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吞了 結果共180筆

  • 這是什麼! 男奪「吸毒軟管」想吞肚滅證

    吸毒被抓竟然想把證物吞了滅證!台北市一名男子長期吸毒,在路上看到員警就心虛落跑,結果被攔截盤查身上搜出吸食器,但男子實在不想被抓,竟然異想天開一手把證物搶走塞進嘴裡。
    2018/04/20 17:43
  • 春訓熱身賽再戰紅人 大谷翔平打擊沒發揮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春訓熱身賽,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戰紅人隊,4次上場打擊都沒發揮,其中還吞了一次三振。
    2018/03/13 11:02
  • 毒蟲闖紅燈逃逸自摔 嘆警方追車「很敢」

    機車騎士在警察面前闖紅燈,竟然加速催油門落跑,在下班車多時間,逆向蛇行騎在高雄九如二路上,結果一個轉彎過大,自摔倒地,原本這名騎士身上藏有毒品,他還跟警察說,自己很會騎車,照道理警察應該追不到他,沒想到警察很敢追,只是最後狼狽落網,非法持毒被移送之外,還另外吞了4張7200的紅單。
    2018/03/05 12:14
  • 大谷翔平熱身賽對洛磯 打擊繳白卷還被三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熱身賽,來自日本的「二刀流」超級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擔任洛杉磯天使先發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3次打擊繳白卷,還吞了一次三振。
    2018/02/28 10:05
  • 37天沒嗯嗯再創紀錄! 男吞毒品拒絕排便

    英國24歲男子錢伯斯(Lamarr Chambers)上個月17日,因涉嫌交易一級毒品遭到警方逮捕,當時為了湮滅證據,竟然異想天開把毒品全部吞了下去,他被逮捕後因擔心毒品會隨著排泄物排出,變成直接證據對自己不利,因此決定展開「拒絕如廁」行動,至今已經長達37天沒有排便!錢伯斯的辯護律師擔心再撐下去,他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2018/02/26 11:19
  • 蕎麥麵大賽! 正妹大胃王3分鐘吞60碗

    日本碗子蕎麥麵大賽來台灣尋找大胃王,打算明年去日本比賽,其中2位網紅正妹大胃王邵阿咩和艾嘉只花了3、4分鐘,現場吞了60碗蕎麥麵,其實他們本身就會吃也很愛吃,長得漂亮又吃不胖羨煞不少人。
    2017/12/08 19:35
  • 議員陳永德:李新曾吞60顆安眠藥送醫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今天墜樓身亡,同黨市議員陳永德上午告訴中央社記者,李新17日曾因為吞了50、60顆安眠藥送醫急救,可能是因為身體出狀況而使精神受到影響。
    2017/09/28 11:11
  • 妻尋短夫半路攔警車 直衝醫院挽回一命

    嘉義縣警方取締酒駕勤務後要返回隊上,竟然遇到民眾慌慌張張半路攔警車,原來,男子跟太太吵架,太太負氣吞了藥,全身癱軟,要緊急送醫,他請求員警幫忙開道,警方幫忙把婦人扶上警車後,火速送往最近的醫院急診室,還熱心將婦人抱上擔架,幫忙挽回一命。
    2017/09/11 17:04
  • 誤食?遭餵食?1歲女童吞「海洛因」 生命垂危

    台中市一名一歲多的小女童,這個月9日在家中昏迷,被送醫急救,到現在都還生命垂危!當時女童媽媽說,孩子吞了她的安眠藥,但隔天,檢驗報告出爐,醫生發現,小女童血液裡竟然有毒品反應,趕緊通報警方和家防中心。1歲多的小孩不可能吸毒,警方初步調查,女童母親和一名蕭姓男子同住,而這名男子是毒品慣犯,警方在女童家裡的垃圾桶,找到毒品「海洛因」殘渣!
    2017/07/13 12:21
  • 「給小費」遭酒友阻 男討錢竟持刀傷友人兒

    嘉義有一名男子,日前和友人,去小吃部喝酒,他想給陪酒小姐3千元小費,卻被朋友勸阻,並且收起來,他認為對方是把錢私吞了。15日中午他又喝了酒,跑去對方家中討錢,但友人不在家,他竟然拿除草刀,架住朋友兒子的脖子威脅,還把他弄傷。
    2017/06/17 12:53
  • 太離奇!6月大男嬰誤吞長髮 竟在喉嚨打死結綁住…

    這狀況讓外科醫生也束手無策!大陸廣州一名6月大男嬰,誤吞了姊姊一根長髮,沒想到這跟頭髮竟然在他喉嚨裡打了一個結,還綁住了分隔食道和氣管的器官「懸雍垂」,最後依靠全身麻醉的手術才解除危機。
    2017/06/08 23:55
  • 釘在腸壁!婦人亂吞釘 斷裂生鏽卡腸2年

    彰化一名婦人吞了8顆彈珠送醫,X光片一照,除了彈珠還有兩根鐵釘,原來她2年前也吞了釘子,釘子在腸道斷裂生鏽,就像是釘在腸壁上,兩年時間沒有異狀;彈珠部分吃瀉藥排出,釘子用腹腔鏡取出,醫師說有躁鬱症等精神疾病,容易失控吞下異物,鐵釘釘在腸壁沒有引發腹膜炎,或其他併發症,真的運氣太好了。
    2017/03/03 11:11
  • 婦人偏頭痛20年好憂鬱 施打肉毒桿菌救命

    台北有婦人偏頭痛長達20多年,吞了多種止痛藥也無法根治,甚至出現憂鬱現象,直到施打肉毒桿菌才緩解。(圖/台北慈濟醫院提供)
    2017/02/17 13:04
  • 春節前大吃 女魚刺卡喉差點穿出食道

