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吞了 結果共180筆

  • 落差4噸!聯結駕駛控警「活動地磅」失準 未超載卻挨罰1萬8

    台南一名聯結車駕駛載太陽能板基座,經過安南區的科技工業區,遇上警方攔檢稽查,車子一過活動式地磅,總重量50.4公噸,已經超載,但聯結車駕駛傻眼,因為他才剛從安平港出來,也經過一次地磅站,重量才46公噸,根本沒有超重,懷疑警方移動地磅不準,害他平白無故吞了1萬8的罰單,警方表示,若不服取締可以申訴。
    2022/01/06 19:48
  • 電影有片德州電鋸殺人狂 今有老農修電鋸吞墊片!94狂

    南投一名66歲的老農,帶著電鋸去維修,修好之後,老闆說墊片250,他說這麼小一片這麼貴,老闆開玩笑說,吞下去免錢,他真的吞了。
    2021/09/24 13:27
  • 打莫德納爆副作用!喜翔痛到「猛吞1盒普拿疼」無法睡

    64歲資深演員喜翔(本名金介文)出道48年,因疫情關係讓他拍戲被迫中斷,還只能連續6週都吃超商進食;由於國內微解封,待在家中2個月的喜翔要到屏東拍戲,並成功施打到莫德納疫苗,卻爆出副作用,半夜痛到醒來,吞了1盒普拿疼藥都沒用。
    2021/07/31 11:56
  • 打AZ狂吞5粒普拿疼 醫嚇壞揭「吃太多後果」恐奪命

    新冠肺炎疫苗預約平台27日開放第四輪預約,不過不少民眾憂心施打疫苗所產生的副作用,至今仍猶豫是否要進行預約。先前一名18歲女大生分享,施打疫苗後吞了5顆普拿疼仍持續發燒,對此,家庭醫科醫師許書華提到每日安全使用劑量,如果服用過多,恐會造成肝臟損傷,甚至重症及死亡。
    2021/07/28 20:04
  • 日選手吞止痛藥、拄拐杖上場 舉重女神郭婞淳超暖心動作

    舉重女神郭婞淳奪金後也展現運動家風度,在賽後看見日本銅牌選手安藤美希子拄著拐杖,便連忙拉椅子讓對方順利入坐。據悉安藤美希子在比賽前3週練習時不慎受傷,被槓鈴砸到右腳膝蓋,導致肌肉損傷,到東奧前連120公斤試舉都沒成功過,上場前更是吞了兩顆止痛藥便上去,曾經也有過相同經歷的郭婞淳想必更能感同身受,女神不只實力堅強還很謙虛、體貼。
    2021/07/28 11:10
  • 3.6米蟒蛇活吞愛貓 泰女童見「腹部形狀」崩潰

    巨蟒活吞寵物貓!泰國一名女童日前發現愛貓突然在家裡失蹤了,便與母親分頭尋貓,豈料在廚房看到一條長達3.6公尺的「巨型蟒蛇」,且其腹部還明顯隆起,疑似有「貓的形狀」,才意識到愛貓被活活生吞了,嚇得母女倆崩潰尖叫。
    2021/04/10 14:05
  • 釀禍工程車公司外觀曝光 網搖頭:台鐵只能自己吞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今(2)日上午發生重大意外,行駛過程中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上,導致列車出軌,目前得知至少造成51人罹難。根據檢警初步調查,釀成事故發生的是一輛義祥工業社所屬的工程車,稍早有媒體前往該公司登記的地址,還有網友分享的街景圖,看完後忍不住大嘆,「這公司長這樣,台鐵只能自己吞了吧!」
    2021/04/02 19:41
  • 「喝水填滿食道」 男睡覺誤吞AirPods卡食道

    蘋果的無線耳機AirPods,主打輕巧、方便攜帶,但千萬不要戴著耳機睡覺,不然你可能跟美國這名男子一樣,不小心把耳機給吞了下去。他隔天翻床墊完全找不到,喝水還有奇怪的感覺,原來耳機卡在他的食道裡,幸好醫師緊急取出來,否則掉到胃或氣管就有可能發生危險。
    2021/02/10 17:25
  • 與車手掛勾收賄 2警遭逮「記2大過、免職」

