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同床 結果共114筆

  • 珍妮佛、文斯范恩定情作 「同床異夢」首映

    戲裡是怨偶,戲外珍妮佛安妮斯頓和文斯范恩,卻因為合作這部電影「THE BREAK-UP 同床異夢」而譜出戀曲,時機正好就在阿珍和小布離婚之後,也因此,在詮釋片中的離婚婦女時,珍妮佛更有感觸。
    2006/05/24 21:14
  • 扁馬和解? 政治蛋糕設計同床而眠

    政黨輪替6年,朝野和諧似乎還是遙不可及,不過在新春過年,蛋糕業者突發奇想,推出一款陳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同床而眠的造型蛋糕,寄望新的一年,政治大和解。
    2006/01/30 17:09
  • 宋11日演講 選定胡錦濤母校清大

    連宋風光大陸行,官方接待規格一樣,在西安、南京、上海下塌的飯店,也都住同一個房間、睡同一張床。不過,明天到北京,會有很多不同。包括演講的大學不一樣,而且不用再跟連戰同床異夢,因為宋楚瑜將住到一晚超過百萬台幣,而且不是有錢就可以住的釣魚台國賓館12號樓。
    2005/05/09 17:26
  • 宋11日演講 選定胡錦濤母校清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搭橋之旅,儘管接機規格一樣,連下塌的飯店,在西安、南京、上海,也都跟連戰住同一間、睡同一張床,不過,在北京可就不用再同床異夢了,因為宋楚瑜將住到一晚叫價百萬,而且不是有錢就可以住的釣魚台國賓館12號樓。
    2005/05/06 17:28
  • 性侵如滾雪球 麥可又遭指控

    流行樂壇巨星麥可傑克森性侵男童案,案情越滾越大!今天又有一名在12年前,疑似遭到麥可性侵的男童母親,出面控訴!她說麥可當年曾經哭泣哀求她,讓她的兒子與他同床。
    2005/04/12 15:46
  • 阿諾挺布希 老婆拒絕與他「嘿咻」

    美國大選進入關鍵時刻,不少名人夫婦開始表態選邊站,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加州魔鬼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他在一場電視談話中公開爆料,自從在8月份共和黨代表大會公開表達支持布希立場之後,他民主黨色彩濃厚的太座,瑪莉雅,有兩個禮拜都不願與他同床,大大影響性生活。
    2004/10/20 12:13
  • 陳雅琳愛亂搞飛機 「夏日脈動」艦隊操演過乾癮

    TVBS近來製作近一個18年來美軍最大的軍事演習,代號《夏日脈動》的專題,記者楊鎮全與攝影記者特地飛往夏威夷,還在史坦尼斯航空母艦上住了兩天,帶回獨家拍攝到的艦上畫面,擔任製作人的她不僅大呼:「我搞飛機搞得還不夠嗎?」原來是84年前往維也納採訪,卻因為遇到超強亂流,一群人被滯留在曼谷過境旅館,和當時是立委的呂副總統同床共寢,接著又是隨行陳水扁總統出國兩次,幸運在全新的A330-300型飛機正駕駛艙內過乾癮,接著去年SARS期間,卻又是遇到氣壓不穩,上演空中驚魂記,害得她差點得了飛機恐懼症。
    2004/07/19 18:14
  • 小鬼轉大人 麥考利克金談坎坷路

    當年在小鬼當家裡紅透半邊天的童星麥考利克金,多年來經歷父子關係決裂、濫用藥物等等坎坷歷程,最近復出演藝圈。今年已經25歲的他在接受美國名嘴賴瑞金的訪問時,還說明了他曾經與麥可傑克森同床共枕的關係。
    2004/05/28 22:00
  • 同床要收費 老翁氣休大陸妻 勝訴!

    高雄一名退休的老榮民,娶了 比他小30歲的大陸新娘。不過這個老婆很愛錢,連同床共枕都要收費,最後老榮民受不了,向法院訴請離婚。
    2004/03/09 18:01
  • 金雞2與男星同床 吳君如大開尺度

    第四十屆金馬影后吳君如,來台為電影金雞2宣傳,在電影中吳君如和許多男主角包括張學友、黎明等人都有激情演出,在記者會上,吳君如也大方談到和這些大帥哥男星演床戲的趣事。
    2004/02/18 19:07
  • 妻子過世8年 教授伴屍同床共枕

    大陸湖北省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一名女教授8年不見蹤影,她的先生對外稱妻子身體不適,需要靜養,就連親生兒子也不給探視。原來這名女教授早就已經身亡,而這段時間以來她的先生都跟妻子屍體同床共枕,令人不敢置信。
    2003/12/08 18:00
  • 〈獨家〉喜愛與男孩同睡 麥可行為備受爭議

    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因為孌童案,再度成為美國媒體的焦點,他喜歡與男孩同床共枕的癖好,更是各家媒體極欲探討的話題。TVBS獨家取得美國福斯電視台在日前邀請麥可的朋友們,上電視大談麥可與小孩之間的微妙關係。
    2003/11/23 18:51
  • 夫妻分床睡 都是小竹雞惹的禍

    破壞夫妻感情的第三者,竟然是一隻雞,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是新竹地區有一名男子,竟然因為太愛竹雞,寧願天天和雞同床共枕,也不和老婆睡,帶您去了解這件趣聞。
    2003/10/13 16:00
  • 祖孫同床 祖母中風孫子被壓窒息

    南投縣竹山鎮今天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祖母和7個月大的孫子一起睡覺時突然中風,手臂壓住嬰兒的氣管,導致嬰兒窒息死亡,家屬聞訊都相當的悲痛。
    2003/10/01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