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同床 結果共114筆

  • 傳巴西傳奇球星讓2女友「輪流侍寢」 唯獨不愛3人行

    巴西足球巨星小羅納度「羅納迪諾」(Ronaldinho)遭爆出有2名女友。外媒指出,他價值5百萬英鎊(約1.8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中,甚至為2人分別準備了個別的房間,讓她們輪流侍寢,但3人不會同床共枕。此外,包括相處時間、錢和禮物,他總是公平分配,絕不偏心。其中一名女友的媽媽指出,她最初聽說這件事時,感到相當氣憤,後來發現女兒很幸福後,開始對這樣的關係改觀。
    2022/12/14 18:36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 日不落帝國蒙塵!北愛、蘇格蘭欲「脫英」 大英國協也掀共和浪潮

    英國除了要煩惱經濟的問題外,政治上也落入棘手困境。由於英國執意脫歐,同屬英國範圍內的蘇格蘭和北愛爾蘭,多數民意卻是想留在歐盟,導致同床異夢,「脫英」呼聲再起,一旦明年蘇格蘭舉辦脫離英國的公投過關,恐怕將掀起北愛和威爾斯跟進的骨牌效應。此外,大英國協這個組織同樣遭逢難題,由於多數成員國都是英國曾經統治過的殖民地,現在部分成員國希望落實共和制、不再奉英國女王為君主,今昔不同往日,英國王室也只能被時代洪流推著走。
    2022/09/09 09:53
  • 猴痘首例人傳寵物!毛小孩和飼主同床 確診胃部冒膿皰

    猴痘病毒席捲全球,令人聞之色變,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就曾示警,猴痘患者應避免和寵物接觸,防止人畜交叉感染,然而現在真的出現首例人傳染給狗的猴痘病例。一對法國夫夫感染後繼續和愛犬同床,導致牠胃部也出現膿皰,確認染上猴痘病毒。
    2022/08/15 11:33
  • 小Call討抱「老公直接推開」 同床被嫌熱:睡過去一點

    小Call(郭怡伶)和Mei日前上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討論主題「老公為何總是說不聽」,邀與新住民來賓分享和另一半相處方式。Mei笑說:「很多老公結婚後,都莫名其妙像領了殘障手冊。」暗虧老公蕭景鴻(阿弟),小Call則分享曾向老公討抱,卻被推開的傷心事。
    2022/06/28 18:42
  • 鮮肉男星自爆「高中與女老師睡一起」 被要求同床還摸臉調情

    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今(9)日播出主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邀請到唐從聖、小馬、詹子晴、李唯楓、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每位藝人說人生經驗的本事一流,完全無法猜出哪段故事是真、是假,一切真相都今晚節目中揭曉。
    2022/06/09 20:16
  • 「9月大女嬰與母同床」遭被子蓋住 猝逝後確診

    今(7)日國內新增為82973例本土個案及5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24例死亡,其中又增加1例9個月大女嬰死亡個案,女嬰在家中死亡,隨後採檢陽性確診。
    2022/06/07 14:07
  • 每天同床確診妻!他第6天「快篩仍陰性」:我沒打過疫苗

    本土疫情延燒,由於Omicron傳播力強,經常出現1人中鏢全家染疫的狀況,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老婆確診後,他就擔起照護對方的責任,天天和她睡同一張床,沒想到經過6天自己快篩仍是陰性,讓沒有打過疫苗的他相當震驚,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05/24 18:57
  • 楊貴媚羞喊黃仲崑「老情人」 黃遠點名温貞菱同床:她我可以

    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三季由楊貴媚帶領主廚施名帥、小幫手温貞菱與林柏宏共同主持,最新一集邀請男星黃仲崑與黃遠父子檔2人入住。事前在安排房間時,黃遠竟不想剛爸爸黃仲崑同房,反倒是點名温貞菱。 
    2022/03/16 17:26
  • 男性公敵!盧彥澤裸上身「同床曾莞婷」 超狂腹肌全都露

