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吞了 結果共180筆

  • 學貸免息若呆帳  李佳芬:政府幾千億都浪費!就吞了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舉辦的「佳芬講堂」,昨(3日)在台中舉行,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到場與上百民眾暢談教育經驗,並為韓宣傳教育政見。被問及有人不還學貸怎麼辦?李佳芬回應,政府就吞了吧,反正幾千億元都在浪費了。
    2019/11/04 10:14
  • 這家公司藝人狂落跑 歌手窮到剩189元求去反被告

    韓國饒舌團體Untouchable成員Sleepy曾經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還以《真正的男人》拿到綜藝男新人獎肯定。近日他向韓媒提供相關證據,表示與TS娛樂簽約以來被吞了9成收入,和母親同住的他一度窮到只剩189元,懇求公司至少別讓家裡斷水斷電。
    2019/09/24 22:36
  • 「爆乳A流文」挨轟!林采緹急滅火 連新人也出聲了

    「蛇姬」林采緹近日因為在IG上曬出一張喝喜酒的爆乳美照,貼文中透露自己得了A型流感,吞了退燒藥馬上去參加婚禮,結果遭一眾網友怒轟「A流要隔離好嗎」、「當媽還這樣」。事後林采緹緊急在臉書上道歉滅火,她也無奈表示其實是因為自己答應要在婚禮上獻唱,擔心影響新人流程,才會堅持去參加婚禮。
    2019/09/05 10:42
  • 威而鋼還不夠?他再注射增強劑 那話兒金槍不倒2天險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派對,事前他吞了威而鋼增進雄風,當下和一名護理師看對眼,2人就上床激戰一番。男子在床戰後,又注射了增強劑在那話兒上,結果導致陰莖連硬2天,緊急就醫後所幸保住小弟弟,否則恐影響未來「性福」。
    2019/08/12 19:30
  • 小姐妹躲衣櫃偷吃「100顆藥丸」 1歲娃失意識命危

    澳洲雪梨近日發生幼兒誤食藥品的事件,1對年僅1歲及3歲的小姊妹拿走家中降血壓的藥,躲在衣櫃裡偷吃,直到被發現時,妹妹已失去意識命危;警方表示,2名女童共吞了約50至100顆藥丸,而同樣的事件早在去年11月就曾發生,目前正對父母展開調查。
    2019/08/11 15:19
  • 趙德胤前進國際! 台5部VR片入圍威尼斯影展

    台灣5部原創VR作品,破紀錄風光入圍今年第76屆威尼斯影展,其中包括趙德胤藉電影《灼人秘密》拍攝過程,同步製作的VR電影《幕後》,演員吳可熙更為NG鏡頭,吞了3百多顆水餃,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2019/08/06 19:34
  • 女博士劈多男求上位!男醫「放棄全世界」遭甩輕生

    大陸微博近日盛傳1則消息,1名32歲陸姓已婚男醫生為了與李姓女博士在一起,不惜拋家棄子,甚至為她買房、買車、買包包、送珠寶以及給她署名和刊發5篇SCI,最後反遭女方「劈腿」甩人,萬念俱灰下一口氣吞了30顆安眠藥自殺;據傳李女同時還跟另外2名男子交往,為博上位手段高明,網友看了也驚呼連連。
    2019/07/26 17:23
  • 男童吞下磁力珠 肚內串成「手環」險喪命

    幼童在學齡前,對周遭有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將其物品放入嘴裡,這時家長若一不注意,很有可能讓小朋友誤食,造成危險。大陸就有一名1歲男童因為腹痛、嘔吐就醫,一檢查才發現他竟然誤吞了10顆磁力珠,珠子還在肚內相互吸引形成一個「手環狀」,造成4處腸道穿孔,所幸經手術後已經順利取出。
    2019/07/18 16:04
  • 腹痛照X光…驚見手術鉗! 婦淚崩:我吞了23年止痛藥

