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吉娃娃 結果共111筆

  • 怕被狗咬禮讓電梯 母女遭犬飼主揮拳攻擊

    台南一對母女,回到住家大樓要搭電梯,一名男子帶著兩隻吉娃娃回來,狗不斷吠又沒有繫牽繩,母女擔心會被狗咬,禮讓對方先搭乘,沒想到男子卻因此不滿而揮拳攻擊,幸好張小姐蹲低閃過,最後是求助管理室男子才罷休,而這名打人的男子,疑似是名退休員警,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鄰居爆發衝突。
    2020/11/04 14:24
  • 越醜越可愛!網友票選前10名最愛醜萌動物

    醜怪中帶一點萌感才看不膩! 誰說動物一定要毛茸茸大眼睛,才是真正的可愛?這些過時的想法OUT!現在醜醜的外表,又帶著無辜的可愛氣質,才是現在最流行的「醜萌」當道!
    2020/07/01 16:08
  • 金正恩「犬決」是什麼品種狗?網揭內幕:牠曾咬死老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現在究竟是死是活?他的健康狀況國際都十分關注。金正恩自從2012年掌權之後,他的過往事蹟全都被翻出。先前傳出他的姑丈張成則和其妻李雪主有染,最後遭處「犬決」活活被咬死。就有網友好奇發問,到底「犬決」是用哪種狗?
    2020/04/27 09:02
  • 網紅嫌母奶有狗味作嘔 蔡詩萍暴怒開譙:誰笑得出來?

    網紅小玉經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傳各種實測與生活挑戰類型的影片,訂閱人數至今已超過148萬,不過他日前卻在拍攝影片時,喝下用母乳調製成的珍珠奶茶,做出邊喝邊作嘔的舉動,更毫不諱言表示「有吉娃娃的味道」、「像臭掉的豆漿」等語,嫌棄模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作家蔡詩萍更忍不住在臉書氣得痛罵,「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1 11:25
  • 網紅喝母奶惹議「假裝道歉」 網更怒:嘻皮笑臉

    YouTuber小玉、笑笑近日拍攝「喝母奶」影片,不但邊喝邊作嘔,作勢吐掉,批評像「豆漿臭掉」、「吉娃娃的味道」,大嗆超級難喝,還製成珍珠奶茶,遭兒科醫師及網友砲轟。小玉昨(9日)在Instagram更新3段限時動態,疑似要對汙辱母乳一事道歉,卻連續三次都只說到「我想在這邊說一聲對…」影片就被卡掉,再度點燃網友怒火。
    2020/04/10 09:50
  • 網紅小玉再惹議 試喝「母奶」嫌有狗味

    YouTuber小玉新影片一上架總會引發不少爭議,日前他上傳了一支跟母乳相關的影片,內容卻是相當戲謔不尊重,她在網路購買母乳調成珍珠奶茶,甚至說母乳有吉娃娃味,引發爭議,更讓媽媽社團裡的成員看了氣炸。
    2020/04/09 12:56
  • 女神主播報新聞「胸前竟藏吉娃娃」!萬人笑噴本尊出聲了

    41歲新聞主播李文儀因為擁有氣質外貌和高挑身材,是不少觀眾心目中的女神級主播,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李文儀播新聞時胸前居然藏了一隻「吉娃娃」,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噴,而李文儀本人也回應了!
    2019/10/24 11:11
  • 吉娃娃兄妹不同人養…哥給阿嬤帶 網:從不讓人失望

    有阿嬤疼惜真的好幸福!網路上流傳一段話「有一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阿嬤常常會煮許多好料的,不知不覺中就會被養胖了。最近有位網友分享,1對吉娃娃兄妹超可愛,但一看到牠們的體型,差了將近3倍之多。不少網友看到吉娃娃兄妹的體型差異後,紛紛直呼「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
    2019/09/22 15:18
  • 王世堅、恰吉同台 首映拿刀笑喊「市長呢」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被笑稱問政時激動神情,跟恰吉相似度高,這回受邀出席電影的首映會,王世堅拿著恰吉娃娃,笑說自己頭沒有這麼禿,還說恰吉其實比較像韓國瑜,一開場更拿著道具刀,笑喊"市長呢",引發全場大笑。 
    2019/06/19 23:26
  • 街頭驚見「紅毛怪」 真實身分竟是...

    「紅毛怪」出沒街頭,請注意!美國芝加哥饒舌歌手泰勒(Valee Taylor)日前將愛犬吉娃娃染成全身紅通通,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影片一出立刻吸引數萬名網友熱議,此舉被多數網友痛批是虐狗,就連當地動保團體也抨擊泰勒這種具爭議性的行為。但直至今日,泰勒仍堅持自己的立場,就是不撤下PO在Instagram和Twitter的影片。
    2019/06/02 11:25
  • 「牠咬我」!逛夜市遇襲 童遭吉娃娃咬傷肩

    帶小孩逛夜市,兒子卻被狗咬傷,25日晚間七點多,新北市一名母親帶著四歲男童,到樂華夜市買拼圖,兒子突然被業者養的吉娃娃咬了一口,回到家後瘀青受傷,而在同一天,也有一名小女童被咬傷臉頰,附近店家說,像這樣的狀況,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9/05/29 22:34
  • 吉娃娃闖鄰宅 遭一棒打死…丟路邊吐血亡

    雲林縣斗六市日前發生虐狗事件,吉娃娃公狗嚕米18日晚間發情,跑到隔壁82歲何姓老翁家中找母狗,何翁見狀持棍驅趕,沒想到卻一棒打死嚕米,事後棄屍路邊;飼主友人獲悉,在臉書發文指控何翁虐殺動物,警方介入調查後,將何翁以違反《動物保護法》函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18/11/21 11:48
  • 女友借廁所被吉娃娃踢一腳 3天後…浮出紅紫瘀青

