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吃麵 結果共480筆

  • 吃麵不胖小技巧公開!專家教4原則:搭配青菜、別喝湯

    夏天穿上短袖衣物,身上肥肉無處躲藏,讓人不想減肥也難!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漂亮女醫張瑜芹大方分享自己的飲食心法,尤其在麵類選擇上,更歸納出4個原則,包括選對麵條、選湯麵不選乾麵、搭配青菜和肉類、不喝麵湯,讓你吃進美食的同時,又能吃進較少熱量。
    2022/07/31 19:36
  • 老縣長抬轎!蘇貞昌「生日晚餐」揪林佳龍吃麵線 不忘「槓侯」

    新北市選戰打得火熱!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29日)和台北縣老縣長、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約到板橋吃麵線,無疑是希望吸收蘇貞昌的支持度。而餐間他們更提到新北的停車場進度停滯,喊話讓當過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來加速推動,槓上侯市府意味濃厚。
    2022/07/28 22:03
  • 年銷一億個 烘焙名師把關講究極致

    台灣烘焙市場,一年商機高達八百億,國人愛吃麵包的程度,從市場需求明顯看得到,其中像是連鎖超商包裝麵包,一年就賣出一億個,熱銷原因,在於湯種「燙、熟、等」工法。
    2022/07/16 11:11
  • 麵裡有蟲、醬料罐滿滿蛆蠕動 老闆翻臉拒賠:非我責任

    一般賣吃的商家,除了食物美味與否外,更重要是得注意環境衛生。最近一名女網友抱怨,某天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結果吃到一半,發現碗裡面竟然有2隻蟲在爬,接著又發現醬料罐還有滿滿的蛆,向老闆反映對方竟回「醬料罐不是我的責任」,拒絕賠償退費和處理醬料罐,讓女網友超級傻眼。
    2022/07/13 17:32
  • 夏至禁忌有哪些?不行房、勿剃頭入列 財運強強滾靠1招

    這幾天有感覺到明顯變得更加炎熱吧~因為夏至到了!今年的6/21是24節氣的夏至,在傳統上來看,過了夏至後,代表了梅雨季的結束,即將要迎接颱風的到來。我們都知道冬至吃湯圓,而在夏至由於是小麥收成的日子,古人也會不約而同在這一天吃麵來過節。而既然夏至是陽氣這麼旺又炎熱的一天,依然存在著不少習俗與禁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需要遵循的重點吧!
    2022/06/21 14:48
  • 夏至必吃「麵」!醫授消暑飲食3指南 護心祛濕一次搞定

    夏至將到,天氣愈顯濕熱!新莊幸福翰醫堂中醫師陳信宏提供飲食三大建議,如在夏至當天吃麵,袪濕及清熱。或是多食用當季食蔬,達到清暑益氣效果。日常飲食也可多以清淡口味為主,養心歸源,清爽過夏天!
    2022/06/21 14:09
  • 今節氣夏至!白晝最長宜吃麵食 氣溫炎熱防午後雷陣雨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風向轉為偏南風,各地為晴到多雲、高溫炎熱的天氣,僅馬祖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大臺北、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夜晚至清晨低溫普遍在25到27度,白天各地炎熱,高溫均達32到35度,局部地區可能還會更高一些,尤其花東、大臺北、雲林、南高屏有局部發生36度以上高溫出現的可能,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外出應做好防曬措施並多補充水分。
    2022/06/21 06:03
  • 夏至來了!別踩「2禁忌」恐衰運纏身 必吃這類食物開運

    明(21)日是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太陽正好直射北回歸線,此時北半球的白晝最長,此日黑夜最短,過了夏至,白晝漸短黑夜漸長。命理專家楊登嵙分享夏至適合吃的食物,並提醒當天有2大禁忌。
    2022/06/20 20:38
  • 吃麵線噎到! 大小等同「乒乓球」婦昏迷救回

