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海龍蛙兵PTT花蓮地震死亡 50歲反廢校聯盟春風 浪姐5學校倒閉
  • 搜尋:

    吞了 結果共180筆

  • ​卡片被吞 陸男掏鐵鉗、菜刀狂砍提款機

    銀行卡被提款機吞了,應該是打電話給銀行客服處理,但大陸一名男子,卻從夾克裡變出鐵鉗,菜刀和槌子3樣工具,簡直像哆啦A夢的萬能口袋,花一個多小時把提款機拆了,整台機器最後只剩螢幕和鍵盤
    2015/02/16 11:31
  • 百萬車被「冰河吞了」 車主目睹哀嚎:完了!

    吉林長春一處水庫,有民眾在冰封的水面上玩甩尾,沒想到壓垮了冰面野車整輛沉入水底,幸好車輛在下沉前,車上3個人已經先爬出來,沒有人員傷亡,只是親眼目睹百萬愛車被水「吞沒」車主心裡不斷淌血
    2015/02/04 12:47
  • 援友邦4500萬遭吞? 吉里巴斯:無能為力

    幫助友邦吉里巴斯的造船錢居然被吞了!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我國在今年1月金援給吉里巴斯170萬澳幣,約台幣4500萬元,沒有匯給造船商,反而是個不知名的海外戶頭,吉國無能為力,但我國外交部駁斥,還拿出照片,表示當時是面交支票給吉國,現在外交部說,當地檢調已有初步結果,會循外交管道公布,錢也會全數追回,至於不見的金額,沒有像外界講的那麼多。
    2014/10/15 13:33
  • 【FOCUS新聞】秋涼閘蟹肥 老饕等到陽澄湖開賣

    秋意漸濃,提醒老饕們吃螃蟹的季節又到了,今年等嚐一口陽澄湖大閘蟹簡直望眼欲穿,陽澄湖大閘蟹終於開捕,今年是豐收年,產量2300噸,大閘蟹個頭比往年都要大,價格卻是10年來最親民。大陸禁奢令讓大閘蟹價格無法橫著走,以往熱銷的禮盒蟹券,打折都賣不動,7成改攻網路銷售,險峻考驗還不只於此,陽澄湖大閘蟹才上市就謠言四起,說大閘蟹都吞了避孕藥,為的是讓蟹黃蟹膏更肥美,這讓蟹農心急如焚,擔心謠言影響十一長假的銷路。
    2014/09/24 23:30
  • 驚!台灣人服安眠藥 年吞3.27億粒

    台灣人吃安眠藥習慣似乎已經當成維他命來吃了嗎?食藥署最新統計,依賴安眠藥睡眠民眾越來越多,國人平均每年要將3.27億粒安眠藥吞下肚,如果把藥丸一顆一顆排列起來,長度高達327公里,相當於一條中山高速公路,台北到高雄距離,就有一名27歲女子飽受失眠痛苦,平均每天服用2~3粒安眠藥,一個月下來吞了近百粒,藥物濫用情況相當嚴重!
    2014/08/13 15:16
  • 陸女貪官 汙2500萬為整形美臀

    大陸政府持續嚴打貪官,最近出現新趨勢,今年到目前已經有12名女性官員中箭落馬,特別的是,女貪官收賄汙錢的目的,的確和男性不同,有人家裡被搜出200多個名牌包,號稱LV女王,還有一名地方國稅局長,吞了2500萬為整形,其中整臀就花了250萬台幣。
    2014/06/17 18:58
  • 棒球/陽岱鋼拍超商廣告 一句台詞也能忘

    台灣旅日球星陽岱鋼,最近幫日本連鎖超商拍廣告,16秒影片裡,陽岱鋼不斷重覆 練習一句台詞,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竟然大忘詞,讓球迷忍不住說實在太可愛了。不過,陽岱鋼受傷後,最近表現不太理想,上一場打擊,4個打數都沒表現,還吞了2次三振。
    2014/05/05 19:57
  • 李亞鵬又遭控 吞劉嘉玲847萬捐款

    由李亞鵬和王菲創辦的「嫣然天使慈善基金」,又被大陸媒體人爆料,指控涉嫌侵吞劉嘉玲和伊能靜等其他藝人的善款,金額高達2.7億台幣,這名爆料人其實之前就舉報過李亞鵬,這次他又在微博上公布明細,劉嘉玲分別在2006年和2012年被侵吞了847萬台幣,不過對於這項消息,包括李亞鵬等相關人,目前都沒有正面回應。
    2014/02/18 14:36
  • 〈獨家〉江蕙御用攝影師「母」藥物過敏 全身爛

