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誤吞電池卡胃2週 醫見「1幕」直呼:幸好!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0 15:2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大陸吉林省長春市日前一對老夫妻帶著外孫女求診,一邊哭一邊著急地向醫師表示「外孫女不慎誤吞了電池!」對此,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已吞服異物長達14天,所幸電池仍在胃內殘留,尚未抵達腸道。據了解,目前醫師已順利將電池取出,女孩的身體也已經恢復,可以正常進食。

據大陸看看新聞報導,這對老夫妻當時稱19歲的外孫女誤吞電池,醫師便透過內視鏡為患者進行檢查,發現患者吞下去的是1種充電的鋰電池,比平時使用的5號電池還要大,因此通過咽喉的時候較不易取出,所幸經過1個多小時的努力,電池目前已順利取出,醫師透露,術後女孩的身體已經恢復,如今可以正常進食。

 

圖/翻攝自微博

此案例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點出關鍵,留言直呼「是不是19個月,打錯字了?」、「19歲,還是19個月啊」、「19歲這智商堪憂!」、「9歲智商也不會吞這玩意兒的,應該是9個月智商」、「電池怎麼進入胃裡的,電池又不是很小,怎麼會誤吞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失戀或者智力殘疾的可能。不方便說吧。大家注意,攻擊別太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池#胃部#誤食#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10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