    日前花蓮一名69歲的婦人,吃麵線時不小心噎到,無法呼吸陷入昏迷,消防局獲報,先以電話進行線上指導CPR,等救護人員到場接手,使用喉頭鏡將異物排除,發現夾取出的麵線,大小相當於一顆乒乓球,還好送醫後,婦人沒有大礙。
    2022/05/18 12:36
  • 100個「偽裝彰化人」的方法!鄉親狂讚:論文等級

    彰化沒特色?近來網紅「Miso米守」指出「彰化不專業小科普」,洋洋灑灑列出100點「快速偽裝彰化人的方法」,讓不少彰化鄉親拍手叫好,包括早餐吃麵線糊、彰化人其實不太吃肉圓、全台灣最多富豪的鄉鎮市在員林等,令人不禁讚嘆根本是「彰化論文」。Miso米守也表示,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彰化一點都不無聊。
    2022/03/18 14:41
  • 麵店哀號麵粉1包貴60 陽春麵、油麵都漲

    萬物皆漲現在連吃麵也可能變貴!好多麵店老闆說,最近麵粉大漲,幾年沒漲的麵粉忽然一口氣就漲60塊錢,主要因為烏俄戰爭持續,這2個國家佔全球小麥出口25%,而台灣的糧食自給率只有3成1,因此當國際原物料價格飆漲時,我們衝擊就很大。
    2022/03/06 13:23
  • 全台停電!國中小差點沒營養午餐吃 校園急調度全紀錄

    全台大停電,有許多學校營養午餐也受影響!台北有學校少一道菜因應,高雄則有國中改吃麵包,台中市有國小鍋爐沒電,也不能燒菜,學校緊急調度,改請附近國小幫忙料理,趕在十二點前將餐點送回學校,半小時內,送完108個班級的營養午餐!
    2022/03/03 19:07
  • 家族出遊「5確診」台中趴趴走 「內用」吃麵

    屏東確診的案19440,跟家人在春節期間,有到台中跟苗栗出遊,台中有61人接觸,所幸PCR都陰性,不過他們還租車到苗栗旅遊,而在苗栗的足跡涉及16處,共七個鄉鎮。昨天全面清消,匡列500多人,PCR,相關場所暫停營業。
    2022/02/11 18:38
  • 麵線快吃光竟發現「被加料」 萬人看照片笑了:難生氣

    過年小確幸!吃麵線竟然還意外「撈到錢」。一名男子分享,昨(3)日初三剛好買了一份麵線當作早餐,孰料吃到一半竟發現碗底有一枚50元硬幣,讓他忍不住笑稱「現折50元」。該文也吸引萬人關注,直呼根本是「麵線刮刮樂」。
    2022/02/04 17:43
  • 「別人吃麵幫喊燙」 烏克蘭怨英美擂響戰鼓釀恐慌

    烏克蘭局勢持續緊張,包括英國、美國都確信俄羅斯很快就會入侵烏克蘭,兩國都打算派兵赴東歐支援北約,只是對於這樣的舉動,烏克蘭總統不領情,他急忙淡化入侵威脅,還呼籲西方國家別誇大局勢、製造恐慌。目前俄羅斯也願意開啟外交小窗,就安全承諾繼續與西方對話,聯合國安理會也在周一,針對烏克蘭局勢做討論。
    2022/01/31 22:56
  • 幼兒園師吃麵14分鐘中鏢「很傷腦筋」 陳時中:靠3招抗疫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其中一名北市幼兒園老師(案18590),曾和確診房仲友人案18397到同間麵館用餐,但雙方不認識、不同桌,且雙方在餐廳僅有14分鐘重疊。;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病毒變異大,詭異難防,各國都很燒腦筋,現在只能「根據證據盡量匡列圍堵」、「增加疫苗施打讓防禦力變好」,加上「新藥物讓疫後更多保障」,從多方面控制疫情。
    2022/01/27 15:13
  • 多人餐廳染疫幼師吃麵確診 陳時中暫不禁內用