    33歲男星盧彥澤因長相神似韓星金秀賢被挖掘出道,2018年演出BL網路劇《越界》爆紅,近期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周曉涵弟弟「伍佳祐」一角,不僅與楊晴發展出感情線,還跟女神曾莞婷意外衍生出床戲,精壯身材讓劇迷大飽眼福,不過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私下是「白目直男」類型。
    2022/02/21 14:06
  •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和他滾床」驚曝:打勾勾約好了

    女星焦凡凡去(2021)年以歌手身分發片,今(2022)年開春推出情歌〈再見了親愛的〉,首次挑戰抒情歌的她以輕柔呢喃語氣詮釋青春逝戀,歌手男友婁峻碩給高分80分「進步神速」,更對焦凡凡在MV中與《全明星運動會3》狀元徐謀俊扮演戀人的自然演技大感驚艷,絲毫不在意兩人「同床共枕」拍另類床戲。
    2022/01/27 17:48
  • 同床墊被龍捲風吹走60公尺!母子三人奇蹟生還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將前往龍捲風重災區肯塔基州勘災。一名媽媽跟兩個小孩,連同床墊一起被龍捲風吹走,床墊成了保命工具,三人奇蹟生還。另外救難人員在瓦礫堆中,挖出完好無缺的美國國旗,現場士氣大振。
    2021/12/15 18:11
  • 《俗女》祐仔與她超有緣!多次同台飆戲嘆「這點」最可惜

    電視劇《俗女養成記2》日前風光迎來結局,讓大批影迷瘋狂敲碗續拍第三季,而男星陳家逵在劇中飾演謝盈萱的同學「佑仔」,同時也是她弟弟(宋偉恩 飾)的男友,2人再度於新戲《四樓的天堂》中飾演閨蜜,而他也在臉書分享與謝盈萱的緣分,更以「同床異夢」來形容。
    2021/10/13 19:08
  • 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走到盡頭? 邱太三:兩岸共識同床異夢

    民進黨劉世芳今(8日)下午在立法院質詢時問及,有關前總統馬英九的「九二共識」走到盡頭?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說,中國的「九二共識」跟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是同床異夢,他認為,中國掌握九二共識的詮釋權,只有所謂一個中國、謀求國家統一的內涵,國民黨無法在這樣的九二共識詮釋下強調「中華民國」。
    2021/10/08 16:05
  • 羞!陳嘉玲約前任「床上幫忙」 網笑:不是復合是結合

    台式新喜劇《俗女養成記2》劇情來到第8集,陳嘉玲(謝盈萱飾演)和蔡永森(藍葦華飾演)在分手後一同前往醫院做產檢,蔡永森更許下承諾:「妳有需要的地方儘管說,我一定會幫忙!」不料下一幕就轉到兩人「同床蓋棉被」的畫面,讓觀眾們害羞表示「不是復合是結合!」
    2021/09/28 11:43
  • 床戰回歸遭譏認不出 蕭淑慎吐「罹癌拍戲內幕」超心酸

    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客串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與歌王周華健兒子周厚安同床飆戲,卻遭網友狠酸認不出。不僅老公梁軒安跳出來怒槓酸民,本人今(18)日透露,拍戲當下正是罹癌服用藥物的艱難時刻,吐拍戲辛酸。
    2021/08/18 17:30
  • 蕭淑慎「床戰復出」慘無人認得!老公氣炸開嗆:關你屁事

    睽違12年,44歲女星蕭淑慎復出拍戲,就接下曹瑞原導演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且她現身的49秒畫面,也就是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的片段,是首播最高收視點,可惜的是竟沒人認出蕭淑慎,還被網友酸長相變化太大。對此,蕭淑慎老公梁軒安氣炸,特地發文回嗆「關你們屁事!」
    2021/08/18 11:04
  • 【今日熱搜】蕭淑慎/高端疫苗股價/拜登/趙少康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蕭淑慎」。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演出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但竟無人認出是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
    2021/08/17 13:19
  • 床戰周華健兒吸睛!蕭淑慎「睽違12年復出」竟無人認出

