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29
賈永婕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賈永婕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當男人戀愛時臉書)

男星邱澤與女星許瑋甯出演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時傳出假戲真做,去(2021)年12月無預警閃婚,震驚演藝圈。小倆口婚後生活,尤其許瑋甯肚皮動靜,都成為話題焦點。女星賈永婕今(3)日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讓網友驚呼,「當爸了?」對此,賈永婕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識破Uniqlo標價秘密!爽買5折褲 內行揭激省2招

 

賈永婕曬出與邱澤合照激動喊「恭喜」。(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賈永婕今日在臉書曬出一張與邱澤的合照,寫下「我就說恭喜你!哼!」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呼,「要當爸爸了?」、「恭喜??有了嗎?」、「主旨會被誤解」、「你這樣寫真的會誤會啦」、「大家都知道結婚,現在恭喜應該是要當爸」、「每個人都期待他們生baby」。

 
更多新聞:身體出問題「異常發腫」十公斤 丁國琳神隱3個月近況曝

眼看網友紛紛好奇邱澤是否「做人成功」升格當爸?賈永婕原本逐一親自留言駁斥,後來乾脆直接在原文補充,要大家不要激動,因為這是對方結婚後,雙方第一次見面,當然要「說聲恭喜啦!要大家不要想太多,姐沒有別的意思!」

賈永婕急忙修改貼文。(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更多新聞:不甩郭董警告缺電!王美花嗆賭雞排 今停電網噓爆:哪裡領

事實上,上月16日許瑋甯爆出結束電視劇《第9節課》的拍攝後,將取消3月到年中所有的拍戲工作,外界懷疑是否有孕,當時經紀人回應,「上次記者會有回答大家了,目前沒有。都在專心工作。其他順其自然,謝謝大家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賈永婕#許瑋甯#當爸#恭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0

0.2234