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吞了 結果共180筆

  • 為戲節食餓壞了 黃曉明狂吞50顆水餃

    有大陸第一美男子之稱的黃曉明,在新電影中飾演土匪頭子,為了維持精實身材,近半年來只吃燙青菜和雞胸肉,但似乎是餓太久了受不了,日前在記者會上透露,一次吞了50幾顆水餃,到底怎麼吃的,讓他自己也被嚇壞了。
    2012/04/12 12:31
  • NBA/林書豪戰公鹿 尼克圖終止客場連敗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連續4場客場之旅,已經連續3次吞了敗仗,明天將到密爾瓦基,挑戰地主公鹿隊,目前這2隊戰績都在5成以下,不過尼克暫列第8,還在季後賽的名單裡,而公鹿則是第9,落後尼克3場;林書豪這次將對上公鹿當家控球後衛簡寧斯,他曾在菜鳥球季演出單場55分,發起瘋來也很難纏。
    2012/03/09 19:08
  • 「打倒貪官」!烏坎抗爭3個月 高官談判

    大陸很多地方缺經費,賣地成了政府的主要收入來源,在廣東一個小漁村-烏坎村,當地村官因為私賣村裡土地,私吞了30億台幣,引爆當地抗爭,加上示威期間,村民被逮捕不明死亡,烏坎的抗爭行動持續超過3個月,整個村陷入無政府狀態,遭到政府出動武警鎮壓並封村斷糧,外界以「六四翻版」形容烏坎處境,大陸官方為了避免事態擴大,現在出動高官進村談判,但村民放話如果談判破裂,將繼續抗爭。
    2011/12/21 13:00
  • 心情差吃飯配鐵釘!21釘卡胃 嚇人

    嘉義縣一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子,自稱心情不好,在吃晚餐時,居然吞了21根長達5公分的鐵釘,因為肚子很不舒服,他自己騎著單車到消防隊求救,還好及時開刀取出,不過這名男子還曾吞過電池,讓家人很傷腦筋!
    2011/11/25 12:59
  • 心愛八哥被蛇吞! 老翁目擊氣急送命

    經常有人說「被人氣死」,不過嘉義一名林姓老翁,竟然是「被蛇氣死」!原來他養了一隻八哥鳥,每天視為己出,卻在幾天前的深夜,被一尾跑進家裡的蛇吞了,聽到鳥叫聲循線查看的老翁,目擊整個吞嚥過程卻無法阻止,又急又氣,當場心臟病發,倒地臉色發黑,雖然他的太太趕緊叫人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2011/10/13 11:52
  • 零嘴藏油! 1包泰式海苔熱量=2碗飯

    海苔是天然紫菜做成的,因為富有膳食纖維,熱量又很低,不少民眾都會拿來當成瘦身時的零嘴,不過要注意喔,海苔吃錯種類,可是會越吃越肥!現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泰式海苔」,是用油炸的,口感比較酥脆,但因為油炸過程吸滿油脂,熱量比一般烘烤而成的海苔多了近1倍,吃下一包,就像吞了2匙的油,總熱量更直逼2碗飯。
    2011/08/27 18:48
  • 美國慶熱狗大賽 卻斯納吞62根封王

    每年美國國慶日,在紐約康尼島舉行吃熱狗大賽,已經成為重要的慶祝活動,衛冕冠軍的美國大胃王卻斯納,在10分鐘內猛吞了62根熱狗,大約是2萬卡路里的熱量,連續第5年獲得冠軍,而因合約糾紛,無法參賽日本大胃王小林尊,在場外也來一場挑戰賽,結果,他吞了69根熱狗,比卻斯納還要多。
    2011/07/05 11:49
  • 「連吞4罐毒蠍椒」 辣王送醫住院!