    基隆市府前,昨晚(5日)傳出一起鬥毆案件,意外扯出2名派出所員警,跟地下匯兌集團有掛勾,轄區警方接獲有人打架,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員警到場時,發現這群人拉拉扯扯,但裡頭竟然有自己人,一問之下嫌犯立刻供出,雙方會約在這裡,就是因為員警吞了贓款,而基隆市警局調查後,認為涉案情節重大,兩名員警違反了貪污治罪條例,被記了2支大過、免職處分,現在警方也還再繼續追查,這當中有沒有其他人涉案。
    2021/02/06 19:12
  • 快訊/7個月女嬰誤食「洗衣凝膠球」 南投送彰化救治

    南投縣名間鄉發生,小嬰兒誤食「洗衣凝膠球」的意外,12日下午一名7個月大的女嬰,在家裡不慎誤吞了,洗衣用的凝膠球,媽媽看見後嚇壞,趕緊打119求救,但南投好幾間家醫院因為設備不足,沒辦法收治,女嬰爸嗎只好求助警方,花了一半的車程時間到達彰化的醫院救治,醫師認為還要再觀察,預計今天傍晚可以出院,稍後為您帶來完整報導。
    2021/01/13 12:39
  • 國民黨質疑「萊豬白吞了」 經濟部:台美關係深化

    國民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民進黨政府對開放萊豬進口政策的目的與效益都未審慎評估就貿然執行,可能換取不到台美經貿協議的簽署或商議,呼籲總統蔡英文立刻收回成命,明年1月1日拒絕開放萊豬進口。
    2020/12/08 18:09
  • 威州、賓州皆打臉 川普訴訟再添兩敗仗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認輸,但他提出的選舉舞弊法律戰,又吞了敗仗。川普砸下近九千萬台幣,要求威斯康辛州的最大郡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拜登甚至增加了132票,得票依舊高於川普。另外,川普陣營在賓州提出的訴訟,也再度被聯邦法院駁回。
    2020/11/28 18:01
  • 「敗選」兩字仍吐不出口 川普終同意政權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在推特證實,他已經同意相關單位,啟動政權交接。美國總務署表示,沒有受到白宮施壓。不過「敗選」這兩個字,川普還是不肯說出口,他還喊話說要繼續戰下去,但是繼喬治亞州翻盤無望後,密西根州,川普又吞了敗仗,在共和黨有人跑票的情況下,密西根州表決後宣布拜登勝選。
    2020/11/24 22:09
  • 吞安眠藥還開車 小客車追撞20歲女重傷亡

    高雄旗津發生死亡車禍!27日晚上8點半,一輛雙載機車在過港隧道附近,遭到後面的小客車追撞,當時兩位騎士都噴飛到地上,被載的20歲女子重傷,送醫不治,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肇事司機說,他自己身體不舒服,開車前有吞了5顆安眠藥,一時恍惚才追上。
    2020/09/30 19:43
  • 男童誤吞硬幣被醫院拒收亡 家屬泣:醫師要他回家吃香蕉

    印度1名3歲男童,日前在自家玩耍時,不慎誤吞了1枚硬幣,家人得知後立刻將他送醫。不料院方認為,男童一家人來自疫區而拒收;事後醫師建議,要男童回家後多吃香蕉,可讓硬幣自行排出。不料男童情況持續惡化,再次送醫過程中痛苦身亡,家屬指控院方醫療疏失,全案正調查釐清中。
    2020/08/05 15:13
  • 嗆你不敢!男打賭嗨吞「笑氣罐」險炸爛五臟六腑

    開趴還是要保持理智!英國一名22歲男子在派對上遭朋友慫恿吞下笑氣罐,並使出激將法嗆他不敢,若真的吞了就給他50元英鎊(約1926元新台幣),男子當時毫不猶豫就將金屬製的笑氣罐一口吞下;事後前往醫院就診,才驚覺自己險些喪命,若卡在腹內的笑氣罐爆炸,恐將他的五臟六腑全炸爛。
    2020/07/26 16:13
  • 當心!1歲童誤食「水晶寶寶」 腸阻塞開刀取出