    集結吳慷仁、温貞菱、黃健瑋、雷洪等人演出的公視史詩旗艦戲劇《斯卡羅》,上週六(14日)首播就開紅盤,首週收視刷新公視開台21年首播收視紀錄。其中,44歲女星蕭淑慎睽違12年再演戲,和周華健之子周厚安同床演出,雖該段劇情收視飆高,豈料49秒畫面竟無人認出是她,PTT版討論度更是慘掛蛋。
    2021/08/17 10:59
  • 嬰兒猝死症候群列十大死因!家長注意5招安心睡守則

    你也有與寶寶一起睡覺的習慣嗎?小心恐怕讓讓寶寶暴露於嬰兒猝死及窒息危機中!根據衛生福利部近五年統計資料顯示,嬰兒猝死症候群(SIDS)及嬰兒事故傷害始終列為嬰兒死因前十大之列,主要因與寶寶睡姿及睡眠環境安全息息相關。國民健康署指出,預防嬰兒猝死症發生,家長應遵守不趴睡、不用枕、不同床、不悶熱、不鬆軟等五招安心睡,讓孩子擁有安全睡眠環境。
    2021/07/29 16:13
  • 男友和姊姊感情太好 睡同床、親嘴要女友「別介意」

    每個家庭成員之間,相處模式都不盡相同,有些兄弟姊妹之間感情很好,常會令人羨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訴苦,男友和親姊姊的關係親密到超乎她想像,兩人不但同床睡覺,甚至連親嘴都習以為常,超親密互動宛如就是情侶,讓她非常難以接受,因此詢問各位該怎麼辦?
    2021/07/24 05:20
  • 騙百萬收鑽石拒同床 妙齡女敷衍傳「叫聲音檔」男氣炸

    彰化一名謝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29歲劉姓女子,劉女看中謝男「急著求歡」的弱點,多次佯稱自己欠債、車禍向謝男借錢,還收到謝男送的鑽石,不過謝男陸續付出超過百萬元後實在「凍未條」持續要求劉女拍攝「纏綿聲」影片,還盼雙方能發生關係,但都遭到拒絕,只傳錄音檔給他敷衍了事,謝男氣得與警方合力逮捕劉女並提告,法官也依詐欺罪判她2年有期徒刑。
    2021/04/16 05:46
  • 女友被包養欲分手 男公審遭轟「你還跟前妻睡同床」

    相愛不成卻成為恨意,一名男子交往期間負擔女友的開銷,不過對方經常訊息已讀不回,直到某天回訊提到有人要包養她,直指男子沒有能力負擔她的生活開銷,並向男子提出分手,男子不滿之下PO上網公審,一名疑似女方友人回擊男子前妻常常返家過夜,搞得女友像是地下夫人。
    2021/01/19 16:46
  • 怕離婚被笑話 婆婦一起「幫公公服務」爭同床順序鬧警局

    劇情比8點檔還扯!中國大陸一名媳婦因為丈夫長年在外地工作,身心都覺得寂寞,要求離婚被拒後她乾脆放開自我,竟然與婆婆一起「服侍公公」,甚至為了爭侍寢權上警局。
    2020/12/13 08:22
  • 4歲兒哭喊「爸爸醜」拒同床 母無言:你們長一樣

    嫌棄爸爸長得醜,4歲兒拒絕一起睡!大陸一名母親近期感冒不適,擔心傳染給兒子,於是要他去跟爸爸睡,沒想到兒子立刻嚎啕大哭,堅持不答應,母親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爸爸醜」,讓她哭笑不得表示「你和你爸長一樣!」
    2020/11/25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