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300億租金補貼花蓮強震高職倒閉宇宙人田馥甄花蓮地震電影包養福建地震
  • 搜尋:

    吃醋 結果共893筆

  • 疑是情敵!男攔車砸窗遭衝撞連3次 當街全武行

    爭風吃醋,竟然當街砸車又撞車!這是發生在屏東,6日下午,23歲的男子懷疑35歲的男子與女友過從甚密,他開車把對方攔下來理論,雙方起口角,他持球棒砸了對方的車窗,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連續猛力衝撞,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2/04/07 13:16
  • 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擔任導師的台灣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將於4月17日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首播。節目將80位選手分為8大行星,最後會選出2組5人的男團出道。近日選手們迎來與導師群的合作表演賽,Ella為減低選手們的緊張感,特地在團練開始前主動給他們暖心的擁抱。
    2022/04/06 14:18
  • 醋男砍頸43公分縫百針 檢方簡易判決受害家屬怒

    台南市有1名19歲的高職生,因為女性友人表示被前男友跟蹤向他求救,他到場搭救,卻被遭前男友持剪刀割頸長達40幾公分,皮開肉綻,鮮血直流,這名前男友甚至冷血開直播嗆聲,高職生送醫縫了上百針,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最後以難認定有殺人犯意,沒傳訊當事人就聲請簡易判決,引發受害者家屬強烈不滿!
    2022/04/06 12:35
  • 黑色風暴!四海幫前堂主「寶哥」17歲兒 疑遭北聯幫擄走毆打丟包

    前四海幫海罡堂堂主方寶慶、綽號「寶哥」,曾在藝人李妍瑾和計程車司機爆發衝突時,被傳出兩人有感情關係,事後雙雙否認,近幾年他也慢慢退居幕後,沒想到最近竟傳出,寶哥年僅17歲的兒子,被人強擄到山區,毆打後丟包路邊。傷勢嚴重的他,好在及時送醫撿回一命,但寶哥吞不下這口氣,據傳對方疑似是北聯幫成員,近期已發出「追緝令」,要他們給個交代。
    2022/04/04 13:35
  • 跟我們上車!黑二代爭風吃醋 四海幫堂主兒遭擄走痛毆

    黑二代爭風吃醋,竟然當街擄人凌虐!這樣的電影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萬華西門町,被害人是四海幫前堂主的高中兒子,他和北聯幫一名成員同班,疑似都喜歡上一名女同學,多次發生爭執,結果,對方找來20多名幫眾,把前堂主兒子押走,丟包到三重,恐怕演變成黑幫火拚!
    2022/04/04 13:15
  • 「他是誰」?前女友結新歡 前任吃醋砍現任

    疑似不滿前女友結交新歡,男子揮刀砍人!事發在新北市新莊,輔大附近的打擊場,一名李姓男子,26日清晨五點多,撞見前女友和現任男友約會,竟然找3名同夥助陣,拿摺疊刀揮砍男方,主嫌落網後供稱,這個打擊場,是過去兩人約會地點,不滿對方到最熟悉的地方約會,才會揮刀砍人!
    2022/03/26 11:54
  • 以前常在這約會!前女友和「別人」來 醋男氣炸持刀爆砍

    今(26)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上的知名棒球打擊場門口,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27歲的李姓犯嫌因為發現鄭姓前女友和另外2名男子去打擊場玩,氣得找對方理論,口角後竟然拿出摺疊刀朝2男攻擊,造成他們胸口、手、腿都有嚴重刀傷,頭部也有多處挫傷。事發2小時後,轄區警方迅速在轄區內的停車場,將李男及另一名林姓共犯逮捕到案。
    2022/03/26 10:29
  • 你檢舉我吸毒!懷疑鄰居爆口角 持刀砍傷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懷疑住樓下的友人檢舉他吸毒,又加上自己女友曾經向友人借手機,吃醋不滿,竟然持刀砍傷對方。犯案後把刀子丟掉,找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自首,辯稱不知道刀子在哪,但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遭到法辦。
    2022/03/24 17:30
  • 許維恩全裸泡澡「濕身大尺度」爆走光 尪5字怒回鬧革命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結婚,她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生活日常,昨(13)日她曬出性感泡澡照片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尺度照片,讓老公忍不住吃醋回應。
    2022/03/14 14:37
  • 給你好看!憂女友吃回頭草又怕吸毒被檢舉 男刀砍情敵落網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昨(5)日下午發生砍人意外!前後任男友為了女生問題,鬧得不太愉快,加上現任男友陳姓嫌犯懷疑對方,疑似是知道自己吸毒、想和警察檢舉,一氣之下才請求共同友人,把對方約出來談判,並趁機拿出刀子朝他揮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今(6)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一處民宅,將陳姓嫌犯逮捕。
    2022/03/06 16:45
  • 為了女人!醋男迪化街談判爆衝突 持刀猛刺情敵倒血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今(5)日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案!鄭姓男子疑似是和嫌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嫌犯當場亮出刀子朝他背部和大腿猛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消獲報後先行將鄭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發現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03/05 18:31
  • 不滿女友和同事外出! 男撂友助陣理論

    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和鹽酥雞店的男同事外出,直到凌晨都沒回家,懷疑兩人有曖昧,2日晚上8點多,找了兩名友人到店家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還不只這樣,附近店家還看到,一名男子衝進店內,但事後雙方都不願提告。
    2022/03/03 18:57
  • 驚!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神秘男撲倒」爆乳躺床嬌吟

