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談一半!蕭旭岑母「驚傳過世」 陳文茜證實:安息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3:01
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的母親在昨下午過世。(圖/鏡週刊)

藍白合破局似乎已成定局,昨(23日)三方在君悅飯店上演「公開辯論」,這讓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形容,是史上最難看肥皂劇。而她也透露,在昨下午藍白合談不攏時,馬英九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的母親過世,「蕭媽媽安息,謝謝您,偉大奉獻了您的兒子。」

陳文茜在臉書透露,當昨下午藍白合破局時,馬英九總統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的母親,也在昨下午過世。陳文茜說,蕭媽媽在今年3月腦部病變,11月9日之前,剛陷入昏迷。但隔日,蕭旭岑必須上廣播代表馬英九宣布促成藍白合作,而且全民調。

 

陳文茜說,許多人不知道蕭旭岑是心含淚,但又知道自己重責大任,必須接受各方訪問,在母親昏迷期間生命倒數計時時,蕭旭岑每日工作,極力促成藍白合。

陳文茜深知,一個幕僚長站出來的風險,他的目的是保護馬英九,「如果成功,光榮屬於老闆,鬥爭暗箭將歸之於他。」於是陳文茜主動打電話,向蕭旭岑致意,表達感謝。而在交談中得知蕭媽媽生病的事,蕭旭岑哽咽表示,母親可能來日不多。

最後,陳文茜希望蕭媽媽安息,「謝謝您,偉大奉獻了您的兒子。我也想對旭岑說,對不起,沒有讓母親的生命更延長。使你在母親垂危,仍為公事如此煩憂奔走。」
 

陳文茜相信許多人若知道實情,會對於蕭旭岑一家的犧牲與奉獻,永遠惦記在心頭,「政治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如此不善良,只是許多人忘了他們向上天或是憲法跟前起的誓。」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白合破局】賴清德批「不認真看待選舉」 狠酸5巨頭:喬半天沒結果
【藍白合破局】深夜發文談創業「感謝50年恩情」 郭董隻字不提5巨頭會談
【藍白合破局】侯友宜深夜喊話「肩負民意組最強戰隊」 今11:45登記參選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文茜#蕭旭岑#藍白合#國民黨#馬英九#馬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30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