    春節前後,親友相聚免不了大吃大喝,台南王姓女子聚餐時,吞了1 大塊魚肉,驚覺異物卡在喉咽,劇痛難忍,急診開刀,取出1根長寬約3公分魚骨,才化解穿出食道的危機。
    2017/01/26 15:23
  • 「給我吞下去」 熱狗掉地退貨不成婦嗆店員

    高雄一名男子去超商買熱狗,因為自助式的他不會使用,結果熱狗掉地上,想退貨但店員太忙只好結帳回家,隔沒多久老婆找店員興師問罪,要店員把掉在地上的熱狗吞了,就連一旁民眾勸阻也被嗆,事後店家換了一個新的熱狗給她,婦人才稍微消氣。
    2016/12/02 12:54
  • 給我鹽和醋!杜特蒂怒嗆恐怖分子「生吞你們」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在鏡頭前說話經常不留餘地,日前他才批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妓女養的(son of a whore)」,這次談到菲南恐怖組織「阿布沙耶夫」在他的故鄉犯下爆炸案時,更放狠話要將他們「剝皮生吞」、「我會將你的軀幹割開,給我鹽和醋就直接把你吞了,我是認真的,毫無戲言」。
    2016/09/07 12:42
  • 吞食百顆安眠藥 男撲倒派出所急送醫挽命

    嘉義市有一名男子因為工作不順心,心情不佳,竟然吞了100多顆的安眠藥,就在神智逐漸模糊之際,他反悔了,自己一個人慢慢走到附近的派出所求救,還好,他在走進派出所之後,就在值班員警的面前倒下,警方緊急將他送醫,挽回一條命。
    2016/09/02 11:09
  • 車手私吞贓款遭同夥毆打 過程PO網恐嚇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特別的是這個不法集團毆打討債的被害人,竟然是自家人!經過警方調查事發的原因是其中一名在集團內當車手的男子,疑似私吞了某次詐騙的所得72萬,事後被集團首腦發現,主嫌就請小弟毆打自己人,逼迫他償還詐騙贓款外,更要被害人簽下本票,而且毆打過程拍成的影片還藉由手機通訊軟體,分傳給被害人的友人,以及集團內部成員,行徑十分囂張。
    2016/02/19 12:37
  • 快訊/疑拘留室吞藥! 女毒品通緝犯嘔吐送醫

    最新消息,下午12點40分,一名關在新北地檢署拘留室的女子,疑似吞了不明藥物開始嘔吐,同房嫌犯發現後立刻跟法警反應,為了慎重起見,檢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將人送到醫院,女子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根據瞭解,這名女嫌犯因為毒品被通緝落網後要被關12年半,是否因為不想進牢房有這樣激烈手段,檢警還要釐清。
    2015/12/18 14:12
  • 澳洲天空奇特現象 海嘯般灘雲湧現

    澳洲雪梨的邦迪海灘,日前天空出現有如海嘯般的灘雲,一波波不斷地湧來,好像要把路人給吞了,而在英國的小鎮上空也出現詭異的粉紅色,讓網友驚呼,感覺很像世界末日要來的奇異景象。
    2015/11/08 11:31
  • 喝湯誤食八角 婦人兩個月咳到不行求診

    台中有一名老婦人,為了連續兩個月的咳嗽四處求診,最後在大醫院找到禍首,竟然是因為誤吞了湯裡面的八角,所幸後來醫師使用新的冷凍技術,將八角夾出來才緩解了惱人的咳嗽症狀,同樣也是吃出問題,有一名45歲洗腎患者,連喝了一星期的麻薏,血清中的鉀離子飆高,引發了心律不整的狀況,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救回一命。
    2015/09/09 13:41
  • 黑吃黑!中班車手收「贓款」 不上繳搞失蹤

    詐騙集團大白天當街擄人,事後警方追查發現,被擄的其實是集團的成員,雖然是車手,但屬於中班車手,就是負責收集小車手領來的贓款,上繳到詐騙集團高層,上週這名車手因為吞了一筆800萬元沒上繳,才被詐騙集團祭出追殺令,動員所有車手去台東老家找人。
    2015/08/05 12:26
  • 被逼吃8個漢堡 倫敦金融業菜鳥遭霸凌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職場霸凌時有所聞,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英國倫敦一間金融公司,2名才剛進公司不久的菜鳥交易員,被一群資深同事逼著比賽吃漢堡,有人一口氣吞了8個漢堡,最後是朝著垃圾筒狂吐,資深同事還在一旁冷嘲熱諷,引發網友撻伐
    2015/04/12 16:32
  • 生日變忌日!學長餵搖頭丸 女大生休克亡

    一顆搖頭丸斷送女學生性命!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大生,29日生日跟朋友到夜店慶生,接著又和林姓學長到摩鐵續攤,學長拿了一顆搖頭丸給她,女大生吞了之後身體不舒服,休息一陣子後頭暈呼吸困難,學長緊急施行CPR,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5/03/31 12:43
  • 「網路最低階!」 翟神諷朱學恆「謾罵代表」

    被譽為翟神的台北市政府顧問翟本喬和宅神朱學恆槓上了!翟本喬3月27日今天替公務員上課,分析網路言論,其中指出最低階的就是謾罵,更明確表示宅神朱學恆就是謾罵代表!而這話一出也讓朱學恆相當不悅,酸溜溜回擊,當謾罵代表也不錯,因為自己就是酸民還要翟本喬小心點,一度差點脫口要翟本喬好好享用香火,不過這火字最後是吞了回去
    2015/03/2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