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君悅會談 結果共16筆

  • 歷史恐重演?「韓昌配」戰立院龍頭 他嚇:君悅會談既視感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2月1日登場,外傳國民黨已鎖定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說「實在很有趣」。不過,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聽聞消息感到不妙,嚇喊「有君悅會談既視感!」
    2024/01/17 13:59
  • 嗆君悅會是心機鬧劇 柯文哲酸侯友宜唸簡訊:非有身份者做的事

    近期多份民調都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跌至老三,且有不斷下滑趨勢,柯昨(6)日自我檢討,稱是因為君悅會談「藍白分」沒做好。柯文哲今(7)日再嗆國民黨,當天在媒體前上擂台,擺明直接破局,哪是來合作的,就是有心機的鬧劇,更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念簡訊,「不是有身份的人會做的事」。
    2023/12/07 12:28
  • 登記前日接副手!趙少康爆柯文哲「1句話」成關鍵 侯友宜委曲求全

    2024總統參選人3組人馬於24日底定,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檔蕭美琴「賴蕭配」參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角逐、柯文哲搭配吳欣盈「柯盈配」爭奪,距離投票日倒數43天,3腳督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而直到登記前一日還在爭論不休的藍白合,最終確定破局,臨危受命的趙少康昨(30)日表示,促使他接下副手一職的關鍵全因柯文哲「1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力挺侯友宜。
    2023/12/01 07:52
  • 君悅會談藏復仇內幕!黃揚明爆「郭台銘刻意羞辱藍營」 柯粉中計了

    為促成非綠整合,藍白郭選在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23日於君悅飯店進行會談,原本預計侯柯郭3人在2538號房協商,怎料卻硬生生變成公開的5人會談,談判過程中不僅火花四射,最後更不歡而散,其中最引起爭議的便是侯友宜公開念出柯文哲簡訊,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表示,君悅會談是刻意鋪排的復仇之局,直言「柯粉中計了!」
    2023/11/29 08:35
  •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2023/11/28 20:00
  • 獨/「君悅會談」破局仍不放棄整合 侯友宜:幾乎天天打給郭台銘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未來要透過各種管道來聯繫、促成整合。
    2023/11/28 18:30
  • 委屈?藍白破局見證人 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藍白合君悅會談破局後,身為「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陪同子弟兵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拜票,原本沒有安排聯訪,結果馬英九到場後主動開口問「沒有問題嗎?」,但媒體一問問題又遭一旁的隨扈打斷「沒有聯訪」,而後來又追問「藍白合破局」怎麼看,馬英九「豎起大拇指」。
    2023/11/26 13:43
  •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2023/11/26 10:28
  • 楊智伃控黃士修緊抓手!T妹嗆「濫用女權」:心機女裝受害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到君悅酒店進行3方會談,未料最後一次公開協商,最終仍破局收場。然而,「君悅會談」卻意外爆出番外篇,只見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疑似伸手阻擋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讓女方直呼噁心,網紅Tiffany「T妹」見狀後批評她濫用女權,聲援黃「男人要好好保護自己!」 
    2023/11/25 11:21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觀點/有錢就是任性的郭董 下台背影台灣人民要記住

    「藍白合」破局,有錢就是任性的霸道總裁郭台銘也終於確定退選。一路走來都宣稱要整合、下架民進黨的郭董,在昨天親自導演了一場「分手擂臺」式的民主鬧劇,掐熄了藍白支持者最後的希望火苗,還得意洋洋地曬了喝咖啡的照片。結果今天丟出一紙150餘字的聲明,雲淡風清的一句「一定要贏!好嗎?」就把所有責任都甩得乾乾淨淨。
    2023/11/24 16:5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藍白合破局,藍白各自副手有無加分?

    藍白兩黨23日君悅會談不歡而散,藍白合正式破局,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先宣布副手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柯盈配」成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組成「侯康配」出戰。《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調查您認為這兩位副手人選,有無加分?
    2023/11/24 15:40
  •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一場鬧劇」再轟國民黨:來踢館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現身中選會登記,角逐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正式宣告整合失敗。對於昨(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的三方會談,藍白各持己見,言詞激烈交鋒,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場面如此火爆感到十分抱歉。
    2023/11/24 11:52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郭台銘「尿遁」去找她喝咖啡 賴佩霞五巨頭會後說話了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中途「尿遁」離場,喝完咖啡後,回到招待廳表示,果然在野整合還是寫下「無言的結局」。晚間,郭台銘的副手搭檔、藝人賴佩霞對此表示,整場君悅會談觀後,「我再次看到我的最佳搭檔郭董,展現了他的高度、他的能力與他寬大的胸襟」。
    2023/11/23 20:30
  • 快訊/藍白君悅會談登場!馬朱侯拒密室協商 黑衣男嗆聲全場騷動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邀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至君悅酒店會面,不過竟在馬、豬、侯抵達會場時,一名不知名男子突然鬧場嗆聲,引起全場騷動。
    2023/11/23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