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激戰女友嗨翻天!猴急男「折斷那邊」噴血 送醫黏回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21:19
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要注意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要注意安全。(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享受魚水之歡的同時,也得注意安全別樂極生悲!一對年輕情侶在派對上,一時想要恩愛,趁著旁人不注意就跑進小房間內解決。過程中,原本想瞞著大家的小倆口卻因為玩太嗨,男方下體竟當場折斷,瞬間血噴得到處都是。最後無奈只得急叩救護車把他給載到醫院,場面相當尷尬。

男子分享之前激戰的慘痛經驗。(圖/翻攝自The Sun)

 
《太陽報》(The Sun)報導,愛爾蘭一名24歲男子凱利(Jordan Kelly)日前在當地節目回顧一段驚悚故事。事件發生在一場學生派對,當時,情竇初開的凱利跟22歲女友愛得你儂我儂,突然感覺上來,小倆口就避開眾人目光,溜進小房間內追求刺激。

更多新聞:陸稱「灣灣」是統戰? 國台辦:對台灣民眾萌萌的暱稱

接下來情侶倆打得火熱,卻疑似是姿勢出問題,造成凱利下面被直接折斷,汩汩鮮血流出,更痛得他瞬間爆出慘叫,彷彿從天堂墜落地獄。凱利伴侶見狀,趕緊通報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然而運送過程他只想著,「阿姨身為護理師,該不會是由她來照料?」

 
男子性行為導致下體受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所幸凱利被送抵醫院,除了立即得到完善治療,也不是由阿姨過來照顧,讓他鬆了好大一口氣,「真是謝天謝地」。隨後他尷尬地告訴母親事發經過,妙的是,媽媽聽完鉅細靡遺的過程,竟然吐出一句,「這是我聽過最好笑的事」,相當輕鬆應對。

更多新聞:180公分工程師相親3年屢被女打槍 醫:異性恐懼症

不過凱利的病況讓醫師很驚訝,直言這是他行醫以來,見過最嚴重的陰莖骨折。醫師解釋,凱利得先把患部「黏回去」並且按時回診,以確保癒合順利。如今凱利已經能夠侃侃而談這件事,而他的下體功能也成功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送醫#情侶#激戰#下體#受傷#醫師#流血#愛爾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9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