    為了拚百萬古董收藏車,有人吞辣吞到進了醫院!星期天一場熱鬧的吃辣比賽,主辦單位拿出比麻辣鍋還辣15倍的毒蠍辣椒,為了拚冠軍,參賽者整罐吞,第一名在不到10分鐘內吞了4罐,第二名也吞了3罐,結果兩人都因為肚子痛,緊急送進急診,尤其是封為辣王的冠軍李先生,現場還生龍活虎地接受採訪,沒想到事後進了醫院,虛弱躺在床上,還得住院觀察。
    2011/06/12 12:55
  • 臉書留言輕生 網友、警消南北救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因為經濟壓力過大,在臉書留言想輕生,從來沒有見面過的網友發現後,立即在嘉義報案,警方仔細觀看臉書個人資料,利用戶政系統,查出婦人住在樹林,趕緊通報轄區警消前往救人,終於也順利將吞了10多顆安眠藥的婦人送醫,結束2個多小時的機警救人任務。
    2011/06/05 12:39
  • 3歲女童誤吞氣球 搶救5天無效

    再傳小朋友不幸意外噎死的遺憾事件!花蓮一名3歲小女童,5天前因為在家玩氣球,結果小妹妹拿著氣球想要吹,卻不小心把氣球吞了進去,當時哥哥在客廳看電視,奶奶在後院燒柴,家人發現不對,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但氣球噎住了女童的喉嚨,家人無法順利取出,緊急打119送醫,但經過5天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
    2011/04/02 12:13
  • UN與40國密商 讓格達費流亡下台

    利比亞最新情勢,反隊軍試圖攻入格達費的家鄉受挫,遭到政府軍重兵擊退,今天吞了敗仗,聯合國與40國代表正在商議,要讓格達費用流亡海外的方式,結束這場戰事,但英國堅持,必須把格達費送進國際法庭受審。
    2011/03/30 23:33
  • 兒吞筆蓋腦死拔管 父控校方疏失

    上個月,新竹一名小二男童,因為把鉛筆塑膠蓋吞了進去,結果造成氣管阻塞昏迷,送醫急救20天之後,醫院判定腦死,男童的父親忍痛拔管,讓孩子不用再受折磨,只是看見自己活潑可愛的孩子,竟在校園裡發生意外,男童父親認為,校方第一時間,沒發現孩子是誤吞筆蓋窒息,錯失了黃金救援時間,明顯有疏失,而且至今連個道歉也沒有,訴請檢方一定得追究到底,替孩子討回公道!
    2011/01/13 12:35
  • 6天吞20顆蛇膽 男為壯陽「爆肝炎」

    為了壯陽,一位50歲男子親自到越南買乾燥蛇膽,6天一連吞了20顆,爆發急性肝炎,讓醫師跳出來提醒,別以為蛇膽看來像是食品,就毫無防備的大量服用,因為蛇膽裡含「有毒」膽鹽、膽酸,對肝、腎都有嚴重影響,曾有人一天吃一顆,連吃8天就送醫,更別說是6天吃了20顆。
    2010/10/31 12:39
  • 20萬組密碼破解郵電 男竊資訊挨告

    桃園一名男子懷疑合夥人吞了他100多萬,原本要投資餐廳錢,於是上法院告對方侵佔,為了確認資金流向,打贏官司,他想盡辦法想猜對方電子信箱密碼,於是他花了1年半,用生日、電話等排列組合,將近20萬筆密碼,每天只嘗試幾組號碼,終於猜對,也因為在出庭時,男子清楚說出對方每筆資金流向,遭起疑報案,最後吃上官司。
    2010/10/13 12:53
  • 美國吃雞翅大賽 黑寡婦擊退眾壯漢

    在美國紐約州水牛城舉行的一場雞翅大胃王比賽,美國最強的大胃王卻斯納賽前最被看好,不過這位身高187公分、體重104公斤的壯漢,竟輸給身高僅152公分、體重不到50公斤,外號黑寡婦的嬌小婦人桑雅,再次讓人見識到小個子的大胃王功力。著名的熱狗冠軍小林尊,其實個頭也不大,桑雅在12分鐘內,狂吞了181隻雞翅,讓人瞠目結舌。
    2010/09/07 13:59
  • 「珍奶=1.5碗飯」 量身製低卡餐搶市!