    吉娃娃是世界上最小犬種,以細小的體型、大眼睛、特別大的耳朵和直豎的尾巴為特徵;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女友日前被吉娃娃踢一腳,大腿被踢出一個小瘀青,沒想到3天後,竟變成嚴重的深紫瘀青,讓女友直呼「我討厭吉娃娃」。
    2018/08/28 16:24
  • 飼主昏倒突過世 新北28隻吉娃娃待救援

    一位家中養了數十隻吉娃娃的女子,突然昏倒被緊急送醫,無奈仍搶救不及,宣告死亡。她在家中遺留下28隻毛孩,朋友得知後在臉書上貼文並附上照片,希望有緣人能幫忙,讓這些毛孩有個安穩的新家。
    2018/08/19 23:29
  • 渣男騙少女上床拍裸照 分手竟罵她「到處當香爐」

    台中一名徐姓男子,2015年與一名13歲少女交往發生性關係,並暱稱少女「吉娃娃」,少女媽媽發現後報警查獲,徐男與少女家屬調解成立,法官判刑2年、緩刑5年定讞。但判刑後徐男仍繼續跟少女發生性關係,事後2人分手,徐男竟在網路上散布少女裸照,並稱少女是「香爐」暗指性關係複雜。少女報警後警方從徐男手機、電腦內查獲少女裸照及2人共浴影片,台中地院依妨害性自主等罪判處3年10月有期徒刑。
    2018/08/16 18:43
  • 雙眼白內障遺棄路口 老吉娃娃飽受驚嚇尿失禁

    雲林虎尾1日有民眾在店門口發現一隻獨眼吉娃娃,原本以為是走失的毛孩,於是在當地社團PO文尋找飼主,沒想到卻有目擊者指出吉娃娃是婦人被惡意棄養的,所幸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接獲消息,立刻趕往救援,目前仍在接受治療中。
    2018/08/06 17:02
  • 狠心女將愛犬塞入烤箱烘烤 辯稱「前男友附身在狗上」

    太殘忍!美國一名28歲女子將自己養了多年的吉娃娃塞進烤箱裡,烘烤致死,事後竟辯稱是因為「前男友附身在狗身上」,所以才會把愛犬殺死,理由相當荒謬。
    2018/03/24 17:06
  • 沖繩僧狗柯南佛前合掌 狗年討香客歡心

    日本沖繩(琉球)的首里觀音堂有一隻名叫「柯南」的長毛吉娃娃狗會在佛前合掌,可愛模樣遠近馳名。柯南本月初在佛前合掌,讓前來進行新年參拜的香客感到很開心。
    2018/01/18 15:06
  • 膽小柴柴保護媽媽 「娃娃音嗆聲」萌度破表!

    8歲的可樂是隻膽小柴犬,不但超怕雷聲、鞭炮等超大聲響,連比牠兇的吉娃娃也怕,但為了保護飼主媽媽還是會鼓起勇氣吼叫,不過可樂笑咪咪的臉,以及毫無殺傷力的娃娃音嗆聲,讓飼主媽媽還沒被拯救,就先被可樂逗笑了。
    2018/01/06 17:20
  • 把上司吉娃娃「養死」 男縱火燒自家假裝被燒死

    日本福岡先前發生一起公寓縱火案,警方循線逮捕嫌犯小川彰。事後他向警方坦承,是因為不小心把上司交付他照顧的吉娃娃養死了,才選擇在自家公寓大樓縱火,想企圖掩飾吉娃娃是因為火災意外身亡。日前地方法院判他5年徒刑。
    2017/12/25 18:18
  • 兄弟鬩牆?超派吉娃娃 把法鬥嚇到嫑嫑的!

    你是否跟兄弟姊妹吵架過呢?IG帳號「dashandbolt」時常分享吉娃娃Dash和法鬥Bolt這對兄弟檔的日常生活,但有次Bolt惹怒哥哥Dash,讓可憐的Bolt被兇到皮皮剉。
    2017/12/15 19:17
  • 愛犬走失3週 警靠飼主「手繪圖」30分鐘就找到

    屏東縣佳冬鄉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飼養的愛犬迷你杜賓「Happy」,他心急如焚地跑到當地石光派出所報案,並且根據愛犬身上的特徵畫了一張「手繪圖」,請求警方幫忙協尋愛犬。該所員警李尚勳得知後,就拿著陳男的「手繪圖」找尋,結果30分鐘就找到了,讓陳男感謝不已。
    2017/09/27 16:14
  • 最萌警犬!美國警長超有力助手  竟是一隻「吉娃娃」

    大家對警犬的印象大多都是體型高大威猛的狼犬、德國牧羊犬等大型犬,不過現在卻有一隻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成為全球第1隻吉娃娃品種的警犬,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17/02/16 17:49
  • 名媛芭莉絲愛狗炫富 砸25萬買禮物蓋房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坐擁台幣31億身家,愛狗成痴的她,最近又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新加入的寶貝吉娃娃,不只花大錢買禮物為牠治裝,甚至打造專屬狗狗房,前後至少就花了合台幣25萬,被網友痛批太過奢侈。
    2016/10/13 12:45
  • 身高差無礙!吉娃混種搭上獒犬 兒子比牠還像爸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英國一隻吉娃娃和博美犬混血的小型犬貝利(Bailey),最近和老婆生下了第二胎寶寶,但另一半可是令人驚艷,牠竟然搞大了一隻馬士提夫獒犬寇寇(Coco)的肚子,兩人超萌的身高差讓主人也傻眼,直說「我也不知道牠怎麼做到的」!
    2016/10/06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