    藝人熊熊(卓毓彤)憑著直率個性和火辣身材,擄獲一票粉絲的心,然而前年(2020)才挺過不雅片外流的她,近日居然又有一段私密片曝光,內容一點開是她爆乳躺在床上,被一名神秘男子撲倒,原來是和廠商合作拍攝的噴鼻血片,火辣畫面讓粉絲吃醋直呼「不准!」
    2022/03/02 12:28
  • 為追周曉涵拚了!宥勝、梁瀚名「情敵同框」甜蜜餵食

    男星宥勝、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為了得到女主角周曉涵芳心爭風吃醋,今(15)日適逢元宵節,兩人各自準備甜湯要討伍媽媽(潘麗麗飾演)歡心,梁瀚名甚至上演餵食秀,讓潘麗麗笑喊:「如果有2個女婿真好!」
    2022/02/15 17:24
  • 大S離婚後有新歡?小S曝「回春近況」姊復出關鍵

    小S(徐熙娣)近期接下東森《小姐不熙娣》,今(14)日和派翠克出席媒體茶敘時,被問及姊姊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的近況,大讚姊姊離婚後容光煥發,變瘦且皮膚發亮,就連老公許雅鈞都嚇到說:「熙媛妳怎麼回春了啊?回春欸!」不停重複「回春」二字,講到小S抓狂吃醋,而她也曝光姊姊復出演藝圈的關鍵。
    2022/02/14 16:39
  • 閃婚後首露面!許瑋甯和陳昊森談「師生戀」 曝邱澤反應

    女星許瑋甯在去(2021)年閃婚邱澤後,今(12)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戲《第九節課》的記者會,她在劇中將與陳昊森上演一段相差15歲的禁忌師生戀,大尺度的演出是否會擔心老公吃醋,對此許瑋甯也曝光了邱澤的反應。
    2022/02/12 16:17
  • 男星抱孫儷「激吻滾床單」 鄧超崩潰問:怎麼沒戴口罩

    因《後宮甄嬛傳》「甄嬛」一角締造事業高峰的孫儷,在陸劇《理想之城》中與男星趙又廷相識相戀,兩人在劇中的感情戲更是尺度大到令人害羞,就連鄧超在看到兩人的「親吻」片段也忍不住吃醋問:「怎麼沒戴口罩?」
    2022/02/11 15:18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跨海祝福假想敵!小S「提這事網笑噴」要志玲姐姐加油

    47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黑澤良平(AKIRA)2年多,今(31)日除夕無預警宣布升格當媽,生下一名男寶寶,志玲姐姐甜喊「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對此,多年來在螢幕上常跟志玲姐姐較勁吃醋的藝人小S(徐熙娣)稍早發聲向她道賀,但又埋下一句伏筆,令人笑噴。
    2022/01/31 12:23
  • 為吃醋點火釀城中城46死 黃格格早是地方頭痛人物

    高雄城中城大火46死,檢警調查發現涉案女子黃格格不但是地方頭痛人物,還因懷疑男友與舊愛有染,找人誣指販毒、前往對方舊愛住處叫囂等,這次更因吃醋蓄意點火闖下大禍。
    2022/01/21 14:47
  • 聊夠沒?巧遇前女友與店員聊天曖昧 醋男買紅酒瓶砸超商

    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兒子到超商,領取打工的工資,巧遇也在這裡上班的前女友,結果,看到對方與超商男店員有說有笑,竟然醋勁大發,買了一瓶紅酒,把往櫃台砸,警方到場,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2/01/17 19:24
  • 目擊前女友和同事「有說有笑」! 醋男氣瘋買紅酒砸超商

    這個月1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上的某間超商,發生砸店事件。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陪兒子去店裡面領薪水,就突然看見同在該店工作的前女友,竟然和一旁的同事有說有笑,李男當場醋勁大發,和前女友吵了起來後,就去拿了一瓶紅酒結帳,不過他卻故意把紅酒往櫃台重砸,結果酒瓶和桌上的玻璃墊瞬間爆裂,紅酒也全都撒了出來,嚇得其他客人紛紛逃出店外。轄區警方獲到場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經過,後續超商也堅持要對他提出毀損告訴。
    2022/01/17 13:09
  • 疑女友移情別戀!車站旁動刀 嫌犯收押

    為了一個女子爭風吃醋,男子拿剪刀傷人被收押!萬華火車站旁,日前傳出打架案件,兩名男子當街推擠,其中還有一人,拿剪刀當武器,警消事後到場,先將被害人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原來,兩人彼此認識,嫌犯疑似懷疑女性好友,移情別戀,才動刀!
    2022/01/03 13:03
  • 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上個月初,台北市萬華火車站附近,發生一起傷害案件,2名男子突然在外頭互相揮拳,當場打了起來,其中一名62歲的張姓男子,還拿出剪刀朝54歲的張姓男子頭部攻擊,害他當場爆血,警方獲報趕到後,隨即將行兇的張男逮捕,並協助傷者送醫,經查原來2人平時感情相當要好,是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才會動手。
    2022/01/03 10:07
  • 男友吃醋顧打架!一回頭「長髮辣女友」慘摔 倒別人懷裡

    今日淩晨3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燒烤店發生鬥毆案,一名25歲的沈姓男子,酒後發現有別人男生和自己女友搭話還握手,氣得上前阻擋,沈男不但和握手男打了起來,還猛力推開女友害她整個人跌坐在地,而沈男全程只顧著和打架,完全沒有注意到,女友已經又被別的男生扶起,整個人倒在他人懷裡。而同時轄區警方也獲報趕到,將沈男與握手的男友皆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12/25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