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和他滾床」驚曝:打勾勾約好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7:48
焦凡凡、徐謀俊演戀人,互動自然不做作。(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徐謀俊演戀人,互動自然不做作。(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女星焦凡凡去(2021)年以歌手身分發片,今(2022)年開春推出情歌〈再見了親愛的〉,首次挑戰抒情歌的她以輕柔呢喃語氣詮釋青春逝戀,歌手男友婁峻碩給高分80分「進步神速」,更對焦凡凡在MV中與《全明星運動會3》狀元徐謀俊扮演戀人的自然演技大感驚艷,絲毫不在意兩人「同床共枕」拍另類床戲。

更多新聞:郭雪芙「雪乳彈出」唇微張…躺床露纖腰 裸露尺度大噴發

 

焦凡凡推出情歌〈再見了親愛的〉。(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將在今年踏入30歲,告別過往青春逝戀及種種不成熟的自己,期盼透過歌曲療癒人心,透露背後故事靈感源於大學時期一段維持4年多「刻骨銘心」的感情,當時情感不成熟,導致交往時總會委曲求全一味付出,明明不適合卻勉強自己還堅持求復合,經歷過往也讓她更珍惜現在所有,並且好好愛自己:「這首歌就是要『告別』過往,跟那個不成熟的自己說再見。」

更多新聞:打拋豬加番茄死罪!泰國娘娘再嗆「中壢是景點沙漠」

 
焦凡凡和徐謀俊過往有過「打勾勾」約定。(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此次MV找來《全明星運動會3》狀元徐謀俊飾演情侶,對方雖仍在做運動訓練,依然義氣相挺秒答應,對於酬勞也是:「凡凡說了算!」讓焦凡凡感動透露,兩人過往其實有段「打勾勾」的約定,她說:「我們以前因為家裡住同個區域,拍完戲常一起坐捷運回家,當時因為彼此都不紅,還在車上打勾勾約定好說誰先紅了,就要去提拔對方。」

更多新聞:吳姍儒喜餅曝光!甜藏通關密語 秘密寫歌給CEO未婚夫

焦凡凡和徐謀俊出色演技彷若真實情侶互動,除了吹頭髮、深情凝視,更共躺一床,焦凡凡原以為兩人「床戲」會尷尬:「沒想到完全融入劇情,沒有尷尬表情和NG!」原來兩人過往拍《社畜時代》就因太早起,而趁空檔一起躺在道具布景的床上打盹,這次就像回到當初一起聊天的感覺,言語讓人驚呼根本是「婁峻碩不要看」,不過婁峻碩則大方稱讚:「很專業、很棒!」

焦凡凡挑戰哭戲。(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焦凡凡笑說:「婁峻碩有嚇到我們演出來的感覺很自然,我超級開心,畢竟他現在演電影了,能得到他的認同,感覺演戲有進步!」MV中成功挑戰令她緊張的哭戲,也逼出「戲魂」,目標是今年要認真試鏡,希望有機會朝戲劇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焦凡凡#徐謀俊#婁峻碩#再見了親愛的#打勾勾#約定#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2644

0.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