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含糖飲料 結果共231筆

  • 免算熱量輕鬆瘦! 營養師推3招「低醣飲食法」

    低醣飲食讓許多人願意嘗試的原因之一就是不用計算熱量。然而這點適用於想要輕鬆減重的人,可以從第2項開始執行。如果希望儘早看到減重成果,還是需要將熱量和醣量計算納入飲食計畫,建議從頭開始逐步執行。
    2022/05/25 22:07
  • 青少年每天喝含糖飲料 美國研究:未來易長「大腸息肉」

    許多國家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發生率持續上升!根據美國統計顯示,40歲以下結腸癌發生率較上個世代增加2倍、直腸癌增加了4倍。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目前認為大腸癌發生率上升與飲食西化、肥胖、抗生素使用和腸道菌改變有關;如大腸癌發生與高纖食物吃太少、紅肉吃太多、加工食品吃太多及鈣離子攝取不足有關。
    2022/05/18 15:58
  • 不吃糖會怎樣?他健檢滿江紅發問 網曝驚人變化

    都不吃糖會發生什麼事?一名健康狀況不好的網友表示,自己健檢「滿江紅」,看到健康資訊都指出不要碰含糖的飲食,讓他腦洞大開,詢問「假設一整年都不碰糖、不吃含糖飲料食物,身體會不會怎樣啊?」
    2022/04/16 11:37
  • 有片/不忌口! 愛吃這類食物...肚子越來越大...全球失控「肥死率」曝光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尤其是高熱像食物或是甜食,含糖飲料,長期吃下肚,會造成身體負擔之外,就連體型也會走樣,臺灣的肥胖率居高不下與美國一樣,成年人的肥胖比例也越來越高,而台灣每十萬人中,有37.66人的死亡與肥胖有關。
    2022/03/31 23:08
  • 這些飲料都毀肝!無糖珍奶、天然果汁竟成「含糖地雷」

    國人很愛喝手搖飲,大家猜猜無糖珍奶、金桔檸檬、鐵觀音與全糖紅茶,哪一杯的含糖量最高?答案可能出乎意料。營養師宋明樺提醒,含糖飲料除了讓人變胖,也是造成脂肪肝的因素之一,尤其愈酸的果汁與珍珠,都要小心是含糖地雷;中醫師鄒瑋倫建議大家,揉肝經養肝,透過穴道與經絡養肝,排疏氣鬱。
    2022/03/18 16:12
  • 太愛含糖飲料! 台灣學童「齲齒率」比鄰近國家都高

    「蛀牙」幾乎人人都遇過,輕則塗氟、補牙,嚴重時就得根管治療,不只痛苦,還很花錢,而看看台灣學童蛀牙的比例,竟是比鄰近國家都還要高出不少,追究其中原因,除了飲食要避免,正確清潔也都是關鍵。
    2022/03/17 23:22
  • 預防乳癌怎麼吃?醫點名6地雷少碰 多吃1類食物助防癌

    36歲女星朱芯儀,自曝去年確診乳癌,且已有轉移到淋巴。中醫師周宗翰指出,臨床上,也曾遇過年僅17、18歲的女高中生罹患乳癌,主因是家族基因遺傳,且年輕型乳癌的病程較為兇猛,也更容易轉移、復發,治療效果也不理想。
    2022/03/09 22:32
  • 嗜喝含糖手搖飲體重破百 靠2招1年減逾20公斤

    含糖手搖飲人人愛,一不小心就可能體重失控,林小弟國中起愛喝含糖飲,體重飆破百,上大學後開始重視外表的他配合醫療團隊建議,透過飲食調控、運動,1年減逾20公斤。
    2022/03/02 13:07
  • 犯糖癮狂喝飲料!醫曝可怕後果:恐出現糖尿病前期

    大小朋友都喜歡喝含糖飲料,但其潛藏的危害卻常常被忽略,家醫科暨肥胖症專科醫師陳韋螢指出,含糖飲料的攝取量及頻率一旦過高,除了會有肥胖問題,有些孩童甚至出現糖尿病前期或脂肪肝的現象,因此建議民眾少喝含糖飲料,以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2022/02/03 19:07
  • 有片/「癌中之王」胰臟癌、脂肪肝等疾病都跟「它」有關 罹癌危險因子

