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維恩全裸泡澡「濕身大尺度」爆走光 尪5字怒回鬧革命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5:19
許維恩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與小6歲的男星王家梁結婚,她時常在社群網站透露生活日常,昨(13)日她曬出性感泡澡照片後,引發網友熱議,大尺度照片,讓老公忍不住吃醋回應。

更多新聞:《茶金》唐川病逝 專家揭「5中風前兆」:中1項快就醫

 

許維恩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更多新聞:納豆腦出血入院後「近照首曝光」! 剃平頭緊牽依依放閃

許維恩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新歡後的小倆口,趁著農曆年搬進位於林口的100坪豪宅,不過,只要曝光新家內裝文章都備註廠商名字,讓她被酸民攻擊,「全是業配,沒花到錢」,對此,她日前現身留言區親槓酸民,「我喜歡分享~並不代表不用花錢~我花錢的時候你在旁邊嗎?」
 

更多新聞:2.3G裸照震撼流出!遭酸爸媽以妳為恥 謝忻直球回應

而如今許維恩在個人IG上貼出性感美照,只見她全裸泡在浴缸,僅用泡沫遮住身軀,透露這幾天需要好好泡澡,買了25公斤海鹽淨化身心靈,自嘲,「是要浮起來了嗎?」罕見秀出大尺度照片,尤其第3張露出臀部,引起網友熱議。
許維恩大尺度辣照惹怒尪。(圖/翻攝自許維恩IG)

更多新聞:挨嗆搞得「全天下僅妳罹癌」 余苑綺影片逼哭網:好勇敢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拍得很好耶」、「第3張!」、「25公斤鹽,好厲害」、「越泡越美」、「連泡澡都那麼美」、「逼逼!犯規」而其中有張照片,身上隱約露黑色陰影,粉絲連忙提醒恐走光,她則親解釋「裡面有衣服,穿了三層呢~怎麼露。」更有網友標註帳號並問老婆這樣的尺度能否接受?王家梁則親回,「已經革命了」,並附上冒火的貼圖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維恩#大尺度#王家梁#泡澡#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947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