    吃藥照理來說應該會讓病情好轉,但卻有人吃了之後竟然全身紅腫潰爛,天后江蕙御用攝影師母親,因為「乳癌腫瘤轉移腦部」壓迫神經,擔心引發癲癇,醫師開立處方藥「癲能停」,沒想到許姓婦人吞了藥物後發高燒,24小時內全身發紅潰爛,最後院方極力治療病患皮膚,導致肝腫瘤轉移無法第一時間治療,最後許姓婦人不幸病逝,家屬申請藥害救濟補償,衛福部裁定後,理賠1萬元整,讓家屬不能接受,不排除申訴討公道。
    2014/01/13 19:46
  • 破解優酪乳迷思 胃病者、空腹別喝

    為了提高免疫力,不少民眾會選擇喝優酪乳,但專家提醒,真正的優酪乳其實是很酸的,為了讓口感更好,業者都會添加很多糖份,就有調查指出,喝下200C.C的優酪乳,相當於吞了8顆方糖,反而會越喝越肥,醫生也提醒,有胃病的患者不要喝優酪乳,才不會加重病情。
    2013/11/26 22:38
  • 相約輕生夫獨活 證詞漏洞恐涉殺妻

    這起命案疑點重重!新北市一對吳姓夫妻相約輕生,兩人各自吞了30幾顆安眠藥後燒炭,但吳姓男子隔天突然醒過來,發現妻子斷氣,打電話求救,但警方調查後,發現吳姓男子吞那麼多安眠藥,怎麼意識如此清醒,而且男子自稱妻子買木炭,但警方發現其實是他自己買的,更怪的是,鄰居說夫妻倆常吵架,又怎麼會相約輕生,不排除男子幫妻子加工自殺,或另有隱情。
    2013/10/16 18:22
  • 世界青棒中華首戰日本 1:4吞敗仗

    世界盃青棒賽,受到大雨攪局,昨天的賽程全部取消,等到今天才終於開打,結果中華隊在第一場比賽,碰上強敵日本,中華隊前8局,受制日本先發投手松井裕樹,個人投出12次三振,8局下中華隊一度攻佔滿壘,卻沒有把握得分機會,最後以1:4輸球,吞了敗仗。
    2013/09/01 19:30
  • 20秒喝完1加崙牛奶 小林尊再創紀錄

    因為合約問題,日本大胃王「小林尊」,無法出席國際吃熱狗大賽,不過他嘴巴和胃也沒閒著,持續挑戰各種大胃王比賽,最近他參加喝牛奶大賽,短短20秒鐘,就喝完1加侖的牛奶,而且喝牛奶前,他已經吞了一堆蛋糕,小林尊以不認輸的個性,繼續挑戰 各種比賽。
    2013/07/19 17:23
  • 有驚無險!駱駝突張口 生吞3歲女童頭

    美國密蘇里州一個野生動物園,有一家人開車餵食駱駝,其中3歲的女兒在車上和駱駝玩得很開心,沒料到駱駝突然把頭伸進車內,把女童的頭整個吞了下去,還好駱駝是草食性動物,女童有驚無險,影片PO上網後,大家都批評女童的父母實在太大意了。
    2013/04/30 17:14
  • 清明連假「雷陣雨」 週六低溫15度

    清明連假就要到了,不過今年掃墓恐怕下雨機率很高,氣象局表示,從2日晚間開始,受到華南雲雨區影響,一直到星期六,發生雷陣雨機率高,而星期六還有大陸冷氣團接力報到,北部最低溫可能只有15度,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上PO文,台灣出現「防護罩」、「番薯要被吞了」,指的就是這一星期未來幾天,因為對流雲系、不穩定氣流接近台灣,會溼答答的,還得小心打雷。
    2013/04/02 21:45
  • 經典賽/經典賽敗給波多黎各 日本3連霸夢碎

    棒球經典賽4強戰,野心勃勃要尋求三連霸的日本隊,碰上首度挺進4強的波多黎各,沒想到吞了敗仗,波多黎各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優勢,7局上,靠著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把差距拉大到3比0;日本隊在8局下,靠著一支安打,拿下1分,當時一、二壘還有人,教練下達雙盜壘戰術,但二壘的跑者井端弘和疑似沒看到暗號,停在二壘沒起跑,導致起跑的一壘跑者白白出局,終場日本以1比3輸球,無緣參加冠軍賽!
    2013/03/18 12:47
  • 為1萬元!錢莊黑吃黑 男遭囚動私刑

