恐停機

    親子媒體攜手鮮奶品牌,針對國小孩童運動、飲食、睡眠等五大成長要素進行調查,發現吃零食、喝含糖飲料情況相當嚴重,醫生提醒,若長期忽略,可能會影響孩子身高發育。
    2019/11/21 22:16
  • 近半泰僧統計過重 肥胖者較一般人多10%

    泰國有35萬名佛教僧侶,但一半的人都有過重的問題,肥胖比例較一般民眾還高出10%,這與他們的宗教生活型態息息相關;泰國和尚一天只能吃一餐,他們早上六點就出門化緣,信徒供奉甚麼食物,他們照單全收,而且要有感恩心不能挑食,所以吃下去的熱量就不少。正午過後,和尚不能再吃任何東西,直到第二天的早晨才能進食;這期間僧侶只能喝水,但很多人現在都喝含糖飲料,導致肥胖上身,許多僧侶甚至還罹患糖尿病而必須截肢。
    2019/11/08 20:06
  • 快訊/適孕男女少喝!含糖飲一杯 受孕力降25%

    想有好的受孕力,要注意避免高糖、高熱量!根據研究顯示,男女每天喝一杯含糖飲料,連續喝上一年,會降低約25%的受孕能力,若是接受試管嬰兒治療者,孕婦每天喝一杯含糖飲料,相較於未喝含糖飲料的人,活產率更是少了4成,婦產科醫師提醒,懷孕女性少喝含糖飲料,以免因小失大。
    2019/10/17 09:43
  • 中秋過後痛風求診增2成 含糖飲料、啤酒是主因

    中秋節過後,痛風患者到醫院求診增加兩成,醫師提醒,民眾中秋節習慣參加烤肉活動,患者雖減少海鮮、內臟等食物攝取,卻對含糖飲料或啤酒不忌口,反而容易提高痛風發生風險。
    2019/09/26 12:32
  • 奶茶甜食當正餐吃! 男「血糖爆表」昏迷險喪命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健康亮紅燈!中國大陸福建省福州市一名年輕男子,先前感染腸胃炎時,不但沒有意識自己生病,還大嗑甜食和奶茶,直到兩週後在家中陷入昏迷,被送進加護病房急救。醫師發現,男子的血糖不但比正常人高出10幾倍,體內還有多處器官衰竭,最後確診為「高滲性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幸好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平安出院。
    2019/09/25 21:41
  • 每天喝2杯汽水! 工程師暈倒背冒膿瘡「腐爛見骨」

    含糖飲料喝太多,小心引發糖尿病!馬來西亞雪蘭莪(Selangor)一名電信工程師,每天至少喝上兩杯氣泡飲料,但由於攝取過量糖分,導致他在工作中經常暈倒,右手臂潰爛、背部膿瘡深可見骨,雖然術後已經將受到感染的皮膚切除,但病患的右手臂卻因無法正常移動,而不幸丟了工作。
    2019/09/25 20:19
  • 愛吃油炸、甜食 不運動「脂肪肝」找上您!

    脂肪肝的觀念大家都有,只差別在輕度還是重度,但如果是保持這樣的心態可要特別注意了。可別以為只有胖子才會有脂肪肝,其實就連體重沒超標的瘦子也會有,關鍵就在於,身型看起來沒有肥胖,但非常愛吃油膩、經常喝含糖飲料,引起脂肪肝堆積在體內,也會形成一定程度的脂肪肝。
    2019/09/17 23:31
  • 一天一杯含糖飲 跨國研究指死亡風險大增

    不論街邊巷尾,台灣處處可見手搖飲店,但過量飲用這些含糖飲品,竟然可能有折壽風險!?根據愛爾蘭都柏林大學主導的研究,追蹤喝含糖飲料和死亡的關聯,發現45萬受試者中,重度喝含糖飲族群比起輕度族群,死亡率竟高出17%。
    2019/09/16 23:49
  • 泰國對含糖飲料課稅 10月起將「加倍徵收」