    太誇張!俄羅斯1名62歲婦人長達23年飽受腹痛所苦,但每次就醫檢查院方都僅開止痛藥給她,讓她吃藥緩解疼痛,直到她日前接受X光檢查,才發現肚內竟藏有1把忘記取出的手術鉗,不僅從她剖腹產後就留到現在,也是造成她腹痛的原因,對此,該婦人當場氣炸淚崩,決定向醫院提告。
    2019/06/19 18:17
  • 全身失溫被航警抓去看病 Sandy曝吃退燒藥恐怖經驗

    身體出狀況,千萬不要把自己當醫生、亂吃藥,以免延誤治療!Sandy吳姍儒近日在節目上分享,先前出國工作,但卻遇上感冒,搭機時擔心發高燒,因此上機前先吞了一顆退燒藥,沒想到下飛機後,全身無力、嚴重失溫,把她嚇壞了!
    2019/04/12 11:44
  • 修正吞3次三振缺失 陳鏞基轟雙響砲扮功臣

    統一7-ELEVEn獅今天(7日)對富邦悍將賽事,獅隊第5棒陳鏞基轟出雙響砲,成為贏球大功臣。陳鏞基表示,由於前一場都打到壞球,吞了3次三振,今天專注在攻擊想打的球,收到好效果。
    2019/04/07 23:30
  • 只煮湯給弟弟!少女猛嚥30顆藥丸 遺書寫:要你們後悔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1名年僅14歲的少女,日前因不滿奶奶只煮蛋花湯給弟弟喝,獨自躲到房間生悶氣,隨後還在網路上揚言「我要你們後悔」,疑似企圖輕生,讓網友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進房查看,發現少女一口氣吞了30多顆藥丸,已精神恍惚,所幸送醫後無大礙。
    2019/03/24 13:57
  • 男子久病纏身想不開 吞藥後爆口角砍妻

    新竹一名江姓男子,因為疾病纏身,前年2月開槍輕生,所幸順利獲救,但前幾天他想不開,吞了200顆安眠藥後,和妻子發生爭執後,竟然拿刀砍殺,妻子好不容易逃了出來,趕快躲到車上報警。
    2019/02/26 23:26
  • 登報道歉又被林滄敏嗆「吞曲棍球」 段宜康:我心裡很X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彰化縣長魏明谷,於2014年批評國民黨前立委林滄敏,任職中華民國曲棍球協會理事長任內涉嫌詐領補助款,遭法院判決兩人須連帶賠償100萬元、登報道歉與刪除臉書貼文;9日道歉啟事刊登後,林滄敏則呼籲段宜康「就把曲棍球吞了吧!」,段宜康則在臉書回應,「我心裡當然很X」。
    2018/12/10 08:38
  • 一例一休加年改 執政多闢戰場流失選票

    這次選舉算是執政期中考,顯然綠營是吞了敗仗,到底中央執政方向是否偏離民心?就來看到一例一休政策反覆不定,資方成本提高、勞方想靠加班提高薪資又受限,造成兩面不討好的窘境,另外年改政策也讓龐大軍公教反彈,而且退休和在職軍公教,粗估已經超過百萬,加上他們的子女,恐怕就有300到400萬票因此流失。
    2018/12/03 23:47
  • 吉林路漏水掏空! 馬路張嘴把小貨車吞了

    漏水導致路面掏空,趕來施工的小貨車,還差點被吞噬!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吉林路,當地里長說上午有民眾反應,緊鄰人行道的水溝蓋塌陷,讓轎車無法動彈,當初熱心民眾合力把車移走,往洞內一看,發現是自來水管漏水,連忙通知包商處理,但工人不曉得掏空面積擴大,結果停在人行道的貨車又往下掉,預計要花一天時間填補!
    2018/11/28 21:03
  • 俄海巡艦進逼 烏克蘭艦不退 對撞!

