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吃麵 結果共480筆

  • 麵包烤焦別吞肚!醫籲「亂吃恐致癌」 4吃法飽足又營養

    麵包雖然好吃,但吃太多可能會傷身!醫師提醒,麵包容易讓血糖暴增、進食量增加、打亂自律神經,烤焦的麵包甚至可能致癌,建議吃麵包要注意食用量及食用時間,也要盡量避免吃烤焦的麵包。營養師也公布台式麵包熱量排名,以及健康吃法。
    2022/12/22 15:36
  • 賴清德、顧立雄戶政資料全面外洩 唐鳳還在吃麵線?

    上周末,執政黨還停留在敗選低迷的氣氛中,數位部長唐鳳卻開心的前往板橋吃著知名麵線。周一早上,數位部臉書特地選在早上11:45午餐時間發了這則貼文,搭配執政黨最愛的梗圖系列,以「部長想要吃一碗熱氣蒸騰的麵線」開始,在台灣常用的line平台上點了麵線(不加香菜)。一系列梗圖推銷台灣雲市集,希望「大家都吃到自己喜歡的麵線,可喜可賀」。
    2022/12/15 11:48
  • 數位部長唐鳳吃麵線秀點餐系統 遭酸:花2百億淪外送部

    數位發展部近期在臉書粉專上貼出部長唐鳳吃麵線、大秀線上點餐系統,遭網友質疑,數位部預算高達200多億,卻把錢花在開發外送平台。國民黨今(14)日表示,數位部根本是畫錯重點,當人民身家財產恐因個人資訊頻遭洩漏而蒙受損失,冀望的是數發部對資安保護有所積極作為,不應該拋下維護資安的重任,而成為名符其實的「外送部」。但數位部對此強調,該系統不止有數位點餐功能,還能夠進行人資管理等數位轉型業務。
    2022/12/14 12:21
  • 數發部推點餐外送? 「唐鳳吃麵線」秀政績

    中央砸重金成立的數位發展部,近期不只禁用抖音引發爭議,現在更因為宣傳政績遭到砲轟。數發部粉專PO出部長唐鳳前往知名老店吃麵線的照片,還大篇幅介紹線上點餐系統,就被大批網友質疑,難道編列了200多億預算,卻把錢花在做外送平台嗎?
    2022/12/13 19:47
  • 只關心線上點麵線?立委批數發部不顧個資外洩與資安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今年8月正式掛牌成立,數發部昨(12)日在臉書貼出線上點餐系統推廣貼文,但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表示,她近期接獲多起個資外洩陳情,應是從戶政機關流出,但內政部與數發部僅回應「格式與戶政系統差異大」、「舊資料拼湊而成」,否認由戶政系統流出,總統蔡英文曾提到「資安及國安」成立了數位發展部,但數發部最新動態卻是在推廣點餐系統,她實在不解為何能沾沾自喜的發文「吃麵線」。
    2022/12/13 12:50
  • 7歲以上都鈉超標!「這主食」超鹹又易胖 週吃4次恐釀腎病

    意麵、油麵、麵線、拉麵幾乎是國人每週必吃的主食,泡麵更是堪稱「國民宵夜」。不過營養師提醒,7歲以上國人鈉攝取量平均都呈現在「超標」的狀態,若是麵食攝取過多,當心吃進大量的鈉,容易造成肥胖、高血壓、腎臟病等問題。
    2022/11/23 05:30
  • 鄰桌神秘男驚語「妳長腦瘤」!一查真罹病 危險5特徵當心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朱姓婦人(化名)最近外出用餐,怎料,吃到一半隔壁桌陌生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猛盯著她看,下一秒更走近驚吐「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讓她相當吃驚,於是前往醫院詳細檢查,果真長瘤。
    2022/11/16 14:07
  • 「公公麵麵燙燙」!情侶講話狂疊字 網直呼:巴蕊