    為了減少泰國人的糖量攝取,泰國政府2017年起對含糖飲料徵稅,政策實施2年後,第二階段將從10月1日起加倍徵稅。泰國也是亞洲第一個對含糖飲料課稅的國家。
    2019/09/16 16:09
  • 該戒飲料了!每天喝2杯含糖飲料「死亡風險大增」

    每天來杯含糖飲料是許多人的習慣,尤其是天氣炎熱時,喝杯冰涼的含糖飲料更是消暑又解渴,但國外一項研究追蹤45萬人長達19年後發現,每天喝2杯以上含糖飲料,容易罹患消化道疾病、心臟病,甚至連罹癌的風險也會提高。如果想活得健康又長壽的話,建議民眾要以水代替含糖飲料。
    2019/09/05 14:21
  • 母湯再喝!飲料開封2小時 醫:易孳生細菌

    天氣熱不少人會買飲料解渴,但除了含糖飲料本身就易孳生細菌,天氣熱也會加快細菌繁殖。另外有不少人買了飲料後,當下沒喝完隨手放著,等到想起來了又繼續喝,不知不覺把口中的細菌,留在吸管或是瓶口中,醫師提醒,飲料2小時內沒喝完,最好就不要再喝了,以免引起腸胃不適,甚至腸胃炎。
    2019/08/25 13:36
  • 天熱含糖飲料易變質 醫師建議2小時內喝完

    時隔近1年,老牌飲料蘋果西打再次傳出有懸浮物,引發民眾恐慌。醫師強調,凡是含糖分的飲料孳生微生物風險都比較高,尤其夏天天氣熱,建議飲料最好在2小時內喝完。
    2019/08/23 12:24
  • 南韓檢測黑糖珍奶 一杯飲料含14顆方糖

    台灣珍奶不只在日本爆紅,最近在南韓也很受歡迎,不過南韓媒體最近把包括台灣飲料店在內,30家在韓國販售的黑糖飲料送檢,居然發現,一杯手搖飲料的含糖量,居然高達14顆方糖,相當驚人!
    2019/08/19 16:48
  • 拒喝有理!醫:含糖飲料喝多恐增3大風險

    近來多家台灣茶飲業者發文支持「一中」,台灣網友揚言抵制。醫師表示,含糖飲料中的果糖對身體負擔很大,也會增加癌症、心血管疾病、脂肪肝風險,建議能不喝就不喝。
    2019/08/10 16:35
  • 含糖飲料隱憂 研究:多喝100毫升罹癌風險增18%

    研究人員今天發布的報告發現,飲用汽水和果汁等含糖飲料,與罹患特定癌症的風險較高有關。研究說,每天多喝100毫升含糖飲料,罹癌風險增高18%,但無法確立直接的因果關係。
    2019/07/11 12:32
  • 每天2杯全糖飲料嫌己胖…男逼只能喝水 女友生氣不理他

    不少人愛喝手搖飲,有人喜歡喝無糖,也有人偏愛全糖,各自的口味不一。只是含糖飲料是造成肥胖的主因之一,加上現代人常常只喝飲料少喝水,因而引發一些疾病。最近有男網友發文,女友就是那種只愛喝飲料不愛喝水的人,而且1天要喝2杯全糖飲料,卻不斷嫌自己胖;最後他要求女友戒含糖飲料,沒想到才實施第1天,女友完全不理他,讓男網友煩惱地不知如何是好。
    2019/06/05 15:24
  • 甜到生病!「純果汁」喝多恐增早死風險 比汽水還糟

    許多民眾都認為,市面上的混合果汁大多添加香料,要選就選100%純果汁,不過美國1項刊登於《美國醫學會學術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研究指出,要是喝太多果汁,即使是純天然,依然會提高早死風險,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
    2019/05/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