    為了追討1萬元,竟然動私刑,把人虐待致死,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人送到急診室,全身多處傷痕,沒有生命跡象,警方調查,當時有兩名黑衣人和死者一起到醫院後,就不見蹤影,循線調查,才知道原來蔡姓死者是地下錢莊成員,因為私吞了1萬元,被老闆發現,遭囚禁7天,慘遭同事用電擊棒、香菸以及針頭虐待致死,誇張的是,嫌犯還搭小黃到醫院棄屍。
    2012/11/27 18:20
  • 吞活蟑螂「吃蟲冠軍」 賽後離奇暴斃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日前參加一場吃昆蟲大賽,連吞了上百隻蟑螂和馬陸,最後贏得「吃蟲大賽」冠軍,沒想到比賽過後,他突然身體不適倒地,隨即暴斃,法醫將解剖驗屍,確認男子死因,是否跟吞下活蟑螂有關。
    2012/10/09 17:28
  • 磁力超標80倍! 童誤吞「磁珠」腸穿孔

    號稱可以「開發大腦創造力」的益智玩具,反倒成了孩童的隱形殺手,這是一款叫做「巴克球」的磁珠,因為磁力比一般磁鐵強80倍,我國消保處下令,由於沒有標註警語,通通下架不准賣;因為在美國已經有數十名兒童,不小心吞了「巴克球」造成腸胃穿孔,還有人丟了性命。
    2012/09/05 16:57
  • 狠心父毒子 以口對口餵食老鼠藥

    苗栗一名男子,經常酒後向家人施暴,20日下午,因為與太太吵架,竟然拿出老鼠藥,吞了一口之後,再抱起9個月大的兒子,以口對口方式餵毒,幸好小孩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至於狠心的父親,出現輕微中毒症狀,送醫治療後,檢察官將他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2012/08/22 12:05
  • 【台灣醫療急救中】過勞如同酒醉! 醫師超時危害病患

    【台灣醫療急救中】系列專題,今天要帶您進一步檢視,台灣面臨的不只護士荒,醫師人力同樣短缺,醫界關注醫療環境,不只是病患能否獲得妥善醫療,更主張「醫療勞動正義」,因為沒有病人希望醫師在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做出錯誤的判斷;而最新的研究就顯示,值班工時高達33.5小時的實習醫師,身體狀態就如同吞了高劑量的安眠藥或者喝了酒,很可能危害病人權益。
    2012/07/24 19:36
  • 國中搶匪黑吃黑 手機上繳現金獨吞

    台中市2名男子組成搶劫集團,擔心被逮捕,因此吸收2名放暑假的國中生,遙控指揮他們去搶劫,沒想到這2名國中生也動歪腦筋,私吞了搶來的現金6900元,只把手機、相機跟包包交給主嫌,事後2名主嫌和作案國中生被逮捕後,他們才知道原來自己竟然被國中生黑吃黑。
    2012/07/12 11:33
  • 激不得! 朋友間打賭陸男吞水果刀

    大陸一位男子每次跟朋友打賭,只要朋友稍微用一點「激將法」,他就會豁出去做出非常危險的動作,之前他吞了一條鋼條,現在他則吞了一把長12公分的水果刀,結果刀子卡在胃裡,最後開刀取出,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是醫生再三勸他別再衝動打賭,免得有一天會真的要了他的命。
    2012/04/22 11:49
  • 母帶子燒炭 8歲童為救母遭火吻

    新竹一名女子和丈夫分居後,因為情緒低落,燒炭尋短,不但自已吞了安眠藥,還餵了8歲兒子一顆,帶兒子燒炭尋短,男童發現母親昏睡後,試著自行澆熄炭火不成,打電話向父親求救,保住自己和媽媽的命;檢警將婦人依殺人罪送辦、並強制就醫,男童則由社工暫時安置,新竹縣社會處長林松呼籲,「父母要尊重孩子的生命權,有困難應勇敢求助」。
    2012/04/20 11:49
  • 這次救到了!臉書PO尋短 網友報警救人

    日前新北市發生,有人在臉書PO網燒炭輕生,卻因為沒人理會,不幸死亡悲劇,類似情況今天發生在台中,一名女子在臉書上留言想尋短,甚至在吞了30多顆鎮定劑,硬是開車上路,男網友看到網路訊息後,趕緊報案,還陪同消防人員一路跟在女子的轎車後頭,最後趁她停紅燈時,和警方合力勸阻,把人攔下送醫,阻止一場幾乎要發生的悲劇。
    2012/04/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