    講話「疊字」是許多人公認最討厭情侶行為之一。有網友日前外出用餐吃麵,就聽到一名女子講話不斷疊字,說出「公公,麵麵燙燙」等語,男方也熱情回應,狂公然放閃。但這些舉動也讓在一旁的原PO不滿,直呼「我沒有想要聽你們談戀愛,公共場合可以小聲一點嗎?」
    2022/11/08 14:24
  • 提議宵夜吃麵遭拒…男氣炸持三角錐狠K女友 路人急報警

    有家暴前科的鄭姓男子半夜和洪姓女友吃宵夜,但他提議吃麵遭拒後,竟情緒失控直接拿路旁三角錐痛毆女友成傷,高雄地院依傷害罪判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10/26 17:03
  • 吃麵兼餵魚!泰國中部暴雨淹水 河邊麵攤讓危機變商機

    泰國中部連日豪雨,不只河水暴漲,上游水壩也調節性洩洪,導致中下游低窪地區大淹水。當地一家河邊麵攤,就因為洪水氾濫泡在水中,店家乾脆以「吃麵兼餵魚」為號召,把淹水危機轉化為商機。
    2022/10/17 13:38
  • 愛吃麵快看!營養師曝「麵類熱量排行榜」 想瘦就選這2款

    麵類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主食之一,不僅方便、便宜,也非常好料理,如陽春麵、泡麵、義大利麵等佳餚都受到不少饕客青睞。但愛吃麵的民眾可要多注意了,營養師朱瑞君指出,有些麵類看似健康無負擔,實際熱量卻相當高,若攝取過量恐成為減肥路上的阻礙。
    2022/10/13 05:00
  • 吃麵包「驚見假牙」!男嚇摸嘴檢查 醫:你牙掉了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了芋頭肉鬆麵包,整盒都快吃完才發現,裡面怎麼有一顆假牙,當下他還摸了摸牙齦確認牙齒真的還在,一度懷疑該不會有食安問題,後續給醫生檢查才發現是烏龍一場,自己的牙齒掉進去。
    2022/10/04 20:00
  • 「你們把人逼瘋啦!」陸防疫崩潰片 英媒:莫德納放棄中國市場

    中國大陸在防疫上,堅持使用國產疫苗,卻被英國媒體爆料,要求美國莫德納藥廠,交出疫苗配方,當作交易條件,但被拒絕。而對內方面,一段吃麵卻被要求戴口罩的影片,正在瘋傳。
    2022/10/02 17:36
  • 暖心!麵店也受災 克難煮麵給救難隊員

    918地震後,花蓮玉里鎮災情嚴重,街上店家無法營業,當天晚上共約80幾名搜救人員,搶救工作告一段落,找不到東西吃,當地一間麵店老闆,雖然店內東西都被震壞,但接到消息,立刻請他們免費吃麵,一個晚上煮了將近90碗麵,慰勞他們辛苦救災,由於地震造成地下水管破裂,玉里鎮停水3天,經搶修後,大部份商家21日才重新開門做生意。
    2022/09/21 12:53
  • 靠「餐盤133」瘦身!名醫甩肉24公斤 炒泡麵也能吃

    「吃飯比吃麵更好控制血糖?」這個說法雖有其論點,但並不正確。糖尿病名醫游能俊表示,若選擇糙米或蕎麥麵,在2份醣類的比較下,對照白米或一般麵條,仍可看出血糖上升較少;但調整至1份醣,就看不到明顯差異。
    2022/09/09 14:41
  • 愛吃麵包卻不會胖!宋米秦「這招挑食物」纖細體態秘訣曝

    前女團Dream Girls成員「宋米秦」2015年與老公陳鎧文結婚,並育有一可愛女兒Ellie,近幾年雖然將生活重心轉至家庭,但她絲毫也沒有閒下來,常常利用空檔做自己想做的事,更合夥引進韓國童裝品牌「Jelly Mallow」。而米秦自出道以來不只穿搭風格很有品味,也一直給人「纖瘦」的形象。那麼,她是如何維持自己的易瘦體質呢?
    2022/09/05 11:12
  • 麵條粗細影響減肥?一張圖秒懂熱量 網驚「這款」意外低