    已經有好幾起可能在「餐廳內」感染的案例,他們都不是認識的同桌親友,因此指揮中心被問,是不是該「禁內用」?陳時中說,還沒要調整餐廳指飲,柯文哲認為「疫苗護照」應該趕快上線,因為梅花座不見得有效,恐怕大家得趕緊有共識,因為這幾天新增案力,很多初判都是「內用」被傳染。
    2022/01/26 19:42
  • 僅14分鐘重疊「蘆洲男」 幼園師疑吃麵染疫

    北市今天增加的其中一名確診個案,案18590是幼兒園老師,市府說發現他和之前確診的新北蘆洲男,雖然不認識,但在麵館的足跡有短短14分鐘重疊,疑似就在那交叉感染,後續還要調查,不過她確診233名師生擴大採檢,市府今天(26)也派駐採檢車進駐。
    2022/01/26 18:33
  • 如何評斷小吃麵店實力? 饕客揭3要點:立刻見真章

    台灣經典小吃眾多,深受許多饕客喜愛。不過在眾多的小吃店當中,到底該從何判斷店家的廚藝功力呢?就有位網友好奇詢問「一家麵店的實力要怎麼判斷?」貼文一出也釣出不少老饕回應,紛紛點出3點重要評斷關鍵。
    2022/01/18 05:33
  • 日籍女星曝拉麵店「兩大眉角」 自揭不敢吃:怕老闆生氣

    台灣人愛吃拉麵,使得許多日本拉麵連鎖店搶進台灣設點,各家都有不少人潮。日籍女演員田中千繪來台灣發展超過14年,過去曾因為演出電影《海角七號》的女主角而爆紅,旅居在台灣的她,昨(15)日透露自己不怎麼吃拉麵,同時分享日本拉麵傳說中的「兩大眉角」,更自曝自己因此不太敢去拉麵店吃麵,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2021/12/16 23:26
  • 麵控快看!盤點中式麵食熱量排行 第一名直逼1千大卡

    麵食愛好者注意!不少人會吃麵作為主食,但是其內含的熱量相當驚人,營養師高敏敏分享17種常見麵食的熱量排行榜,其中一盤就能自己嗑光的普通炒麵,熱量竟直逼1千大卡,奪下此次龍頭寶座。
    2021/11/27 05:17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太超過!女星「上空吃麵」半球彈出 邪惡畫面驚呆網

    28歲女星林莎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網友封為「國民初戀」、「台版三上悠亞」,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推出寫真書,在社群平台發文宣傳,貼出一張「上空」吃麵照,讓上萬網友狂噴鼻血,直呼:「吃麵可以這麼辣嗎?」
    2021/11/20 12:16
  • 丹丹漢堡是好吃還是「硬捧」?內行揭一關鍵:很划算

    號稱速食店南霸天的「丹丹漢堡」,餐點主打中西合併,除了漢堡薯條外,還有台灣本土特色小吃麵線羹、肉羹麵、粥品等商品,供消費者自由搭配,套餐居然還百元有找,超高CP值吸引大批忠實顧客,許多北漂游子還大嘆:「久沒吃真的最想這一味」。就有網友好奇提問,自己也曾經到丹丹漢堡嚐鮮,但吃了兩三次都覺得蠻普通的:「想請問各位,丹丹漢堡是真的好吃還是硬捧出來的?」
    2021/11/18 18:28
  • 吃拉麵「辣到腹痛送醫」 店家停售「增量辣度」

    吃麵竟然吃到送醫!台北一家知名拉麵店的唐辛子,使用了有世界紀錄220萬辣度的死神辣椒,日前有民眾前來挑戰難度最高的辣度,結果吃到後來嚴重腹痛,還倒在地站不起來,之後還叫來救護車,也因為類似案例一直在發生,店家現在決定停售增量辣度。
    2021/11/15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