    水晶球、水晶寶寶,因為顏色繽紛,加上有果凍的觸感,不少小朋友喜愛,但家長可得多留意,小朋友以為是糖果誤食,在新竹有一歲四個月大的男童,連續幾天嘔吐、腹脹,根本無法進食,醫師檢查後發現腸子阻塞,但異物怎麼也無法排除,只好開刀取出,這才發現原來是小朋友誤吞了水晶球。
    2020/02/21 20:10
  • 少女誤吞電池卡胃2週 醫見「1幕」直呼:幸好!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日前一對老夫妻帶著外孫女求診,一邊哭一邊著急地向醫師表示「外孫女不慎誤吞了電池!」對此,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已吞服異物長達14天,所幸電池仍在胃內殘留,尚未抵達腸道。據了解,目前醫師已順利將電池取出,女孩的身體也已經恢復,可以正常進食。
    2020/01/20 15:20
  • 韓流終結! 韓國瑜承認敗選:週一回去上班

    2020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承認吞了敗仗,而在台上致詞時,支持者情緒激動,韓國瑜不斷呼籲支持者要冷靜,接受市民投票出來的結果,希望連任的總統蔡英文,能一心一意為台灣人民開創安居樂業的日子,另外也說了,星期一將回到高雄市長崗位,繼續自己身上該肩負的責任。
    2020/01/11 23:14
  • 小便斗「澆花」五朵花造型 豬籠草最驚嚇

    苗栗一處農場,設計花朵造型小便斗,讓遊客來「澆花」,花朵小便斗,有海芋百合,宅有豬籠草,捕食昆蟲的豬籠草,會把人吞了嗎?花朵小便斗太漂亮,日本遊客大為驚豔,網路分享,台灣花便斗從日本紅回來。
    2019/12/20 16:03
  • 誤吞4cm魚刺!他嚇傻「狂吞飯」硬嚥下…下場超慘

    大陸湖北省咸寧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吃魚時不慎誤吞魚刺,當下他立刻硬吞了2口飯,希望能將魚刺嚥下去,沒想到過了2天後,他突然感到劇烈胸痛,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這根魚刺竟已刺穿食道,直接卡進了胸主動脈,所幸院方立刻召集各科進行會診,經手術後,順利把這根4公分長的魚刺拔出,林男也脫離險境。
    2019/12/13 14:44
  • 遭彩球意外「生吞」影片曝網笑翻 侯友宜自嘲:有練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參加新北市鶯歌中鶯市民活動中心啟用典禮,不過,眾人拉彩球揭幕的瞬間,發生一個小插曲,打開的彩球意外重砸侯友宜的頭,畫面中彷彿他被彩球給吞了,他親自PO出這段逗趣影片自嘲「友宜有練過」。
    2019/11/25 21:06
  • 李佳芬指在校學母語浪費資源 綠營狂轟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說在學校學母語是浪費資源,似乎讓綠營撿到槍,召開記者會砲轟,藍營也不遑多讓,隨即上火線痛批民進黨斷章取義。隨著選戰倒數,綠營動作頻頻,李佳芬提出學貸呆帳政府就吞了吧,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反嗆,這是不好的教育。
    2019/11/05 19:13
  • 李佳芬說「學貸政府吞」 媒體人:信用破產是你們專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學貸免息政見,夫人李佳芬也出力宣傳,被問到有人不還學貸怎麼辦?李佳芬回應,「政府就吞了吧,反正幾千億元都在浪費了。」媒體人汪潔民對此開砲,「韓夫人是鼓勵學貸不用繳的概念嗎?」
    2019/11/05 13:44
  • 怒了!韓拋學貸免息挨轟 他嗆民進黨:有夠混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青年學貸免息政策,遭教育部質疑有「套利」之嫌,被問及學貸若變成呆帳怎辦?韓的妻子李佳芬則直言「政府就吞了吧!」、「反正政府幾千億都在浪費了」。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在臉書發表看法,除了贊同李佳芬的說法外,他更怒轟民進黨「實在有夠混蛋!」
    2019/11/04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