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林書豪戰公鹿 尼克圖終止客場連敗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0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09 19:08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連續4場客場之旅,已經連續3次吞了敗仗,明天將到密爾瓦基,挑戰地主公鹿隊,目前這2隊戰績都在5成以下,不過尼克暫列第8,還在季後賽的名單裡,而公鹿則是第9,落後尼克3場;林書豪這次將對上公鹿當家控球後衛簡寧斯,他曾在菜鳥球季演出單場55分,發起瘋來也很難纏。

球賽主播:「Jason Terry抄截快攻,上籃不進,但Beaubois跟進扣籃。」

身穿綠色球衣的,就是客場作戰的密爾瓦基公鹿,和紐約尼克一樣,最近戰績不佳,5場比賽裡輸掉了4場,目前戰績在東區排第9,落後第8的紐約尼克3場。球賽主播:「Rondo在籃下,球進算還要加罰。」

林書豪最近頻頻遭遇聯盟裡頂尖的後衛,而且都落居下風,對上週末的這場比賽,公鹿當家控球後衛Brandon Jennings,也是個難纏的狠角色。球賽主播:「Mike Dunleavy抄球。」

背號3號的Jennings,比林書豪矮5公分,但也是速度飛快,今年是第3年打NBA,本季和林書豪在數據上的表現差不多,Jennings平均每場18.7分,比林書豪多,助攻次數則是6次對5.5次,2人半斤八兩,抄截也差不多,林書豪的失誤次數多一點,但已經在減少當中。

最近林來瘋的爆紅,讓人不可思議,而公鹿陣中也有類似的故事。球賽主播:「漂亮,Jennings妙傳給Ilyasova。」

背號7號的Ersan Ilyasova,來自土耳其,原本和林書豪一樣不受重用,但自從在2月18日,變成先發大前鋒後,也是大爆發,最近10場比賽,平均每場18分12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52.2%,近況相當好;而尼克中鋒Tyson Chandler大腿拉傷,上一場已經缺席,這場能不能上還不知道。

另外,林書豪和甜瓜Carmelo Anthony,能不能好好搭配,打出漂亮的檔拆,也是觀戰重點,尼克最近9戰輸了6場,在密爾瓦基要中止最近的客場4連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尼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18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