    你每天都會喝手搖飲嗎?台灣人一年能喝掉10億杯以上的手搖飲,數量驚人,但含糖飲料潛藏的健康危害非常大!
    2022/01/16 21:36
  • 糖尿病年輕化?注意6個壞習慣 醫揭治療迷思

    久坐不動加基因遺傳 糖尿病年輕人口漸增? 久坐不動不只易胖,連糖尿病也會提早上門?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陳維常醫師指出,不良生活習慣是糖尿病人口逐年增加之主因,諸如少動多吃、攝取過量含糖飲料等,都會讓體重增加,造成肥胖和胰島素阻抗。另外,多基因遺傳也與糖尿病有關,若有家族糖尿病史,加上不健康的生活型態,糖尿病風險則會大大升高。
    2021/11/27 13:36
  • 「不吃早餐」斷食減肥? 醫師警告「這類人」不適合

    上班族平日少動多吃,放假只想窩在家耍廢追劇?當心體重上升,不但可能造成肥胖,還會引起「胰島素阻抗」,導致糖尿病發生。國泰綜合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陳維常醫師表示,外送、聚餐、飲酒、含糖飲料等飲食習慣,易使熱量攝取過多,導致高血糖與脂肪堆積,也是年輕人口發生糖尿病的重要原因。
    2021/11/24 15:51
  • 15歲少年每天喝「肥宅快樂水」 跑步突倒地診斷竟中風

    大陸一名15歲少年,某天在體育課進行跑步測驗時,跑沒幾步就突然摔倒在地,之後左腿與左手臂都呈現無法動彈的狀態,送醫後經醫師檢查研判為中風,必須緊急做顱內血管開通的手術,否則會有腦水腫死亡的危險。後來得知該少年非常喜歡喝碳酸飲料,醫師認為這是造成中風的一項重要誘因。
    2021/11/20 12:06
  • 有片/喝多、尿多、吃多體重不明下降 小心!血糖飆高醫師警告這件事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尤其是含糖飲料或是高糖精緻食物攝取過量,小心糖尿病找上門。臺灣是糖尿病盛行的地區,目前在40歲以上的人大概是百分之十左右,也就是說,每10人當中就有1人是糖尿病確診者,估計有100萬人左右,在未來10年當中,會逐漸發病!
    2021/11/09 22:58
  • 乳酸飲料很健康?營養師揭熱量真相:喝多恐肥胖、罹癌

    喝起來甜甜的乳酸飲料,還添加了乳酸菌,大小、小孩都愛喝,但天天喝真的健康多更多?事實上,看似健康的乳酸飲料,含糖量超高。營養師提醒,常喝含糖飲料,當心肥胖、癌症找上你。
    2021/10/22 21:33
  • 黑咖啡灑駕駛座異味如何去除? 網友安慰:好險不是拿鐵!

    愛車人士對於車輛的整潔度有一定的堅持,通常都會限制車內禁止飲食,因為不論是食物或是飲料打翻在車內都會變成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若是食物或是含糖飲料很可能招惹小動物跑到車上,而就算是無糖的飲品也很有可能會形成難聞的氣味,在密閉的車艙內將會形成一場惡夢,近日就有名車主因為不小心打翻了黑咖啡在駕駛座當中,咖啡未經過了幾天依然一直出現,上網詢問網友有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很多人都安慰他至少不是打翻拿鐵,否則那個氣味將會讓你永生難忘。
    2021/10/21 10:59
  • 經常痠痛又睡不飽?「慢性發炎」5症狀 學會4招能預防

    「常常這裡痠那裡痛、睡不飽、一下便祕一下拉肚子,卻又找不出原因…」其實有可能是你的身體正處在慢性發炎。健康管理醫師陳志銜指出,慢性發炎屬於一種免疫功能與賀爾蒙失調,可能是因為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或飲食等多種原因所引起,也可能是許多疾病的源頭!
    2021/09/03 22:59
  • 帶半個我錄影!靈魂歌姬愛黛兒靠「這3招」狂瘦20公斤