    近幾年流行低碳飲食減肥法,除了運動,對於入口的食物也要精挑細選,就算只是一般主食,若做對選擇,也可以聰明瘦身。營養師朱瑞君在臉書上整理了9種麵條熱量比較,讓民眾看懂什麼類型的麵條熱量較低,此外,他也分享了6種吃麵不發胖的祕訣,滿足口腹之慾時也能輕鬆瘦身。
    2022/09/02 05:00
  • 胖胖族愛吃麵食徒增熱量 「211飲食比例」吃出健康

    過胖影響健康,但減肥真的好難!醫師指出,但診間,有肥胖、三高問題者,飲食上都有個共同點,就是習慣以麵食居多,麵食本身並非萬惡,但問題出現代麵食加工程度高,加速過多糖和油,難以攝取到「蔬菜2:蛋白質1:澱粉1」的正確飲食比例,也建議民眾,吃飯時養成先喝水,再食用肉類、蔬菜、澱粉、水果等順序,助於血糖穩定。
    2022/08/28 11:37
  • 林佳辰「吃麵線爆汗」路邊寵粉 黃文廷包緊仍被國中妹認出

    第11屆伊林璀璨之星睽違2年再度舉辦實體總決賽,今(26)日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參加《原子少年》的伊林7帥林佳辰、黃文廷、金雲、李哲言、江尚儒、饒高赫以及陳翊樺出席以外,演員江祖平也正式宣布加入伊林,讓人相當驚喜。
    2022/08/26 21:47
  • 噁爆!吃麵線滿嘴焦油味..一看氣炸 老闆硬凹:是花枝

    大腸麵線是傳統小吃,有些人一早的習慣就是吃「大腸麵線」除了熱呼呼醒胃外,飽足感也很夠。豈料,最近有名網友表示,自己買了一碗大麵線當作早餐,意外驚見「菸蒂」,問了店家竟得到超傻眼回應。
    2022/08/21 12:41
  • 低醣飲食能吃!量販首推新烘焙品牌 麵包減醣40%

    現代人喜歡「無添加」、「低醣」的飲食方式是許多現代人積極追求的飲食方式,看準健康意識抬頭,量販家樂福推出烘焙品牌「Nakery裸焙坊」,以Naked裸為產品研發核心,強調簡單透明成分的麵包,減醣比例高達40%,每片吐司含有相當於3.8碗高麗菜的膳食纖維,讓想要做低醣飲食控制的族群也能放心吃麵包。
    2022/08/20 10:51
  • 吃太辣狂灌冰水沒用!專家搬「3解辣神器」有效舒緩

    不論是吃飯或是吃麵都要配點辣椒醬,越吃越過癮,但一不小心失手加太多,「斯~哈~」被辣到停不下來,許多人會拿起冰飲料狂灌,但其實這樣其實無助於緩解辣感,內行推薦「這3樣」有效舒緩口腔不適。
    2022/08/18 05:15
  • 沒戒澱粉仍好身材 54歲茱莉雅蘿勃茲不怕胖吃法公開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2022/08/11 16:24
  • 所長休假吃麵驚見偷車賊 Call同事半小時合逮犯嫌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一名58歲的甘姓男子將自己發動中汽車停在路邊,遭38歲的陳姓男子路過後,直接將這輛車開走,甘男發現車子不見,嚇得衝到派出所報案,警方全力協助尋找失竊的車輛。某日該所所長休假,在一處麵店吃麵時,透過窗戶發現疑似陳男的蹤跡,立即聯繫同事,在30分鐘內合力將這名偷車賊逮捕歸案。
    2022/08/10 10:24
  • 夏天肥肉難藏?營養師授吃麵小技巧 飽足感UP又不怕胖

    夏天來臨,身上肥肉怎樣都藏不住,又要陷入減肥地獄中?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醫師張瑜芹與土城長庚整形外科醫師李秉勳共同分享「吃麵不胖小技巧」,讓你享受美食又攝取到較少熱量,怎樣吃都不怕胖。
    2022/08/01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