    現代女性注重身材,不想變胖的關鍵之一,在於每天攝取的卡路里,像女性平均一餐只能攝取5到600卡,抓準需求,超商推出的400卡便當,銷售長紅,連建診中心也想分杯羹,針對身高體重下去打造,專屬的卡路里餐;其實原則不外乎是料理方式,多用川燙、少用油炸,如果拿蛋當例子,要是吃炒蛋,就相當於吞了2顆滷蛋。
    2010/09/06 19:26
  • 無情火奪4命 躲浴室開窗反窒息

    一場無情大火,奪走了雲林斗六一家四口,唯一逃生的蘇姓男屋主,逃出時全身酒氣,酒測值高達1.03毫克;根據男屋主的說法,他壓力大常失眠,當天晚上吞了藥還是睡不著,獨自在2樓和室喝酒,迷迷糊糊中感覺很熱,就不知不覺跑到1樓,也撿回一條命,至於起火點,究竟是1樓還是2樓和室,還在調查。
    2010/07/28 12:05
  • 世足賽/跌破一堆眼鏡 世足初賽天天爆冷門

    世足賽目前正在進行分組預賽,先是前幾天,非洲雄獅喀麥隆,爆冷輸給日本隊,地主國南非今天(週四) 輸的更慘,0:3敗給烏拉圭,吞了一個大鴨蛋;甚至連奪冠大熱門的西班牙,也大爆冷門,輸給瑞士,讓專家和球迷都跌破眼鏡;知名體育網站,隨即把奪冠熱門排行榜,西班牙從第一位,立刻退居第五名。
    2010/06/17 22:35
  • 「奶油內衣開砲」 凱蒂佩芮槓女神卡卡

    西洋天后人氣戰,歌手凱蒂佩芮最近槓上天后女神卡卡,因為卡卡的新MV裡頭,不但吞了十字架,還把它當內衣穿,讓唱福音出身的凱蒂痛批,褻瀆上帝是廉價趣味,MV裡特地穿上奶油內衣,嘲諷把機關槍內衣穿上身的卡卡。
    2010/06/11 17:22
  • 魚片不乾淨! 國中生吃生魚片險爆肝

    一名國中生愛吃生魚片,一口氣吞了20多片,結果疑似因為生魚片不乾淨,國中生發生腹痛、眼白泛黃等症狀,送醫後才知道得了猛爆性肝炎,幸好及時送醫才救回一命。
    2010/05/17 13:23
  • 昔斷腿離場 潘瑋柏雪恥重登舞台

    5年前,北京工人體育場一場演唱會,歌手潘瑋柏不慎摔斷腿,當時含淚離場的「潘帥」潘瑋柏,休息了好一段時間,今年重回北京這個事故地開唱,以無重力360度反轉的表演噱頭來雪恥;演唱會前,TVBS突擊了潘瑋柏演唱會後台,雖然當天潘瑋柏發燒、帶病上場,但為了不再讓憾事發生,潘瑋柏在後台強吞了藥就加緊彩排,就是不要讓北京的歌迷失望。
    2009/11/10 20:25
  • 1歲童吞玩具槍燈泡 卡肺3個月

    小朋友玩玩具,任何意外都有可能發生!大陸湖南有個1歲男童,3個月來不明原因發燒,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小男童把玩具槍裡的小燈泡拉斷後吞了下去,結果卡在支氣管裡整整3個月。
    2009/09/29 18:03
  • 收押邱義仁 涉吞50萬美金外交費

    前國安會祕書長邱義仁昨天遭到特偵組約談,長達10個多小時的偵訊後,檢察官認為邱義仁疑似侵吞了50萬美金的機密外交費,涉及貪污,向法官聲請羈押,在經過大約1個多小時的審理後,法官認為邱義仁犯貪污重罪,且有串供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08/10/31 17:51
  • 邱義仁上銬低頭 「秘書長」變2875

    國務機要費案重大發展!前國安會祕書長邱義仁昨天遭到特偵組約談,長達10個多小時的偵訊後,檢察官認為邱義仁疑似侵吞了50萬美金的機密外交費,涉及貪污,向法官聲請羈押,在經過大約1個多小時的審理後,法官認為邱義仁犯行重大,且有串供之虞,裁定收押禁見。
    2008/10/31 10:11
  • 這隻狗罹患嗜睡症 跑一跑就睡著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隻罹患嗜睡症的臘腸狗,跑沒兩步就倒下睡著,甚至吃東西也是吃到一半就睡著;另外還有一隻得了強迫症的狗,拚命把石頭吞下肚,一下子就吞了2公斤的石頭,被緊急送醫。
    2008/09/1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