    英國「靈魂歌姬」自上張2015年發行的專輯《25》宣傳期過後,已許久未公開露面,睽違整整5年,近期愛黛兒終於曝光參加美國喜劇節目SNL《週六夜夜秀》!愛黛兒坦言過去一年狂瘦了近45公斤:「我知道現在的我,與你們上次見到的我,確實非常不同。但是事實上,由於新冠肺炎的限制,讓我不得不輕裝上陣,『只能帶半個我』錄影,這就是我選擇的那一半。」幽默分享瘦身成功的喜訊!
    2021/07/24 15:59
  • 快訊/每天2罐「含糖飲料」 婦女腸癌風險「高2倍」

    根據「護理師健康研究二期」,發表的最新研究指出,以350毫升為一份計算,每天攝取含糖飲料量超過2份的婦女,50歲以前診出「早發性大腸直腸癌」機率,比成年後每日喝不到一份的女性高2.2倍以上、多喝一份罹癌風險增加16%;而青春期每天來一份,更會導致50歲前罹癌機率高出32%,進一步證實含糖飲料不利健康。
    2021/05/08 10:11
  • 每天抽菸、含糖飲料當水喝 35歲男成糖尿病患

    台南市一名35歲男子常輪夜班工作,每天至少1杯半糖紅茶當白開水喝,因體重大幅下降就醫後查出罹患糖尿病。醫師指出,年輕糖尿病患的併發症常比老年人嚴重,應多注意作息。
    2021/03/08 14:35
  • 年後快瘦甩油!營養師公開「減醣菜單」健康瘦身

    許多人好奇:「外食也可以執行減醣飲食嗎?」的確,外食若不留意,常常陷入「高醣」的飲食陷阱。外食飲食常有「澱粉量過多」、「蔬菜量不足」、「配菜多炸物或加工食品」、「多精緻糖含糖飲料」等飲食問題。營養師楊斯涵提供外食減醣5大原則,一樣可以吃得飽足健康、又輕鬆瘦身!
    2021/02/22 14:01
  • 總是久坐腰痠背痛?醫曝7招日常習慣遠離慢性病

    你知道自己一天坐著的時間有多長?根據國健署調查,近5成國人每日平均久坐高達6小時,而且運動量還遠遠不足。健檢醫師指出,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透過戒菸、戒酒、戒含糖飲料等方法積極改善健康,卻唯獨忽略了「久坐」的問題!
    2021/02/08 13:38
  • 各國耶誕餐大車拚 丹麥馬拉松式「7小時」海陸交響樂

    慶祝耶誕節只能吃火雞大餐嗎?耶誕節是西方人的節慶,有點像台灣人的「春節」,全家團圓吃各種美食。世界各國慶祝耶誕的餐點其實不同,美國吃火雞、英國人吃烤鵝、豬排等,波蘭和西班牙吃魚等,還有各種布丁、甜點。來看看其他國家都吃什麼耶誕餐,替自己選道健康好吃的來慶祝。
    2020/12/25 12:15
  • 高尿酸患者不能吃香菇、蘆筍? 醫揪5食物引痛風

    一講到痛風,大家一定會想到尿酸過高,醫師表示,有1/3的民眾在痛風發作的當下會去抽血驗尿酸,但其實這是沒有意義的。有些長輩說吃香菇、蘆筍會引發痛風,其實目前研究都認為兩者並無關聯,更該注意的是現代人常吃的這些食物!
    2020/08/18 11:15
  • 取代手搖飲的健康革命!青汁不只好喝,更能補充蔬菜營養

    炎炎夏日,總是忍不住想來杯手搖飲,但是您知道嗎?含糖飲料除了會造成肥胖、血糖偏高,裡面的化學添加物喝多了更對人體有害。台灣人喝飲料情形相當普遍,長期下來對健康影響深遠,如果能用像茶一樣的青汁替代手搖杯,就能同時兼具健康與美味。
    2020/07/27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