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悅鬧劇覺得委屈?馬英九現身陪掃街 媒體追問卻「被封口」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0:28
馬英九現身受訪,卻被身後戴眼鏡、疑似為馬辦幕僚的男子擋下。(圖/TVBS)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作為當天見證人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6)日上午現身,前往白蘭市場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掃街,對於當天作為見證人的感想,馬英九原先有備而來要受訪,直呼「沒問題」,過程中卻被幕僚擋下,稱不受訪。直到馬英九掃街完被媒體追問「委不委屈」,馬這時才回應,一點都不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周四在君悅飯店舉辦會談,邀請馬英九作為見證人,經過2小時爭執後卻不歡而散,馬英九還在會中被郭台銘酸是「重量級不速之客」。馬英九今早公開現身陪掃街,引發媒體追問。

 

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圖/TVBS)

面對媒體提問,馬英九一度表示沒問題,被問到當天君悅會談作為見證人感想,突然有幕僚衝出來喊「不受訪」,隨後,羅智強接話說,謝謝馬英九今天特別來替他加持,馬英九開玩笑說,「你要知道,我在大安區念初中時,你還沒出生呢」。語畢,馬英九就陪同羅智強掃街。

經過近一小時掃街後,媒體追問馬英九,覺得為藍白合受委屈?馬的維安和幕僚仍堅持不受訪,不過這時馬英九才說,「不會不會,一點都不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羅智強#君悅會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6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