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婁峻碩不要看!焦凡凡「出軌」18歲弟弟 嬌喊:好可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2:01
焦凡凡替陳柏安擦汗。(圖/黃城碩攝)
焦凡凡替陳柏安擦汗。(圖/黃城碩攝)

唱跳男團「ALL IN 5」由平均22歲的隊長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及陳柏安組成,今(26)日舉辦首次簽唱會,儘管遇到超大「西北雨」,仍難掩粉絲熱情,撐傘等待偶像現身。甜心女神焦凡凡到場力挺,使得眾鮮肉當場「暈船」,使出渾身解數告白示愛,年紀最小的陳柏安甚至願意為了她改姓「焦」,撩姐化術砲火猛烈,逗得焦凡凡花枝亂顫,直喊:「現場好熱!」

更多新聞:許瑋甯悄進場黏邱澤合體敬酒!賈靜雯、修杰楷同場曬愛

 
 
ALL IN 5(左起)林裕城、董哲瑋、吳承恩、許傑銘、陳柏安。(圖/黃城碩攝)
焦凡凡堪稱ALL IN 5公認的女神,讓男孩全都心花怒放,尤其簽唱會開演前雨勢超大,結果焦凡凡上台突然就放晴,讓5位弟弟甜喊:「焦凡凡是太陽之女!」忽晴忽雨又悶熱的天氣,讓ALL IN 5每位都汗流浹背上演「濕背秀」,焦凡凡在旁看到還貼心為這些弟弟們擦汗,讓ALL IN 5直喊:「太幸福!」儘管焦凡凡和婁峻碩穩交多年,甜蜜互動時常閃瞎粉絲雙眼,但ALL IN 5難掩愛意,暫時「無視」婁峻碩的存在,紛紛開口示愛,藉此贏得女神芳心,進一步獲得合照機會。

更多新聞: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焦凡凡力挺ALL IN 5簽唱會。(圖/黃城碩攝)

其中隊長吳承恩直球以「焦凡凡」3字入告白話語:「『焦往』的話,凡事聽你的,凡事你都對。」董哲瑋則說:「凡凡姐姐,妳知道妳哪裡好嗎?做我對象剛剛好!」許傑銘甜喊:「凡凡姐雖然我們不認識,但我會讓妳知道每天都開心是什麼樣的感覺!」裕城則害羞告白:「雖然我不是你眼裡最特別的那一個,但是我會是你最難忘的那一個!」年紀最小的柏安則火力最「猛」,笑說:「不管妳哪一天燒焦了,我會不顧一切、飛蛾撲火的撲向妳,跟妳一起變焦,改叫焦安安!」面對五位大男孩甜蜜示愛,讓焦凡凡開玩笑說:「好煩呀,每個底迪都太會『撩』了,好難選擇!」
 

更多新聞:新娘鑽戒閃! 王鼎霖、丁巧唯婚宴「我的夢想是她」邱澤伴郎助陣

ALL IN 5猛烈直球告白焦凡凡。(圖/黃城碩攝)

特別抽空前來ALL IN 5首場簽唱會站台的焦凡凡,不但成為他們「第一次」的女人,現場更化身為「魔鬼女教官」考驗這群鮮肉的體力耐操程度,讓5位弟弟現場計步原地快跑1分鐘,跑最多步就可以獲得焦凡凡精心「特製」的補充精力飲料「凡式檸檬水」一壺,讓ALL IN 5起內鬨互嗆「弱雞」。最後焦凡凡被問:「假如今天這世界上沒有婁峻碩,你會選哪一位底迪?」她笑說:「其實不管有沒有婁峻碩,有這麼多鮮肉,還是可以交朋友吧!ALL IN 5,就是ALL我都要呀。」最後選了剛滿18歲的陳柏安,加上聽聞對方願意為她「改姓焦」,她大笑說:「柏安很可愛,而且當然要選最嫩的。」

更多新聞:獨/邱澤今當「王鈞之子」王鼎霖伴郎 「搭檔」澎恰恰不會出席

ALL IN 5。(圖/黃城碩攝)

同住一間宿舍的ALL IN 5被問最近有沒有吵架?幾位大男孩笑說:「我們都是為了工作小事有點爭執,但都會固定下通告後找時間開會討論,而且都會買點酒大家一起喝敞開心房聊,也比較放鬆。」ALL IN 5更自爆男生聚在一起難免會聊一些「成人」話題,讓年紀最小、還是母胎單身的柏安常會摀住耳朵笑說:「我不想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凡凡#婁峻碩#出軌#ALL IN 5#吳承恩#董哲瑋#許傑銘#林裕城#陳柏安#鮮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4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