    俄羅斯和烏克蘭爆發海上衝突,雙方軍艦互不相讓而碰撞;俄羅斯艦朝烏克蘭船艦開火,導致6名士兵受傷,隨後又登艦逮人,扣留對方3艘船艦。自從俄羅斯在4年前,併吞了克里米亞之後,俄國就掌控了克赤海峽,這是從黑海進入亞速海的唯一水道;烏克蘭的船艦要通過時,就會遭到俄羅斯的百般刁難。25號烏克蘭不顧俄國攔阻,穿越克赤海峽,引爆了海上衝突。烏克蘭總統痛斥俄國侵略,並請求國會同意,要發布戒嚴令;俄羅斯則是封鎖了克赤海峽。國際社會,包括聯合國、北約和歐盟在內,呼籲烏俄兩國要克制。
    2018/11/26 19:55
  • 段宜康爆侯友宜是「地上錢莊」 侯:一直製造曲棍球

    繼指控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家族的公司涉及逃漏稅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再爆,侯友宜的妻子借友人1500萬元,諷刺他是「地上錢莊」,對此侯友宜也正面回擊,除了強調自己的清白,還要段宜康把曲棍球給吞了。
    2018/11/19 15:22
  • 單身男受「雙11」刺激 吞安眠藥跳河後悔自爬上岸求救

    大陸杭州一名25歲的年輕男子,因為單身沒女友而心生鬱悶,加上受到「雙11」的刺激,一時想不開先是吞了16顆安眠藥,接著再跳河輕生。不料跳進河之後,男子卻突然感到後悔,連忙爬上岸並撥打求救電話,所幸最後並無大礙。
    2018/11/12 17:19
  • 為奪遺產!他偷撕遺囑揉成團…直接「配水吃了」

    為了爭奪遺產竟然連遺囑都能吞了!大陸北京大興有3名兄弟為了爭遺產鬧上法庭,沒想到其中一人竟把其他兄弟提供的證據偷偷撕掉一部分,趁人不注意配水吞下肚,當場被法官發現開罰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還因死不認錯、情緒激動被趕出法庭。
    2018/10/18 15:40
  • 疑求復合不成 女吞藥又喝酒刺殺前男友

    台南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38歲尤姓女子吞了鎮定劑又喝酒,精神恍惚又和前男友疑似求復合不成爆發口角,竟然持水果刀刺殺前男友。隔天死者的朋友找不到人才揭發命案,而尤姓女子事後因為太害怕,逃回租屋處從台南開車到屏東,想要探視兒女再畏罪輕生,被警方成功攔阻。
    2018/07/22 19:40
  • 存款銀行被告知「沒這筆錢」 12.5億元全被行員吞了

    大陸山東一名付姓女子2014年到當地農會存款1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32.萬),沒想到1年後到期要領回這筆錢時,行員竟告知「沒有這筆錢」,這讓付女聽了傻眼;且深入追查發現,這起「存款消失」的案件共有27人受害,消失金額一共達到2.6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5億元)。
    2018/06/17 12:05
  • 世足俄隊開幕大捷 異議人士還是能譙

    地主俄羅斯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戰大捷,但異議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卻譴責俄國這次主辦世足花太多錢,且大部分的錢都被俄國總統普欽的親信富商給吞了。
    2018/06/15 11:13
  • 那ㄟ按呢!原廠電動機車 車尾「閃爍」吞紅單

    高雄一名女子遭檢舉,她騎電動機車車尾燈不停閃爍,警方認定她違法改裝,寄出900元罰單,但女子喊冤,自己3月份新買原廠標準配備的電動機車,根本沒有改裝過,也說自己車尾燈並不會亂閃爍,莫名其妙吞了一張紅單,後來了解,原來機車使用LED燈,檢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疑似因為錄影頻率比發光頻率還慢,才會出現閃爍情況。
    2018/06/12 20:47
  • 40億美金打造全歐最長大橋 克服天險

    俄羅斯在2014年以武力併吞了烏克蘭領土克里米亞後,俄羅斯總統普欽立刻就宣布,要建造一條連接俄羅斯和克里米亞的跨海大橋。經過兩年的趕工興建,大橋在近日完工開通,普欽換上了牛仔褲,親自開卡車,帶領車隊穿越了跨海大橋,他還大讚這是一個工程奇蹟。
    2018/05/16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