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婚後首露面!許瑋甯和陳昊森談「師生戀」 曝邱澤反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2 16:17
許瑋甯在新戲與陳昊森談禁忌師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許瑋甯在新戲與陳昊森談禁忌師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女星許瑋甯在去(2021)年閃婚邱澤後,今(12)日首度公開亮相出席新戲《第九節課》的記者會,她在劇中將與陳昊森上演一段相差15歲的禁忌師生戀,大尺度的演出是否會擔心老公吃醋,對此許瑋甯也曝光了邱澤的反應。

更多新聞:鳳梨鼠薯「餓3天嘴唇發紫」 楊繡惠驚呆:快叫救護車

 

薛仕凌(圖左)在劇中也和許瑋甯有感情糾葛。(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許瑋甯在《第九節課》中飾演高中國文老師陳孟筠,陳昊森飾演愛鬧事的數理資優生張一翔,新科金鐘影帝薛仕凌則飾演暖心學務主任李大為;劇中,陳孟筠與張一翔從一開始的不對盤到發展出師生曖昧情愫,除了浪漫的校園戀情,兩人也將詮釋禁忌戀情中的內心掙扎,而同樣暗戀著陳孟筠的李大為則和兩人有段複雜的三角關係。

更多新聞:演藝圈的姐不好惹!楊祐寧怨「追林心如4次」:她很故意

 
陳昊森再度扮演高中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許瑋甯、陳昊森兩人坦言「相差15歲的禁忌愛情」是他們拍過年齡跨度最大的作品,但許瑋甯認為年齡不是問題,「愛情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在《第九節課》裡,當兩個人碰到就是碰到了,所以拍攝的時候不會特別去思考年齡差,是自然而然發展的感情。」

更多新聞:朴敏英三度成職場OL 為愛上小8歲宋江先要求「這事」

許瑋甯與邱澤在去年12月閃婚。(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今日被問及「婚後有沒有尺度問題?」她表示一切都是工作,會順著故事走,並不會刻意避諱尺度問題;至於老公邱澤是否會干涉尺度,許瑋甯笑說:「不會講到這麼細節的東西,他只知道有個很好的故事。」大方的透露婚姻後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瑋甯#邱澤#陳昊森#薛仕凌#第九節課#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699

0.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